【玩乐】青岛那些属于孩子的乐园

2014-07-18 16:33来源:在青岛

暑假到了,一大波“猴孩子”新鲜出炉了,虽是炎炎夏日,但也抵挡不了孩子们玩乐的热情,青岛都有哪些地方适合孩子们玩呢?请听小虾米一一为您讲解。

方特梦幻王国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位于红岛,是一个包含多个主题项目区的科技主题公园。包括了飞越极限、生命之光、崂山道士、水漫金山、宇宙博览会、秦代兵马俑地宫、猴王、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火流星、水上乐园等等主题游玩项目,内容涵盖了现代科技、未来科技、科学幻想、神话传说等等,不仅适合孩子,也非常适合大人,在游玩中既可以享受乐趣,同时也能学到知识,非常适合一家人共同出行。

青岛海底世界

青岛海底世界位于莱阳路2号,临近鲁迅公园和第一海水浴场,带着孩子来海底世界,还能顺便一路游览鲁迅公园、海水浴场等地。海底世界有水族馆、海洋生物馆、淡水鱼馆、海底隧道,还有“人鲨共舞”、“美人鱼表演”、“海底芭蕾”、“悟空闹海底”等表演,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认识神秘的大海,海底各种神奇的动植物,在惊叹中享受快乐。

第一海水浴场

孩子永远都对大海有着毫无缘由的喜爱,沙滩上挖沙、套着游泳圈在海水中“扑腾”,总能找到无尽的乐趣。第一海水浴场地处汇泉湾,交通方便,滩平波缓,非常适合孩子游玩。找一个空闲的周末,带着孩子来和大海亲密接触吧。

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是青岛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公园内不仅有各种各样的植物、草地,可以带着孩子来个野餐,放放风筝;这里还有欢动世界游乐场,里面有跳楼机、海盗船、真人CS等等娱乐项目;除此之外,还紧挨着青岛市动物园,可以再带着孩子和动物们来个亲密接触。

青岛雕塑园

青岛雕塑园位于青岛市东部黄海边,由室内雕塑艺术馆和室外雕塑公园两部分组成,园中展示着中国近现代雕塑家的作品。园内有步行道,可以欣赏海景,还有广场、雕塑廊、雕塑花坛、石雕灯饰等。这里是培养孩子艺术细胞的绝佳之选。

极地海洋世界

和海底世界相比,极地海洋世界应该更受孩子喜爱。极地海洋世界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内表演场,有白鲸、海豚、海狮的精彩表演,幸运的话还能和白鲸来个近距离接触!这里的展览馆以极地的场景布置,走在冰天雪地里,看各种神奇的极地生物,不仅是孩子,大人也会陶醉其中了。

青岛冰天地

冰天地位于石老人观光园东侧,外形像一个巨大的冰雕,展馆里面有刺激的冰滑梯、各种各样栩栩如生的冰展览,冰天地里面常年保持零下21度,在这个炎炎夏日,带孩子来个“清凉”之旅吧。

世园会童梦园

童梦园是世园会专为小朋友开设的展区,园里有沙雕城堡、奇幻森林、南瓜马车等五彩缤纷、充满童趣的雕塑,向孩子们展示了梦幻、缤纷的园艺乐园。抽个空闲,带着孩子,来感受一下“置身自然”的快乐吧!

青岛熊牧场

青岛熊牧场紧挨石老人观光园,是世界上的最大规模的熊牧场。这里建造了供游客近距离与熊嬉戏的十余个互动板块,设有熊口脱险、文化长廊、兄弟连等主题园区。各种品种的熊憨态可掬,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近距离体验“与熊共舞”的乐趣。

(图文摘自青岛心发现)

标签:儿童乐园,周末去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