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又添5个国家级景区,美得不像话,去呼吸新鲜空气吧

2015-12-21来源:在青岛

马山地质公园



马山地质公园位于即墨市区西郊约7公里,由4个相连的山体组成,形似马鞍,又名“马鞍山”。山之西南部呈柱节理状节理,笔直挺拔,排列紧密,形似一片密林,亦称“马山石林”。




山体含有柱状节理石柱群、硅化木群、沉积构造,接触变质带等丰富的地质遗迹,约为1亿年前岩浆涌出地表凝固而成。





玫瑰小镇



玫瑰小镇位于即墨市灵山镇西姜戈庄,是山东省内最大的玫瑰主题文化产业园,有80公顷、汇集世界300余个玫瑰品种。




玫瑰花期可以从5月一直持续到11月初,盛花期内每天都可采摘花瓣,并将它们统一收回工厂,加工成玫瑰布丁、玫瑰纯露、玫瑰香薰、玫瑰家纺等上百种玫瑰产品。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



西海岸现代农业观光园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内,东华山以西,北靠前湾港路,西邻山海路,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



观光园以薰衣草、油菜花等植物为景观特色,借鉴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成功经验,打造薰衣草旅游全产业链,开设薰衣草种植园、婚纱摄影、薰衣草精油提炼等多个项目。


观光园还依托现有的废弃烟囱资源,设计了砖窑主题吧,内设咖啡吧、酒吧、陶艺吧等功能。

青岛香博园


青岛香博园位于原胶南市隐珠街道陡崖子村,南水城水库北边,目前拥有来自欧洲的薰衣草、迷迭香、百里香、马鞭草、德国洋甘菊、红花鼠尾草、罗勒等世界经典香草植物100多种。



身处花海,您不仅可以感受到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的浪漫气息、日本北海道薰衣草的壮观美景;还可以在世界著名的几百个品系玫瑰勾勒出的红色玫瑰景观区内徜徉;不时飘来的花香,也让你陶醉于这片花海。





鲜多多农场



鲜多多有机农场位于山东省莱西市店埠镇东庄头村,是山东省首家且唯一一家与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合作以参与式保障体系(PGS)进行有机农产品生产的园区。



相信每个80后都玩过经典的QQ农场偷菜游戏吧,在鲜多多有机农场可以玩真人偷菜游戏哦,刺激吧~


在这里既可享受现代互联网科技的时尚娱乐,又可回归乡间原生态田园耕作养生。

小伙伴们,

这5个新晋3A级景区是不是棒棒哒

你最想去哪一个?

景区离市区都有点远,

公交车不能直达,

想去的小伙伴最好去长途站坐车去,

或者选择自驾游

标签:青岛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