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地葡萄节全攻略

2014-08-16 18:00来源:在青岛

八月采摘不能停,水灵灵的大葡萄去哪儿摘?巨峰、玫瑰香、黑美人、金手指、马奶提......N多品种吃到过瘾青岛周边肿么玩儿?摘葡萄挖野菜农家宴走起!都说大泽山的葡萄好,但你知道青岛摘葡萄还可以去黄岛、城阳啦!青岛葡萄采摘一帖大全,摘葡萄去哪好,摘葡萄路线怎么走,通通看过来!

一、平度

“西有吐鲁番,东有大泽山”,大泽山作为国家认证的“葡萄之乡”,这里的葡萄颗颗饱满、皮薄肉嫩、风味独特,品种多达十几个,绝对是采摘季的首选。

推荐:中礼葡萄庄园

时间:8月20左右至国庆期间

价格:门票30元

联系方式:尹中礼13954268392

路线:

1.公交:

坐车到平度汽车站,然后从车站的乡镇候车厅坐车到大泽山风景区

2.自驾:

a.济青高速—到蓝村下右转—途径南村—平度外环—店子镇—往北开车(莱州方向)—大泽山平度大泽山

b.青银高速—平度南兰底下—平度外环—往北开车(莱州方向)—大泽山路口右拐—大尹家村

农家宴:金秋农家宴,好出名的说,喜欢他家的炒山鸡蛋,别的也都很好吃的,环境也不错,葡萄架下的小石桌,挺有情调的。

二、城阳

城阳宫家村社区是青岛市巨峰葡萄原产地,独到的土壤环境加上清甜甘冽的崂山水的滋养,成熟后的果实皮薄粒大,汁浓香甜。

推荐:宫家村葡萄园

时间:8月中旬-10月,每日7:30开园

价格:每人30元

联系方式:宫相勇13687660585

路线:

1.公交

a.市区:可乘372路到松树庄站下车,转111路到宫家村站下车;

b.李村:可乘106、109、116路车到郝家营下车或乘111路到傅家埠下车

c.城阳:可乘901.902.903至百福路转乘111到宫家村

d.即墨:即墨—惜福镇小公共汽车

2.自驾

a.市区:三O八国道—王沙路—郝家营—傅贾路—宫家村

b.城阳:正阳路——惜福镇—百福路—宫家村

c.即墨:烟青路—惜福镇—百福路—宫家村

农家宴:崂峰苑农家饭庄,推荐水库鱼、炸南瓜花,很不错滴!

三、黄岛新区

黄岛新区首届葡萄采摘季已在灵珠山街道开启,夏黑、京亚葡萄已进入糖度积累期,是当下品尝的最好时节,此外还有早黑宝、金手指、阳光玫瑰和马奶提等高端品种的葡萄都陆续成熟,还有青提和玫瑰香,光听名字就让人垂涎欲滴啊!

时间:7月29日-10月25日,开园时间是8:30,因为是葡萄大棚,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清晨去采摘,最舒适的时间是8:30-9:30,之后可以在采摘园的休息区吃葡萄和休息~

推荐一:青石湾生态采摘园

地址:黄岛区灵珠山街道办事处小南庄社区

价格:每人80元

联系:0532-8686458718663965869刘先生

路线:

1.公交:

到达黄岛区后乘坐6路或12路公交车至灵珠山西公交车站下车,西行400米,有路牌指示左转。

2.自驾:

a.胶州湾隧道-滨海大道-海尔大道-黄河西路-灵珠山办事处-小南庄社区-青石湾生态采摘园。

b.胶州湾高速或同三高速-黄岛管家楼出口站-新街口高架桥-灵珠山办事处-小南庄社区-青石湾生态采摘园

c.胶州湾高速-疏港高速-灵珠山出站口-灵珠山办事处-小南庄社区-青石湾生态采摘园

推荐二:鸿瑞生态农业园

地址:黄岛区灵珠山街道办事处大夼社区

价格:每位80元

联系:1856137213613296396222

路线:

1.公交

a.新街口乘坐17路(新街口—大夼),终点站车,下车后沿中心大街向北走,有指示牌指引。

b.柳花泊乘坐43路(柳花泊—薛家庄),大夼站下车,下车后沿中心大街向北走,有指示牌指引。

2.自驾:

a.胶州湾高速—疏港高速—灵珠山出站口左转北走300米左转西行1.5里到达大夼社区按指示牌行驶

b.胶州湾隧道—滨海大道—海尔大道—黄河西路—灵珠山办事处向北直行500米与丁字路口左转西行1000米到达大夼社区按指示牌行驶

c.胶州湾跨海大桥—灵珠山出站口—灵珠山办事处向北直行500米与丁字路口左转西行1000米到达大夼社区按指示牌行驶

农家宴:可以去珠山风景区附近的农家宴吃饭,这边有50多家农家宴的说,山鸡、红头鸭和无公害的蔬菜很受欢迎滴!

四、胶州市

胶州地域内林壑幽深,山川秀丽,气候宜人,并有得天独厚的水陆交通条件。清乾隆盛世时让文人墨客颂咏不疲的“胶州八景”——“灵岛浮翠、铁橛悬泉,少海连樯,介亭春树、麻湾渔乐、双珠嵌云、胶河澄月,石耳争奇”,至今仍然是世人瞩目神往之地。

推荐:胶北街道可花合作社

时间:7月-9月

价格:30-50元不等

地址:胶北街道泉子崖村青岛可花合作社

路线:

1.公交:乘坐市内公交210到胶北街道驻地,转乘辖区内公交到泉子崖青岛可花合作社基地下车即可。

2.自驾:由胶州市区沿胶平路行驶至武晓铁塔路口,向西行驶3公里,沿青岛可花合作社基地指示牌行驶即可。

农家宴:香满园农家宴,特色野生鱼、散养的小公鸡,还有时令蔬菜,累了就来大吃一顿吧!

标签:葡萄节,采摘季,农家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