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那些不为人知的美丽海滩!

2014-08-19 14:22来源:在青岛

夏天你还在去各大浴场煮饺子?

夏天到了,去海边挖沙玩水吧~~

神马??海水浴场里竟然是这样的?

真是累感不爱啊

不过请你不要忧伤,青岛还是有漂亮的、人少的海滩的,听我向你细细道来……

东海路西段附近海滩

景色评价:★★★★☆

停车指数:不方便停车

沙滩特色:在东海西路有一处漂亮的沙滩。从世纪长廊绿地附近一直延伸到东海西路标志性建筑天地之间(大手大脚)。此处并非公共海水浴场,人少,沙滩质量好。常有大人带着小宝宝在这里戏水、堆沙城堡。

周边景点:第三海水浴场、八大关

汇泉路附近海滩

景色评价:★★★☆☆

停车指数:别想开车了

沙滩特色:在第一海水浴场的东岸方向,有一条细长的浅滩。海滩颜色比较深,沙质不如第一海水浴场,但人比较少,相对安静,而且海里有不少的小贝壳、小螃蟹。小宝宝们带着玩具小筒和小耙子,能在这里有不小的收获哦。

周边景点:第一海水浴场、海底世界、八大关

八大峡西陵峡路附近海滩

景色评价:★★★☆☆

停车指数:还好还好

沙滩特色:住在八大峡一带的居民都喜欢到这片海滩。沙质非常好,海水清澈。一般没有太大的风浪。我的好朋友经常带着老人和孩子到这里来玩。但是到了春夏之际,会有浒苔的侵扰,海边会镶上绿色的边。

周边景点:栈桥、第六海水浴场

台湾路附近海滩

景色评价:★★★☆☆

停车指数:不方便停车

沙滩特色:台湾路附近的这片海滩游人少,有各种各样造型各异的礁石,沙质水质极佳,难得的是空气极好,而且周围有别墅的环绕。但是!在夏天,这里有一个项目很出名……是的,游人自发的BBQ烧烤……海滩上会有零星的垃圾。所以,夏天还是对这里敬而远之吧,春秋季节来看看海还是不错的。

周边景点:银海大世界、奥帆中心

雕塑园海滩

景色评价:★★★★★

停车指数:有停车场我会随便乱说?

沙滩特色:第一次来这个地方是小学春游的时候。沙滩细腻,水质清澈。周围布满了青草绿树,还有充满艺术气息的雕塑映带左右。多年后的今天,这里美丽依旧。早晨,有晨练者在这里慢跑;白天,有情侣在这里拍照游玩;晚上,家人共同出来散步。这里实在是个不能不去的好去处。

周边景点:雕塑园、石老人海水浴场

小编提个醒儿

这些沙滩虽然漂亮,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在非海水浴场地区,千万不要下!水!游!泳!开心出门,平安回家,这才是咱们的目的对吗。

青岛还有哪些人少又漂亮的海滩呢??如果你知道的话,告诉俺一声吧,小编代表网友们谢谢你啦!

标签:海滩,挖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