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美的14个世外桃源,你去过几个?

2016-04-27来源:在青岛

黄岛九上沟

青岛市黄岛区胶南九上沟村位于胶南铁山街镇铁撅山山坳中,据传,明洪武二年由济宁州杨家坝坝南堐迁来胶州西南乡铁镢山里,因杨氏居住在最上端的沟内,上沟村因此而得名。明洪武二年的杨氏始祖杨成,二世祖杨邦惴的石碑仍保存完好。

崂山雕龙嘴

雕龙嘴村隶属崂山区王哥庄街道。 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的崂山区,距市中心40余公里。它耸立于黄海之滨,气势雄伟,山海紧错,岚光变幻,云气离合,是闻名遐迩的海上名山,国务院确定的第一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

莱西姜山湿地旅游区

莱西市加大了对姜山湿地的保护性开发 ,极大优化了周边环境,形成独具特色的优美自然景观,使这里不仅成为鸟类的天堂,也成为了2015年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主要赛场。

胶州三里河

村前有条河,据老人讲,因其离衙门口三里,所以叫三里河。村子在河的北岸,因此叫北三里河村。

崂山沙子口

黄岛珠山

崂山区六王拓涧村

仰口小鱼村

山外渔村,当然此山是青岛的山,就是海外名山——崂山莫属了,在崂山的外靠海的一面生活着好几个村落的渔民,他们的生活虽然简单朴素,但是在这沾有仙气的地方住久了,人都自有些灵气了,地杰人灵嘛!

夏庄下蜜蜂社区

城阳毛公山

城阳长水山庄

崂山北寨镇蓝家村

王哥庄会场村

崂山东港村


标签:世外桃源,崂山,黄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