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儿玩?青岛适合野餐的好去处,快快约起来!

2016-06-03 08:00来源:在青岛

装备

  野餐垫 、保温瓶、 纸巾、湿巾 、防晒用具(遮阳伞、帽子、墨镜、防晒霜);

  其他工具(剪刀、保鲜膜、垃圾袋、驱蚊剂等);

  最佳野餐标配:三明治、糕点+水果+各种零食。

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

野餐推荐之一

野餐前,先去看看红瓦绿树的八大关,感受一下多国建筑与公主楼所带来的异域感,一睹近期新开放的蝴蝶楼的魅力。野餐之后顺着八大关向下就到了青岛第二海水浴场,宁静的沙滩配上鳞次栉比的礁石,拍拍照片,看看海浪,吹吹海风,生活总是会带给你满足。

玩累了,可以到八大关内的Sauce Cafe、树爷咖啡,放松自己。

交通提示:乘26路、31路、304路、316路公交车在武胜关路站下车,乘219路公交车在正阳关路站下车。

周边景点:

1、新近开放蝴蝶楼,一座“青岛与电影”的博物馆

地址:山海关路21号

2、公主楼在2015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已经打造成为了以安徒生童话为主题的互动空间。

地址:居庸关路10号

青岛植物园+动物园+湛山寺

野餐推荐之二

有植物的地方总是生机盎然,不得不说,初夏的植物园,是个适合野餐游玩的不二之选,和家人朋友欢聚的同时也可以享受轻松和恬静,野餐之后既可以带小朋友去旁边的动物园满足孩子的童心,又能带着老人一起去湛山寺烧香祈福!年轻人可以登上电视塔360度俯瞰青岛美景。

  植物园还有许多适合青年人的探险性的娱乐项目,如吊桥、滑索、独木桥等十分刺激的娱乐项目,成为青岛年青人周末休闲聚会的新去处。

交通提示:公交车206、310、370路湛山寺站下。

周边:

法国楼

位于太平山脉是俄国人设计的法式风格别墅。曾是孔样熙的二小姐的别墅。法国楼因其风格自由浪漫,且与周围相映成趣,可谓“画中画”。

唐岛湾滨海公园

野餐推荐之三

唐岛湾滨海公园是免费开放式的海滨公园绿地,分为北岸和南岸两个区域,具有“海上西湖”和“青岛西花园”的美誉。以“航海、运河、爱情、运动”为主题,还专门设立了自行车、步行游览的绿道系统。“与海为邻”是整个公园的主题。以水上游乐为主题的“海上嘉年华”、以狂欢节庆为主题的“渔人码头步行商业街”都是游玩的好去处。

唐岛湾公园免费wifi(AI-HD),请随意连接上网嗨起来!

玩累了,可以到唐岛湾5号口的“安澜书院”喝杯茶,休息一下。

交通提示:可乘都市观光2线、黄岛20路、开发区30路、开发区31路、隧道3路、隧道5路等公交车到码头休闲村站下车。

周边:

西海岸美术馆,万利国际影城、Gucci、Prada 、Dior等众多国际品牌的形象店、集合店等

地址:青岛市经济开发区武夷山路7号(武夷山路与滨海大道交汇处)

琴岛之眼

省内最大的海景摩天轮“琴岛之眼”坐落于唐岛湾畔,总高68米,配有36个全透视无敌海景观览轿箱,能将360度海景尽收眼底。将成为华北地区城市旅游特色地标性建筑。游客可以在碧海蓝天之间体验海景摩天轮,俯瞰西海岸,领略大青岛的磅礴气势。

地址: 黄岛区漓江西路1166号

门票:50元/人

青岛贝壳博物馆

地址:漓江西路唐岛湾步行街680号

门票:50元

标签:野餐,植物园,八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