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来了,想洗海澡的注意了!青岛这12个险滩千万别去(附名单)

2017-06-17来源:在青岛

随着桑拿天的临近,青岛嘚瑟二十度的日子眼看就要过去了。

30 ℃+的高温模式,再加上潮湿的空气,让很多人难以忍耐。

洗海澡,就成了大多数人的避暑方式。

洗海澡虽能避暑,但也不是所有的海边都能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浴场。

有些相对清静的沙滩,看似平静的海面下实则暗流汹涌,

又缺乏专业的救护保障,是十分危险的。

下面这些“险滩”一定别去:

仰口海滩

仰口海滩的水质不错,但由于海水情况复杂,游泳的人稍不注意就会发生危险。仰口海滩所在的海湾属于浅碗状,海浪较大,受海底地形和洋流的影响也较大,因此海水中多有暗涌。

流清河海域

流清海滩海浪大暗涌较多,不适合作为海水浴场,并且由于沙滩上没有专业救生队,也没有瞭望塔和防鲨网,一旦出现意外无法第一时间进行救援,比较危险。

八大峡西侧

此处虽然紧靠岸边,但是礁石众多,而且水深有好几米,因为水流的作用,常常产生较大的涌浪,附近还有多条船只开来开去,非常危险,完全不适合游泳。

台湾路与东海路路口

紧靠岸边的位置在退潮后会露出大片的礁石,两侧礁石区中间仅有的沙滩部分,长度都不足30米,不适合游泳。

即墨海泉湾海滩

即墨海泉湾海滩有多处暗流,在前海藏有一条海沟和暗流,遇到大风大浪时,人很快就会失去控制。沿着海边往海里走,距离沙滩约三四十米处有一条暗沟,很是危险。

其他险滩名单

★中苑码头西侧“第十海水浴场”

★海韵园外侧

★奥帆基地东侧

★极地海洋世界东边的一片海滩

★小麦岛附近沙滩

★雕塑园外侧沙滩

★石老人西侧沙滩

标签:游泳,险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