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炫儿童泳池水滑梯,免费玩个爽!还去啥海水浴场?

骑士2017-06-25来源:在青岛

盛夏宝宝去哪玩水?

去海水浴场?人多不安全!

去游泳馆?水深不会游!

小编今天推荐的水上乐园

不仅水浅安全,水温舒适,水质清澈,

关键还有超棒的水上大滑梯!

孩子们玩疯了!

水上大滑梯 刺激绝伦

当酷炫的滑梯与水结合,那是无比刺激的!这里有形态各异的大型三排滑梯、小型双排滑梯、蜿蜒旋转滚筒的滑梯…样式虽多,但最终都统统会冲入水中,泛起欢快的浪花~

“走你!”

充气艇呲溜一下,畅快入水,宝宝瞬间乐开了花~

换个角度,有没有想要冲入池底的冲动?

大滑梯采用无毒无味的高端材质,孩子踩在上面既清凉又防滑。

酷酷的圆筒滑梯和旋转滑梯,这些以前是否只在陆上玩过?当陆地换成了充满海洋球的水池,一切都变得新鲜起来~

“我们一起来竞赛”

噗通,噗通,看把宝宝们给乐的!

夏日刮起的海洋风

放眼望去,这是一片海洋的世界。总占地面积430m²的咪乐派,店内戏水区面积达到90%。

触须淋水的水母、贝壳溢水的海蚌、激流勇进的长廊…舒适的海洋主题能让宝宝身临其境感受海洋的奥秘。

陆地上的“穿越火线匍匐前进”,在这儿变成了“穿越水线激流勇进”!你的宝宝有没有勇气挑战?练就孩子魄力的时刻到啦!

泳池内除了三色海洋球,还放置各种充气皮艇和泳圈。那款黄色的双人大皮艇,可是抢手货,既能两人划,还能当水上跷跷板哩。

低年龄宝宝泳池高端先进

如果宝宝年龄小,不能进大泳池?没问题,咪乐派还有婴儿区~

专为婴幼儿宝宝配备的泳池,非常宽敞,可同时满足5名宝宝畅游,硬件设施真没的说!

水循环过滤+恒温系统,电子操作,尽显高档大气!

如果您宝宝年龄在0-10个月之内,可以享受下面这种独立小池。

看似简单的游泳戏水,在姿势、水温、洗澡时间上都对育婴师有着严格的要求。特聘育婴师正在为游完泳的宝宝进行按摩、抚触和被动操。

因为专业所以安全

水中游乐场,卫生和安全自然是第一位。咪乐派的儿童泳池,水位不深,宽敞无阻,1.68m的宝妈站进去刚过膝盖。宝宝可以放心游。

所有泳池均采用专业的水电分离隔离技术,安全防护性强。毛发过滤、水循环过滤,净化不间断消毒。

小编一迈入泳池,第一感觉就是水温超棒!大约33-35℃左右,非常舒适!望着一湾湾微微涌动的清澈池水,恨不得一头扎进去…

咪乐派允许一名家长免费入池陪同孩子玩耍。家长只需缴纳5元钱,就可穿戴干净的浴服和脚套下水啦。

另外,咪乐派里还有专门供宝宝使用的淋浴间。游完泳给宝宝冲冲澡,换上衣服,清爽干净~

◆咪乐派儿童水育早教乐园 ◆

开放时间:9:30-20:30

预约电话:0532-58661825

地址:李村夏庄路1号乐客城3F外廊

标签:咪乐派儿童水育早教乐园,泳池,游泳,玩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