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伏饺子去哪吃?实探青岛6家十几二十年的老字号,手工大馅,口水直飙!

2017-07-11 07:20来源:在青岛


这家饺子馆店面不小,外观却沧桑不少。然而在老青岛的心目中,这家店的地位却不是一般的高!


也许去吃的并不是时侯,人气不足店里总有种凋敝的感觉。但是饺子端上桌,这种凋敝担心感反而变成惊喜。


墨鱼汁和面,墨鱼肉做馅的饺子虽不是青岛独一份,但味道比别家好吃太多。西红柿牛肉馅儿,原材料新鲜调馅儿堪称岛城独一号,口感十分新奇!宗址家的水饺普遍块头较大,馅多浑圆。老板娘说,生意好的时候一天卖出上万可都供不应求…广西路停车十分困难建议就近停好,步行过去。


地址:广西路43号

推荐口味:墨鱼馅、西红柿牛肉馅


说到中港仙家,也许知道的人梅没几个,但是提起动物园后门的那家鱼水饺,口碑可以说响彻半个青岛!


这家店堪称青岛鱼水饺的先驱,16年搬到浮山如今的门头。20多年的老味道了,无数老青岛只认这一口!


他家的特色就是各式海鱼馅料,第一次吃的时候,感觉这才是真正的海鲜饺子啊,船歌鱼、双合园那种流水生产的瞬间被秒杀成了二流货色!小编深刻体会出云南人吃菌,浙江人吃笋时所发出的那份感慨:鲜的连眉毛都掉了!力荐即勾鱼馅,可以外带自己煮~


地址:广西路43号

推荐口味:牙片鱼馅、即勾鱼馅


风靡青岛二十年,一家能够登上青岛美食明信片的口碑老店。


说实话青岛本地人基本不会去海边那种专为游客准备的地方吃饭的,然而民国饺子绝对是个例外。大众点评那3000余条好评里,老青岛贡献了过半的数!


招牌特色是全家福饺子,五种颜色代表着五种馅料。黄的黄鱼、黑的墨鱼、绿的虾仁、紫的八代、白的鲅鱼……一场舌尖绽放的饺子大观园啊!装修堪称饺子界的希尔顿,古色古香的环境非常考究。紫色八代馅是小编最爱~力推!店家暂无停车位,只能就近自行解决。


地址:中山路31号

推荐口味:八代馅饺子


交通运输不方便的老时候,不靠海的地方,海鲜都是高档货。作为一座渔获颇丰的海滨城市,青岛显然不受此限。


内地罕见的诸多海货,咱青岛都能给你包进这一口饺子中!然而鲜金枪鱼这种高档鱼鲜却是个例外,即使在青岛,敢说能顿顿吃到的人怕是也没有几个,更何况奢侈的拿来做饺馅了…


这家老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将常人难得一见的鲜金枪鱼拿来做馅,而且做成白菜馅的价格!30块不到就能吃上满满一盘金枪鱼饺子,无论10年前还是现在都是绝对诱惑的。金枪鱼那独特的口感让无数老饕尝过一次之后食髓知味,力荐招牌金枪鱼丸子和饺子!全市独此一家的特色~


地址:陵县路69号(近馆陶路)

推荐口味:金枪鱼饺子、金枪鱼丸子汤


查一般的饭馆去大众点评,查祥子家水饺得去百度百科!这家始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的饺子馆就是这么悠久~


创始人刘师傅当年可是响彻半个中国的特级厨师!店内的各式饺子都是由他当年一手开发的。


店家最突出的特点是食材比较好,招牌的西红柿虾仁饺子,海肠饺子都能一口吃出汁水和食材的新鲜味道来。饺子皮非常的薄,容下满满的馅料和汤汁而又能不破,创始人当年的功力可见高深…

地址:大尧一路与宁夏路交叉口

推荐口味:海肠馅、西红柿虾仁馅


一家光看店名就咽口水的小店,最早的门头开在徐州路上,一家纯粹只卖饺子的老铺,十多年的老店了。


老掌柜从卖饺子那天起就自己调馅,从未让别人插过手!因为地方难找,除了周边居民,去吃的大多是老顾客。


没有别家各式炒菜来争宠,他家只要饺子这一个选项!饺子个头都很大,皮的韧性不也错。莲藕馅小编最喜欢,脆脆的口感夹在手切的肉丁之中,嚼起来咯吱直响~口感hin棒!听说现在搬到台东了,还开了分号。水平能否保持和老店一致不敢苟同。

地址:芙蓉路95号

推荐口味:莲藕馅、茭瓜馅

标签: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