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种海鲜随吃!百款菜品任挑!这么开自助,老板你真的不怕赔么?

林闯闯2017-04-27 11:00来源:在青岛

首先是一个令人蓝瘦的消息,

眼瞅着再过3天就要休渔期了!

海鲜的价格马上就是涨涨涨!

对于吃货而言真的是:香菇!

然而,在青岛菌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

一家正八经儿的海鲜自助火锅!

「悦兰亭火锅 」

「20余种高逼格海鲜」「6种肉类」

「9种锅底任选」

「自主甜品」「崂啤扎啤畅饮」

吃到扶墙!

20余种海鲜

鲜到扶墙

悦兰亭主打海鲜自助火锅,20余种海鲜,除了常见海鲜,更是出现了阿根廷红虾、青斑鱼、多宝鱼…绝对良心!

海鲜在锅里翻腾,独有的鲜美在口中释放的淋漓尽致,一口汤下肚,味蕾得到极致的满足!让人兽性大发有木有!

△先给你们感受下常规海鲜

豪气的老板,手里就这点东西怎么行?!

刺身

自助火锅里吃刺身?在悦兰亭将这不可能变为可能!三文鱼、龙利鱼、甜虾、北极贝…各种刺身吃到嘴软,刺身带来这鲜美在唇齿间留存久一点、再久一点…这绝对是海鲜自助火锅的点睛之笔!

阿根廷红虾

正宗南美洲进口野生阿根廷红虾,大只红虾入口,鲜嫩无比,口感棒极了。一人可领一只哦!这么大方,可不是一般自助火锅可以做到的!

多宝鱼

6人以上,可赠送一只多宝鱼!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新鲜,活蹦乱跳的多宝鱼,快游到我的锅里来!

青斑鱼

如果你是8人以上,每桌赠送一条青斑鱼!基本没有受到污染的深海鱼,营养价值不用多说,嫩嫩的口感,满嘴的胶原蛋白!

深海雪蟹

一丝一丝的蟹肉,分量十足,丝丝入扣,口感鲜香嫩滑,极大满足了味蕾!最重要的满满的营养~

6种肉类

真心任意吃

吃火锅,少不了肉肉肉!

牛上脑、嫩牛肉、手切羊肉、鲁西肥牛、羊肋腹、五花肉…任意吃!

牛上脑

选用牛身上最好的部位,肉质紧实,口感丰满鲜美,一口接一口,欲罢不能。

富有弹性,肉质鲜美,薄切吃起来轻盈,厚切吃起来有满足感,涮火锅绝对必选!

肥瘦相间,醇厚浓郁的肉香,柔嫩多汁的口感,齿颊留香的韵味,爱肉的你,这美味,一定不能错过!

火锅伴侣

自助甜品

火锅伴侣

火锅伴侣,几十种选择,精致摆盘,在青岛菌细看了一下菜品,质量分量都是杠杠的!论自助火锅的配菜品质,我妥妥的服悦兰亭!

甜品、凉菜自助区

甜品、凉菜区的自助真的是一大亮点!放眼望去,每样都想拿一点儿,吃货的心在躁动!

首推榴莲芝士蛋糕!浓郁的榴莲香气在口中蔓延,酥酥的蛋糕底,一口气连着吃了3块不夸张!

黑森林、焦糖布丁、泡芙、提拉米苏杯…爱甜品你就撒欢儿尽情享受吧~

不同种类的寿司,各种各样高颜值凉菜,选择恐惧症又犯了…哈喇子也跟着流下来了~

吃好哈好才是王道!你想喝点啥?这里连酸奶机都有…饮料、各种酒全都有!最重要的是崂啤扎啤免费供应!

9种汤底

浓骨熬汤

吃火锅,汤底也是相当重要!首当推荐养生猪骨锅,大骨头熬制,骨髓软糯不油腻…

还有其他8种锅底可供选择,金汤海鲜锅、老坛酸菜锅、泰式咖喱锅、番茄锅、麻辣锅…古法秘制,精心熬制,满足各种人的需求。

明明可以靠颜值

却胜在了味道

装修大气上档次,地处CBD,单看这门头,完全可以凭借颜值称霸餐饮界,然而却胜在口感,悦兰亭,你够任性!

私密、浪漫的用餐环境,轻奢主义的包厢,酒足饭饱之余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

标签:悦兰亭火锅,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