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青岛最新最全樱桃采摘地图!赶紧吃起!

2015-05-14 09:37来源:在青岛

五月是樱桃的季节,青岛的吃货们是不是蠢蠢欲动啦!菜市场买来吃不过瘾?小编送上#2015青岛最新最全樱桃采摘地图#,自驾采摘路线最全攻略!

吃樱桃有什么好处呢

1.樱桃的含铁量特别高,居水果之首,超过柑橘、梨和苹果的20倍以上。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2.樱桃营养丰富,具有调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湿;

3.对食欲不振、消化不良、风湿身痛等均有益处;

4.经常食用樱桃能养颜驻容,使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电脑族吃樱桃益处多

另外,电脑族吃樱桃益处多!长时间操作电脑还会导致手指关节、手腕、手臂肌肉、双肩、颈部、背部等部位酸胀疼痛,而樱桃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色素及维生素E等,这些营养素都是有效的抗氧化剂,对消除肌肉酸痛十分有效,食用樱桃几天之内便能消肿、减轻疼痛。

好啦,还是来看硬货!大青岛樱桃哪里找?


青岛樱桃采摘攻略


大崂樱桃谷

地点:北宅街道大崂社区北山(设有大型停车场、农家宴)

自驾行驶路线

1、市区出发→辽阳西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北宅 

2、市区出发→黑龙江路→九水东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北宅 

3、青西新区→胶州湾隧道→胶宁高架路→银川西路→深圳路→辽阳东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北宅 

4、胶州湾大桥→黑龙江中路→九水东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北宅 

沿途公交:365路、110路、112路到大崂下

北涧天一顺樱桃园

地点:北宅街道北涧村(设有临时停车场,农家宴也不错)

自驾行驶路线

1、市区出发→辽阳西路→滨海大道→海大崂山校区北上行驶10分钟左右,马路左侧有北涧村标识,左拐10分钟到达。 

2、市区出发→黑龙江路→九水东路→滨海大道→海大崂山校区北上行驶10分钟左右,马路左侧有北涧村标识,左拐10分钟到达。 

3、青西新区→胶州湾隧道→胶宁高架路→银川西路→深圳路→辽阳东路→滨海大道→海大崂山校区北上行驶10分钟左右,马路左侧有北涧村标识,左拐10分钟到达。 

4、胶州湾大桥→黑龙江中路→九水东路→滨海大道→海大崂山校区北上行驶10分钟左右,马路左侧有北涧村标识,左拐10分钟到达。 

沿途公交:311路、110路、383路、112路、365路到洪园站下 

慕武石樱桃园

地点:位于北宅街道天籁谷(设有临时停车场)

自驾行驶路线

1、市区出发→辽阳西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北宅 

2、市区出发→黑龙江路→九水东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北宅 

3、青西新区→胶州湾隧道→胶宁高架路→银川西路→深圳路→辽阳东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北宅 

4、胶州湾大桥→黑龙江中路→九水东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北宅 

沿途公交:365路、112路、311路到周哥庄下。 

七峪樱桃园地点:位于北宅街道驻地向西北6公里处(基础设施不错,配有停车场,农家宴)自驾行驶路线

1、市区出发→辽阳西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北宅 

2、市区出发→黑龙江路→九水东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北宅 

3、青西新区→胶州湾隧道→胶宁高架路→银川西路→深圳路→辽阳东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北宅 

4、胶州湾大桥→黑龙江中路→九水东路→滨海大道→李沙路→北宅 

进入北宅驻地,向西北行驶6公里即到。

峪樱桃园

地点: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

自驾行驶路线

1、市区出发→黑龙江路→王沙路→夏庄镇政府驻地→流汉路→峪 

2、胶州湾隧道方向→胶宁高架路→山东路右拐→哈尔滨路→黑龙江路→王沙路→夏庄→流汉路→峪 

3、胶州湾大桥方向→黑龙江中路口下→黑龙江中路→王沙路→夏庄→流汉路→峪 

4、青银高速方向→夏庄口下至王沙路→流汉路→峪 

沿途公交:市区可乘106路、109路、111路、371路、372路到白沙河站下换乘907路直达。 


等你来品尝!


1 大崂樱桃山谷观光园

大崂樱桃山谷位于北宅街道大崂社区北山,占地面积1110余亩。大崂樱桃谷是北宅种植相对集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果质最好的樱桃园之一,作为樱桃节的主会场,年接待人次15万左右,观光采摘人员逐年增长,近年来园区内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对大崂樱桃山谷内道路、休息石凳、休闲长廊洗手间、提示牌等进行了完善,为游客提供便利。

联系人:王经理87052779

2 大崂红樱生态园

大崂红樱生态园位于北宅街道大崂社区西面,先后被评为“青岛旅游局生态旅游示范点”、“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示范点”、“山东省农业厅农副业产品无公害示范基地”。园区面积300亩,园内樱桃品种有乌梅及早、红灯、砂蜜豆、沙蜜脱等四五十个品种。园内配套设施齐备,有大型停车场、农家宴、热带水果智能温室大棚等。大崂樱桃园现已成为一个设施完备、环境优雅、民风淳厚的休闲娱乐好去处。

联系人:王经理13905323700

3 北涧天一顺樱桃园

沿滨海大道北行,过李沙路2公里,便会看到西北面有一海拔338米的高山——北山。山前有东西两涧,合称北涧。北涧社区天一顺樱桃园内有大小樱桃共计5000多棵,预计产量2500公斤。园内配套设施齐全,如农贤苑、大型停车场、农家宴等。吃樱桃、品茗茶之余,您亦可以进入“农贤苑”参观游览。

联系人:胡爱欣13573222725

4 青岛迦南美地生态园

园区坐落在北宅街道南北岭社区,地理位置优越,三面环山,依山傍岭,自然景观众多,交通便利,紧邻滨海公路仰口隧道,园区有特色美食,栽培樱桃树350多棵,是市民自驾游、休闲采摘度假游的农业旅游最佳休闲圣地。

联系人:王经理18805325537

5 凉泉老李家樱桃园

凉泉位于崂山水库上游,老李家樱桃园就坐落于上游乌衣巷河道边,园区拥有大樱珠1000余棵,小樱桃200余棵,园区以樱珠为主打,配有大型停车场、休闲桌椅等配套设施,附设农家宴,是城市居民吃樱桃品茗茶的好去处。

联系人:李经理13583295353

6 慕武石樱桃园

位于北宅街道天籁谷,园区拥有大樱珠300余棵,小樱桃1600余棵,园区以小樱桃为主,配有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附设农家宴,是城市居民吃樱桃登山踏青的好去处。

联系人:姜经理13573229416

7 正涧山庄樱桃园

位于北宅街道东乌衣巷社区,园区栽培小樱桃400余棵。

联系人:王经理13791962019

8 毕家南山樱桃园

位于北宅街道办事处驻地东北方7.5公里的毕家社区南山。园内种植着大樱桃700余棵,小樱桃500余棵,2013年的总产量预计可以达到5000公斤。近几年园内不断完善樱桃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了配套停车场,为城市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了方便。

联系人:李经理18766298178

9 毕家北山樱桃园

位于北宅街道办事处驻地东北方7.5公里白沙河南岸,地处崂山水库上游,东面毗邻西乌衣巷社区。园内种植着大樱桃5000余棵,小樱桃500余棵。近几年园内不断完善樱桃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了配套停车场,为城市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了方便。

联系人:林经理13553088503

10 我乐樱桃园我乐樱桃园

位于北宅街道我乐社区南坡,我乐社区是通往北九水景区必经之路,社区环境优美,樱桃树、杏树众多,小樱桃树有1500余棵。

联系人:陆经理13335019333

11 南北岭樱桃谷生态园

南北岭樱桃谷生态园位于南北岭社区劈石口附近,劈石口山石俊秀,涧深谷幽,风景秀丽。园内有小樱桃800余棵,园区配套停车场和各种农家宴,是城市居民体验乡情农韵、感受淳朴民风的好去处,也是自驾游爱好者节假日出行的好去处。同时樱桃园的周边还有不少风格迥异的农家宴,吃惯了山珍海味,换个爽口的农家小炒也是假日不错的选择。

联系人:兰成钟13608983866

12 幽幽谷樱桃园

位于北宅街道办事处驻地东北2公里处的峪夼社区,四面环山,园内面积30余亩,各个品种的樱桃树600余株。谷内的短柄樱桃始种于上世纪50年代,年产量约5000公斤,是北宅主要的短柄樱桃产区。谷内矮化“樱桃珍珠”品种成熟后最适合儿童采摘。联系人:李经理13884632081、13665326033


周边特色农家宴更加美味


本领农家宴

位于北宅街道河东社区,社区位于旅游景区北九水内,周围风光秀丽,怪石嶙峋,旅游景点分布周围,饭店农家菜齐全,价格适宜,有特色菜炸羊奶豆腐、拌山参。(电话:87053368)

小西湖农家宴

位于北宅街道北宅科社区,周边樱桃树众多,饭店农家菜齐全,价格适宜,有特色崂山水库鱼。(电话:13583294626)

振鑫酒家农家宴

位于北宅街道双石屋社区,社区坐落于风光秀丽的北九水景区内,风光迷人,饭店设施齐全,居住环境整洁,山野菜品种齐全,有特色菜崂山蘑菇炖土鸡、羊奶豆腐。(电话:1516669677787053318)

水果园农家宴

位于北宅街道我乐社区,北九水景区一水桥旁,景区风光秀美,店内设施完善,菜色丰富,特色菜有脆皮庄户鸡、野生草鱼、农家小炒肉。(电话:1556398766687055666)

山香农家宴

位于北宅街道南北岭社区,周围果树围绕,山青水秀,是休闲就餐的理想之地,更有崂山菇、小山鸡、山野菜等特色农家菜肴供来客品尝。(电话:15969887800)

大百菜农家宴

位于北宅街道东陈社区,交通便利,店内环境优美,菜品丰盛。(电话:8785602813573272229)

玉笋峰农家宴

位于北宅街道我乐社区一水桥处,是通往北九水景区的必经之处,店内设施齐全菜品丰富。(电话:1566679788887052176)

天一顺农家宴

位于北宅街道北涧社区天一顺生态园内,园区风景秀丽,樱桃树众多,生态园被评为3A级景区。(电话:13969650975)

泉林居山庄

位于北宅街道洪园社区滨海大道与天水路交界处,紧邻世园会东出入口,交通便利、地理位置突出,店内设施齐全,菜品丰富。(电话:1360532288387858678)

水果园周哥庄店

位于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滨海大道西侧,交通便利,店内设施齐全,菜品丰富。(电话:8705566615563987666)

鸿福农家菜

位于北宅街道洪园社区,周边樱桃众多,店内菜品丰富。(电话:18653268020)

山水家园酒店

位于北宅街道洪园社区,世园会东门出入口,店内环境优美,菜品丰富。(电话:15092261888)

明盛轩农家宴

位于北宅街道燕石社区,周边有花花浪森林公园,周边樱桃丰富,店内菜品齐全。(电话:13969630258)

老尹家农家宴

位于北宅街道下葛社区,周围风光秀丽,樱桃树漫山遍野,附近有景点“背搭人”,饭店农家菜齐全,价格适宜,有特色菜石磨小豆腐,可以亲身体验农家生活,品农家饭,做农家菜。(电话:87851371)

明秀园山庄

位于北宅街道周戈庄社区滨海大道旁,交通便利,设施完备,适合游园观赏,价位适中。(电话:87851617)

峪夼水库农家宴

是北宅田园休闲山庄,交通便利,设施完善,菜色丰富,价格适中,特色菜有崂山水库鱼、炖小公鸡、地瓜面包子。(电话:15969868177)


周边精品登山路线


北宅的最大魅力,就在于连绵的青山。当地果农靠山吃山,今年修建了一些山间的小路,推荐几条精品登山摘樱桃线路。

1、天籁谷游览路线及驴友通道

途经社区:上葛社区、下葛社区、慕武石社区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112、311、365、628路公交车至周哥庄站,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直接到周哥庄社区十字路口向东。

2、石门山游览线路及驴友通道

途经社区:华阳社区、七峪社区、五龙涧社区交通路线:乘坐112路、311路、365路、619路公交车至华阳车站下车,沿华阳社区进入游览。

3、华楼山风景区旅游线路

途经社区:蓝家庄社区、枣行社区交通路线:乘坐112路、311路、365路、619路公交车至华楼山车站下车,沿华楼山进入游览。

4、劈石口旅游线路

途经社区:南北岭社区交通路线:乘坐110路公交车至大崂车站下车,沿十八盘公路进入游览。

5、北九水风景区游览路线

途经社区:我乐社区、观崂社区、河东社区、双石屋社区交通路线:乘坐365路、311路、619路公交车前往。

6、金鱼湾农业观光园游览线路

途经社区:沟崖社区

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112、311、365、628路公交车至沟崖站下车,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直接前往沟崖社区。交通路线自驾车可以从市区出发到高科园,再沿滨海大道进入北宅。或从市区到李村,走李沙路进入北宅。停车场可注意北宅在北涧、周哥庄、下葛、七峪、华阳、蓝家庄、晖流七个社区设立的临时停车场。

标签:樱桃,采摘,登山路线,农家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