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种馋死人的泡面吃法,竟还有这么奇葩的?这么多年泡面白吃了…

2017-07-22来源:在青岛



米其林三星级泡面



-材料 - 方便面、西红柿、黑胡椒粒、香菇、木耳、四个牛丸、青菜、鸡蛋、海苔适量、葱花适量。

-做法 -

1.不用调料包!汤底自制~将西红柿切片,然后将所有蔬菜菌菇都放入锅中,加适量水小火熬煮;想放鸡蛋的,可以放到锅里煮(是煮鸡蛋哦)。

2.熬到西红柿化掉,将除牛肉丸以外所有食材捞出,放入泡面,加入一勺盐、黑胡椒和一勺生抽调味,快好时放入青菜。

3.找一个好看的晚,鸡蛋切半,装盘,开吃~



椒盐培根火腿起司拌面




-材料 -方便面、培根、火腿、蘑菇、芝士、鸡蛋、椒盐

-做法 -

1.煎培根后切片,火腿、蘑菇切丁,用培根煎出的油翻炒,盛出备用

2.煮面,待面九成熟后捞出,面水分离

3.面中打入鸡蛋,加椒盐拌均匀,.撒上培根、火腿、蘑菇,放上芝士片

4.烤箱预热后,180°C烤15-20分钟,拌匀后即可

-注意事项 -

1.原则上一块泡面放一片芝士,但如果钟爱芝士的味道,可以加到一块半

2.如有微波炉,用微波炉加热2分钟即可,味道会更均匀



豪华炒泡面




-材料 -方便面2包、胡萝卜、猪肉200克、包菜半颗、香菇若干、胡椒粉、辣椒、蒜头、葱少许、鸭蛋2颗

-做法 -

1.锅内倒入水,淹没泡面的水量就可以了,快开的时候放入泡面,一软马上捞起来

2.肉切丝,拍一个蒜头,两三个干辣椒,一点胡椒粉,用手揉均匀,腌一下备用

3.锅烧热先把蛋煎熟装盘,放油,炒胡萝卜丝,约30秒装盘,接着炒包菜,变绿了就可以捞起来,下油,放香菇炒香,炒香后放猪肉,翻炒至微焦。倒入刚才炒的所有菜一起翻滚吧。

4.然后放盐还有泡面的油包,加入控水后的泡面,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芝士焗泡面



-材料 -方便面、马苏里拉芝士

-做法 -

1.开水泡面,或者煮面到八九分熟后捞出过冷水,拌点油,调味包拌进去

2.下锅炒一炒,加入自己想吃的配料,此步也可省略

3.放进烤碗,铺上厚厚的马苏里拉,180℃烤到芝士融化即可



方便炸酱面




-材料 -方便面、青豆、酱料

-做法 -

1.面饼用水泡开

2.加入青豆和酱拌匀即可,就是这么简单!

柬埔寨炒方便面


-材料 -方便面、胡萝卜、青菜、芹菜、鸡肉或猪肉、玉米

-做法 -

1.方便面水泡开,不用煮

2.用油把蔬菜鸡肉猪肉炒熟

3.把泡开的面放进去+盐+糖+鸡精炒一下,.就可以出锅了

-注意事项 -

1.方便面要买劲道的那种

2.方便面开水泡1-2分钟就可以了

3.细的比粗的炒出来好吃 

4.不要放酱油,颜色很好看



年糕拉面




-材料 -方便面、年糕、胡萝卜、洋葱、香菇、辣酱

-做法 -

1.锅内烧开水后放入两勺辣酱,依此放入年糕、胡萝卜、香菇,中火煮三分钟左右

2.然后放入洋葱,这时可以品尝一下,如果淡一点,可放入方便面里的料包

3.待所有食材煮好后,汤汁也收得差不多时即可。



新奥尔良鸡柳恋上泡面




-材料 -方便面、鸡柳4条、新奥尔良粉、喼汁、鸡粉、生粉、生抽、蜜糖、香油

-做法 -

1.鸡柳洗干净沥干水份用叉子扎松组织,用新奥尔良粉,喼汁,鸡粉,生粉,生抽,蜜糖,香油充分按摩后腌至少三个小时以上。

2.锅中烧沸水,沸了投入面饼,煮到七成熟即可离火,捞起沥干水份放少许鸡粉和香油拌匀备用。

3.腌好的鸡柳一分为二备用,然后拿起一块鸡柳用处理好滴方便面卷起来,扎紧不会松散开来就可以了,这时候准备生粉少许和一个蛋打散备用,先把扎好滴方便面鸡柳放到全蛋液中洗个澡哈,再往生粉处转一圈。

4.平底锅中热油锅,油相对要多些,煎至二面金黄即可,配个泰式酸辣酱,美呆了。



芝士咸牛肉方便面奄列




-材料 -方便面(推荐农心)、鸡蛋、生牛肉

-做法 -

1.蛋加少许生抽,少许盐,打散备用。

2.锅中煮沸水,把方便面扔进去,煮到七成熟就行了,捞起沥干水份,加少许鸡粉和牛肉,拌匀后加入撕碎滴芝士片即可。

3.平底锅热锅,把准备好滴蛋液倒入,差不多蛋液要凝固时把咸牛肉方便面倒在蛋液二分之一边上压一压,然后把另一边折过来,形成奄列状,翻另一面再煎一下就可以上碟开吃了。



美味的泡面鸡蛋饼




-材料 -泡面1包,鸡蛋2个,玉米、碗豆适量、火腿适量、盐1小匙(建议不要用方便面里现成的蔬菜包和调料包)

-做法 -

1.泡面先用开水泡发,第一次泡一小会就先把水倒了,然后重新倒开水浸泡。这么做是去掉一些过多的溶于水的添加剂。

2.鸡蛋打散备用,玉米、碗豆清洗后备用,火腿切成小粒。

3.将所有材料混合,翻拌均匀后静置一会。锅里倒入少量的油,将泡面饼倒入,小火一面煎熟后再煎另一面。如果锅比较小,或者喜欢薄一些的饼,就分两次煎。



泰式海鲜炒方便面




-材料 -方便面1包,虾,几个蟹柳,还可加点贝壳类海鲜、鱿鱼等,鲜菇胡萝卜切丝备用,绿豆芽少许,葱花少许。

-做法 -

1.虾去皮处理好虾线后用生粉水抓干净,蟹柳洗干净切成小段备用。

2.用泰国正宗黄咖喱腌制,加了鱼露,糖,洋葱粒,椰浆粉,辣椒粉,胡椒粉,蒜蓉,拌匀拌匀腌至少三十分钟。

3.面饼煮散,一散开就可捞起,捞起马上过冷水备用。

4.把腌好滴虾与蟹柳先入锅翻炒二十秒左右捞起备用,然后原锅把鲜菇和红萝卜丝倒入翻炒,鲜菇水份煸出后,把绿豆芽倒入,炒软豆芽菜后把准备好的方便面倒入,炒散面后把炒好滴虾与蟹柳倒入快速翻炒,炒十多秒后放少许鱼露,咖喱粉和椰浆粉及葱花,炒匀即可上碟开吃了。

写到这儿的小编表示,

看泡面看到饿……

每一道食物都可以做成料理的模样,

热爱生活的你要不要尝试一下?



等等…

除了美味料理,

还有很多关于泡面的黑暗料理……

个个奇葩!不能让小编一个人瞎……

你们感受一下人们对于黑暗料理的热爱~


西瓜泡面,嗯,吃起来一定很清爽…


包治百病”的——板蓝根泡面?


冰糕泡面,光看图我就很凉爽了……


水果牛奶泡面,简直不忍直视!

标签: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