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水煮鱼锅、石锅牛肉、柠檬鸡排饭…青大食堂蹭饭吃嗨了

小幂2017-04-23 11:00来源:在青岛

四年的大学生活,让你最难忘的是什么?

是每日与你朝夕相处、无话不谈的室友,是学校里的一草一木,还是曾和你四年“爱情长跑”的那个TA?

除了这些,对于吃货小幂而言,最难忘的就是学校的食堂了,想念那段被美食牵挂的单纯快乐......

昨天小幂去了一趟青岛大学中心校区,这里背依浮山,面朝大海,素有“青岛东部花园”的美誉。

听闻青大的美食也是当仁不让的,Follow幂!一起来看看舌尖上的青大。

东院

东院的风味餐厅,据说是青大人气最高的食堂了。

在这里你可以吃到全国各地的美食,广东烧腊饭、桂林米粉、石锅拌饭、重庆小面、瓦罐汤,山西大碗面……俨然是一个小吃城。

▲大学食堂里有水煮鱼的,还真是不多见,肉质鲜嫩,香辣四溢,吃得我热血沸腾。

▲水煮牛肉

▲湖南风味的小碗菜,荤素随便挑,味美量足,好想每样都来一份啊。

▲点了青大MM推荐的柠檬鸡排饭,一句话概括:颜值味道都在线

▲放张牛肉石锅拌饭gif诱惑下你!

▲麻辣香锅

▲木桶饭

▲点单量颇高的烧腊饭,光这卖相就足够撩人,小幂恨自己只长了一个胃啊!

▲鱼头的分量非常足,只要10块,下次来我一定要尝尝。

▲蜜香地瓜,是不是看起来就特别的有食欲?

食堂的面食窗口十分受欢迎,有“妈妈味道”的水饺,酥脆可口的小火烧,皮薄馅足的包子......这些一定要趁热吃才够味。

吃饱也要喝好,各种现榨果汁、特色茶饮、双皮奶、现酿酸奶、鸡蛋仔......食堂的水吧能满足你所有挑剔需求。

离风味餐厅不远处的文化名人餐厅,面积不算大,但人气不减。

餐厅一楼的砂锅,算的上青大的“网红美食”,不仅量足味道赞,连价格也便宜到想哭,如此低调有内涵的良心砂锅已经不多见啦!

来一碗热乎乎的兰州拉面也是不错的选择,就凭这牛肉的分量都要给满分啊!

西院

▲放眼望去,全是肉肉肉啊,看到窗口里的美食冒着热气,有没有想起属于你的"大学食光"?

▲烤肉拌饭

▲水煮鱼,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气!

ps: 食堂只能用饭卡交易,不能使用现金,想去蹭饭的小伙伴,记得要问同学们借饭卡哦~

从仁园二食堂出来,一个人静静的漫步在校园里,春日里的青大绚烂缤纷,一切都是美好的样子。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参加过的运动会吗?

又将迎来一年毕业季,熙熙攘攘的“跳蚤市场”,成为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专业课教材、考研和外语资料、各种工具书......还有包含自己心血与回忆的笔记,这些都是留给学弟学妹们宝贵的财富。

“卖的是情怀,你高兴,你看着给”谁让我们是一家人。

看着路旁三五成群的青大学子,

已毕业多年的小幂很是羡慕。

你们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

你最爱食堂的哪一道菜?

快来点击右下角留言告诉我们吧!

标签:食堂,餐厅,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