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野馄饨,单凭一张马扎子称霸青岛烧烤圈!肉串按斤 撸到手软!

超G2017-04-17 11:00来源:在青岛

春暖花开撸串季开始啦!

眼瞅着天儿越来越暖和了

岛城吃货们也即将迎来大金链子小手表

一天三顿小烧烤的逍遥日子

说到撸串儿好去处

大家首先想到的恐怕就是野馄饨啦!

今儿个,在青岛菌

就给你们墙裂推荐一家野馄饨界的神店

不吹牛,不瞎扒,这家小烧烤真够味!!

【肉串按斤算才过瘾! 】

光膀子喝啤酒,一口海鲜一口肉,这才是青岛银正确的撸串姿势!已有一厂原浆这等佳酿作伴,又岂能少了一桌好肉?!

今天安利的这家野馄饨,绝对是肉食爱好者的圣地!大块的羊腿肉先上磅过称,再码放成串、上料入味!写到这里,都能闻到羊肉串的香味了……

开烤后,大师傅还会反复再撒调料,同时边翻动边刷油。随着肉色由白变红,一滴滴金黄色的羊油在炭火上发出嗤嗤的声响,这真是烧烤季最完美的声音了。是不是光看图口水就先咽了三斤?

上桌啦!配料口味极佳,又保持了羊肉自身的鲜味,一口咬下满嘴冒油,强烈推荐~不说了,老板再来1斤!

除了羊肉,还有一些家常烧烤,在这里不浪费时间推荐了,大家可以现场点,味道也都棒棒哒。

【再说馄饨:馅多的像个肉圆 】

青岛的野馄饨界,可谓“门派”林立、派系众多!东有老谢,以大骨汤棒骨为尊、西有二红以广式脆皮馄饨为招牌。然而纵观市内4区,鲜有烤肉好吃,馄饨还能做出名堂的...

青岛各大野馄饨有的靠骨汤争鲜,有的靠馄饨脆皮争口感,大多数店家馄饨仅为烤串的附品,能醒酒勉强果腹即算过关。内行人说了:馄饨馅儿成本高,如果料太足势必影响高利润的肉串售卖。

然而这家店的老板却向“潜规则”说不!大师傅包馄饨的标准只有一个☞彻底把馄饨皮用肉塞满!

手切肉丁加韭菜段,简直不要太鲜,大馄饨不仅口感好,吃的也过瘾。偷偷告诉你,即使单点一碗馄饨,也足以饱餐一顿,关键还不贵。

【酒肉当道,岂能无菜】

炒合菜必须来一份。韭菜段儿、肉丝、粉丝、豆芽菜,搭配在一起口感无懈可击,而且还不贵,强烈推荐点。

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下老青岛合菜:立春后谷雨前是吃韭菜的好时节,会吃的要趁鲜吃哦。如今在青岛的大小饭店,想吃上一盘地道的合菜,还是挺难,这是我吃到的第二家。

【解腻力荐:手打汽水 】

酸甜可口的橘子汁,通过专业的机器打发起泡。果汁中没有二氧化碳,却有十足的碳酸饮料口感,绝对是解腻滴好帮手!不点对不起身边的姑娘。

老板对自己店儿的定义是逼格最高的野馄饨,但是名字却叫马扎子烧烤,可见馄饨跟烧烤对老板来说简直是缺一不可!进店后一抬头,到处都是马扎子!不由得想起小时候,老爸坐在马扎子上吃烤肉哈啤酒的场景,一转眼,我也成了老爸的样子。

我有一扎酒,足以慰风尘。拎个马扎子,举杯敬青春。

之所以敢说逼格高,是因为这里竟然还有包间!友情提示,数量不偶,最好提前预定!!!包间门牌号都是以几年几班命名,从小学一路到大学。遥想当年把酒谈人生,青春虽已不复返,但酒是好酒,肉是好肉,生活就是眼下的好生活。

再来点小细节。等待时间可以玩玩老板从古董店里“搜刮”来的小霸王,插上游戏带和小伙伴们来上几把魂斗罗,等候变得不再难熬。

【最后,在看一下价位 】

▲翻转手机90°

菜品以2元烤串为主,价格和路边野馄饨差不多!店家拿手小炒最贵也不过40多块!这价格够接地气儿的吧~


标签:烤肉,野混沌,马扎子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