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夏最热20款雪糕,冰爽、浓香、水果味……各领风骚

2017-07-13来源:在青岛

▶咱青岛滴

先来一波青岛本地品牌的雪糕,满满的回忆!好多都是从小吃到大的,这么多年来味道都没变过。老板说五亩良田花生味卖得很火,很多人愿意吃。


▶雪冰

吃过这款的人恐怕已经奔三了吧,现在还卖五毛,简直要泪奔了,有点冰牙,但是透心凉,一口气连吃了三块,万万没想到现在还能买到。


▶晨晨老冰棍

经典老冰棍,很多人的挚爱,尤其对不喜欢吃奶味的人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作为最解渴的冰棍,品着淡淡香蕉香,吃进嘴里又有点儿咸甜咸甜的味道,真的好吃不上火。


▶娃宝狮子王国

花生味道很浓郁,还是小时候的味道,甜甜的很好吃。


▶东北大板

一夜爆红的明星级产品,卖相朴实口味丰富~“红宝石”牌东北大板卖的最火,右边三个卖的最好,最右边纸质包装奶含量最高,安利一万次也不嫌多~老板推荐了野生蓝莓款,喜欢尝鲜的可以买来试试。


▶德华原味奶

虽然包装看起来很low,但属于奶味超级浓的老式冰棍,淡淡的原奶香,一口咬开没有冰渣,很纯口感。


▶大布丁/小布丁

好吃便宜是特点!小时候的最爱,长大了依然爱吃。


▶好阿婆

很多朋友推荐的品牌,但是小编们都是第一次吃,几款不同口味试吃下来,大家评价相对一般,不如东北大板好吃。

杏桃蜜语,很浓的水果味,有点像冰沙,吃着和冰工厂很像。

草莓味,像是奶粉冲的,有点沙沙的感觉。

巧克力味太甜,口感略腻。


▶和路雪绿舌头

每次吃这个就想起绿巨人了,小时候真被它的卖相吸引了,但其实味道不如颜值~偶尔吃一个还行,不够清爽。吃的时候一定要发胖友圈哟。


▶小雪生雪糕

浓浓的巧克力和奶香,不甜不腻,奶香十足,还是童年的味道!比比看,看谁的娃娃头先变成花脸~


▶蒙牛绿色心情

低糖!低糖!低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特别适合老人吃!绿豆味很浓,绵沙沙的口感很解暑。


▶冰工厂

山楂、菠萝、蓝莓……冰工厂火过好几年,到今天还是销售的主力。外层冰壳包裹着里面的果肉奶昔,喜欢蓝莓味儿的,冰凉清爽。


▶雀巢雪糍

小雪糍我的爱,糯米皮包裹着冰淇淋,一口就能吃出幸福的味道~第一次看到抹茶味的,但是不如香草的好吃。吃完不要忘记舔干净嘴角的粉面哟~


▶八喜

商场必备款,也是小编的挚爱!还是最爱香草原味和朗姆酒口味的,奶香味特别浓,一买一大桶,抱着敞开了吃~


▶梦龙松露巧克力冰淇淋

这个牌子不知道怎么火的,还有很多明星代言,但小编感觉味道淡,奶味跟巧克力味都不浓...性价比不高。


▶和路雪千层雪棒

这一款也算是经典款,奶香味很浓郁,巧克力偏甜,香草味不明显。


▶宾格瑞曲奇冰淇淋

大名鼎鼎的韩国宾格瑞推出的“三明治”冰淇淋,像在吃蛋糕而不是雪糕,很充饥!唯一缺点就是有点齁甜齁甜。


▶宾格瑞冰棒

吃之前以为是碎碎冰那种,其实完全不是纯冰,很细腻。水果味很浓,吃起来也不腻,甜度适中,友情提醒,容易化,得赶紧吃才行。


▶雀巢牛奶棒

不得不说,雀巢牛奶棒的口碑真是经得住考验的,那么多同类产品都替代不了它的地位,软软的韧性口感,甜度刚刚好。


▶雀巢花心筒

冰淇淋的上面洒满了坚果碎,香草或是巧克力藏在中间,一口甜到嗓子里。


▶中街冰点

很多人推荐中街1946,说是某宝热款,网红雪糕,市场上看到的叫中街冰点,肯定不是一回事。但老板也是推荐了,个人感觉有点腻,不推荐。


标签:雪糕,冰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