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青岛这些猫主题咖啡馆,就想在里面待一整个春天!

小幂2017-03-05 11:00来源:在青岛

村上春树说:“人和猫的故事,在每一个有爱的角落传播,像春阳的芬芳、夏阳的热烈、秋阳的静美、冬阳的柔暖……”

青岛从来不缺咖啡馆,缺的是有趣且能留得住你心的。不知从何时起,一家家猫主题咖啡馆在青岛兴起,你是否想过,一群喵星人陪你喝咖啡,会是怎样一种体验?

手捧一杯醇美的咖啡,毛茸茸的萌宠们卧在你身旁,所有阴郁心情一扫而光,时光都变得温柔了。

Cat's Meow Coffee地中海猫咪主题咖啡 

这家店开在了延吉路一商务楼内,到了八楼右拐就能看到咖啡馆的玻璃门,有种即将进入喵星球的感觉。蓝白色调地中海式的装修,充满猫咪元素的摆件随处可见。

店里一共有9位萌主,有可爱的加菲,有温柔的美短,还有慵懒的暹罗......

娃娃,妹妹,布丁,甜瓜,卡朗,萌萌......老板也给每只猫咪都起了可爱的名字。

店里的猫咪都很干净,看得出老板很用心的打理它们。老板特意为顾客准备好干净的鞋套,还会好心的送上免洗消毒液让客人们擦手消毒,然后就可以尽情地和喵们玩耍了。

颜值超标的“布丁”,很多人都是专程为了它而来,圆圆的脸蛋让人好想捏。

舔爪都这么不羁的还有谁!

加菲猫“娃娃”,一副求抱抱的可爱萌,我们可是十足的白富美哦。

这满满君临天下的霸气...你们随意感受下。

面对猫咪,小幂经常是迷妹状态,贪心的想把这里的每一只都抱走。

美宠和美食才是绝配!来杯肉肉的猫爪咖啡,看着它漂浮融化,萌到你舍不得下口。

绵润浓郁的大理石蛋糕,吃上一口便停不下来。

满到溢出来的水果酸奶杯,诱人的色调,哎呀瞬间吞口水了。

地址:延吉路万达商务楼B座8楼822-824室

人均:40元

海边的猫和咖啡馆

这家清新而静谧的店,就藏在老城区的小院里,帅气的老板、漂亮温柔的老板娘,香气四溢的咖啡,个性十足却又粘人的喵咪,稍不留意,你可能就错过了美好的他们。

店里养了5只“喵星人”,其中有曾是无家可归的流浪猫,现在每一只都养的好好的。

老板说,在这里,只要不影响顾客喝东西,它们可以随意走动、跳跃、睡觉。每天过着令人羡慕的喵生活。

窗台边有小而精致的摆件,还有一堆长年累月积攒下来的留言簿,仔细翻看,那些愿意在这里停留的人们,曾写下了不同的心事。

据说爱甜品的女人大多颜控,那些好吃又好看的甜品,总能勾引到你的心。

百利甜乳酪蛋糕,口感丰富香浓,吃得心满意足。

咖啡的拉花都是一只萌萌哒的猫咪。

在喵咪的“注视”下,吃什么都让人心情愉悦。

地址:福山支路15号院2层院内(近小鱼山)

人均:51元

喵小院咖啡吧

为浪漫而生的大学路咖啡街,一直都是青岛最有品位的一道风景。喵小院就开在了大学路32号,复古而文艺的装修,看得出店主在设计上花了很多心思,灯光也布置的恰到好处。

席慕蓉在一篇名为《猫缘》的文章里说:“一个那么爱猫的男生,一定有一颗良善的心,将来除了爱猫之外,一定也爱太太,爱小孩。”老板夫妇都是爱猫至极之人,对每只喵的习性特点都记得一清二楚。

店里有15只猫猫,打扫得很干净,也没什么异味。小碟子、金豆豆、银豆豆、来福、饼饼、可乐、包子......每只喵都有符合自己性格的爱称。

只想安静地做一只瑜伽猫,别只笑,跟着我做,能消除疲劳呢。

天生傲娇的喵星人,忽闪着自带美瞳的双眼,心都暖化了!

这一对儿萌主,一只叫做“咕咕鸡”,另一只叫“叽叽咕”。它们是赛级蓝金渐层喵,在青岛不多见,光这盛世美颜就足以让我爱到不行。有时间的话真想在这里懒洋洋地泡上一整天!

请不要打扰我,我正在认真的思考喵生

来杯醇香的焦糖玛奇朵,甜蜜的味道刚刚好。

同行的闺蜜点了一杯玫瑰摩卡,玫瑰香气扑鼻而来。

提拉米苏上厚厚的可可粉,入口绵绵的,吃一整块也不会觉得腻。

地址:大学路32号甲(黄县路公交站牌)

人均:33元

猫的卫生,店家维护得很小心

猫咖满足了很多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养宠物,但喜欢小动物的人。和猫咪一起玩耍是否安全卫生,相信这是不少人的困惑。

小幂特意询问了这些咖啡馆的店主,他们都会采取一些措施:顾客进猫咪区要套上干净的鞋套,有必要的话再洗个手;店员也会定期为猫注射疫苗和洗澡除蚤,保持身体整洁。

不妨找个阳光满溢的下午,

约上好友,

让咖啡相伴,萌猫作陪,

慰籍自己一周的疲惫,

温暖一整天。

标签:咖啡,猫咖啡,猫,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