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想和你一起吃遍青岛!

2017-02-08 09:00来源:在青岛

我想和你一起去方子馅饼粥,起个早就为开店第一碗最醇香的甜沫和刚出炉的馅饼,感受最有腔调的老青岛生活。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苏记的鸡蛋仔,刚刚做出来的鸡蛋仔光是看着就很诱人,吃起来真的是外酥内软,香纯可口,而且颜值逆天!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松和路1号的香肠,10元一根,外皮烤的焦香,肥瘦相间,香香的回味无穷!


我想和你一起去曲阜路的白玉餐厅的辣炒鸡心,青岛苍蝇馆之首,无人不知的老字号店铺,十几年就过去了,味道依然没变。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西镇点烤肉和隔壁西镇臭豆腐,小小的两家店却活成了一张青岛的名片,可谓西镇美食一绝!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老谢烧烤野馄饨,台东野馄饨一霸,晚上九点出摊,烤排骨,好吃到不要不要的!大棒骨便宜,还带骨髓。馄饨味道也被奉为极品。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二红烧烤的排骨串,台东有老谢,崂山有二红,二红开了N年,有钱银也经常开车过来解个嘴馋,烤排骨是他家一绝!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友达面馆的酸菜鱼面,口感酸爽,面条筋道,不预约都吃不上!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西村叔叔家的芝士球,造型萌萌哒,入口即化,每一口都透着满满的幸福感。


我想和你一起去嗨客吃布朗先生和可妮小姐,可爱的造型,瞬间击中粉粉的少女心,迫不及待想咬一口了。


我想和你一起去外婆家吃江浙菜,入口即化的外婆红烧肉,三块一盘的麻婆豆腐,等号的时候在万象城里逛一下,优哉游哉。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南京大牌档,进驻青岛的第一家分号,一直排排排队,烤鸭包,美龄粥备受好评,吃饭期间还有苏州评弹可以听,相当有感觉。


我想和你一起去小胖子功夫龙虾吃小龙虾,据说是小龙虾界的“海底捞”,名气很大,下午五点半之后才开始营业一直到凌晨两点。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易州路上的苟不理包子,老板是青岛人,已经有31年的历史,据说每天能卖一万多个包子呢。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日日兴牛排王,也是20多年的老店,每次吃饭都和赶集似的,人多店小呀!咖喱辣牛排的味道太好,牛排汤拌米饭真是一绝。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温州特色砂锅,传说当中的湛山砂锅双雄之首,店面不大,只做砂锅,人气很旺。海鲜全,牛随便......都不错!汤真的好喝,能喝到一点汤都不剩!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私味牛肉面(一中店),从十几岁的少年吃到为人父母,每天只卖四个小时中午俩小时晚上俩小时,还能卖断,青岛最好吃的牛肉面,没有之一。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台东小吃街的酸辣粉,坐在旁边的小凳子上,吃一碗又酸又辣的粉,保证让你直呼过瘾!


我想和你一起去姜虎东白丁吃烤肉,心心念念的韩国烤肉店终于来青岛了,天天排长队,吃个韩式烤肉也是相当不容易。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海底捞,吃的就是火(fû)锅(wu),服务简直有“毒”,连扎头发的皮筋、放手机的小袋子都备好了,简直太贴心。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汉巴味德的自助,菜品丰富,性价比极高,有巴西自助烤肉,烤大虾等等,最主要是口味好,吃到扶墙出。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胖哥俩肉蟹煲的肉蟹煲,大大的蟹肉,还有被埋在底下的豆腐和土豆,想想就流口水……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霸道小串,可以吃串,也有烧烤,干碟,油碟,麻汁味道都很正去晚了排队一两个小时不叫事。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青花椒精品川菜,很火爆的川菜,不预定都吃不到,青花椒鸡丁,嫩嫩的,酸酸的,简直好吃到爆!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船歌的鱼水饺,冬至,春分,立夏,秋分,在每一个可以吃水饺的节气,去船歌吃一盘鱼水饺,满满的仪式感。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北疆饭店的新疆大盘鸡,浓郁的新疆特色,土豆软糯,面条筋道,味道超赞!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胡桃里音乐酒馆,一家很有腔调的酒吧餐厅,晚上九点开始转为酒吧,氛围很好,偶尔来这放松一下喝个小酒听个小歌也蛮不错。


我想和你一起去朗园,那个我们去过很多次却依然眷恋的地方,面朝大海,彼此不咸不淡的聊着生活中的琐碎,或伴着音乐静静地望着大海,在回忆里沉醉一个下午。



我想和你一起去一杯沧海,据说是最有青岛最美的海边咖啡馆,光听名字便心向往之,海边,小木屋,咖啡,简直满足了对浪漫的所有幻想。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7号花园洋房的下午茶,在静谧的八大关,一座带着花园的洋房,逃离日常的琐碎,悠然惬意的度过午后时光。



我想和你一起去朗艺美术馆,一方海岸,一本闲书,低头时数抬头是海,美成了一幅油画,而你,是画中最美的风景。 


我想和你一起去Vanillacafe香草咖啡,午后的阳光,伸进大海的露台,咖啡的醇香,还有一个超级可爱的“网红”古牧狗狗,简直满足了对咖啡店的一切幻想。


我想和你一起去初代宇治抹茶吃一个抹茶冰淇淋,刚吃到嘴里是苦的,但是越品越有味道清甜而清香,让人难以忘怀。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KFC的北海道冰淇淋,限量款不能错过,哪怕排队排到脚软。


我想和你一起去Allo Allo,法语名叫你好小酒馆,一家超文艺的西餐店,坐在窗前看着街上人来人往,静静享受下午的温馨时刻。



我想和你一起去1907光影俱乐部,曾经的德国水兵俱乐部,百年的老建筑,现在既有电影也有咖啡,西餐,畅游其中,历史的厚重扑面而来。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涵碧楼十一厨全日餐厅,超五星级酒店,青岛颜值最高的海景餐厅,汇集中日法意印度台湾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美食,光想想就流口水。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听海花园的创意菜,海鲜刺身、牛油果沙拉、大费城卷,颜值担当,一家很精致的料理店,尤其环境优雅,店如其名。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王品牛排,传说中一头牛仅供六客的牛排。何止是好,重要节日必备!牛排很好,鲜嫩多汁,玫瑰香颂露颜值满分💯。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蟹之国,赫赫有名的蟹之国,青岛吃蟹首选,蟹很新鲜,蟹肉很嫩,连三文鱼、和风牛肉,在蟹面前也黯然失色了。


我想和你一起去吃VENU+海景酒廊,洲际酒店最高层,楼下是用餐,有小卡座,有散台;楼上是酒吧,露台可以俯瞰奥帆海景,来个浪漫的约会吧🍸


把这个发给ta,

答应我,2017年一起吃遍青岛!

标签:美食,烤肉,大排档,自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