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的撸串圣地,火火火火

小雨儿2017-06-20 11:45来源:在青岛

燚龙燚食府

WIFI密码:87613888

地址:江西路115号乙

电话:0532-87613888

燚(yi四声)

是远古时期最高级别的火神

这也就难怪

这家店火成这个样子

在寸土寸金的江西路

像燚龙燚门前这么大的停车场真是不多见

在这家吃饭,停车绝对方便!

先给大家看看菜单

价位是否符合你的期待呢?

下面开始给大家上图

一样一样的给大家深扒材料和口感

到底值不值这个钱

先来个斗斗飞~

(这么活泼好动,我能玩一年)

(笑嘻嘻和燚龙燚食府是同一家)

龙虾来自江苏金湖自家养殖区,每日从养殖区新鲜运至酒店,全部用安全饲料喂养,到店进行初步筛选,保证每只小龙虾个大十足,到店后纯净水饲养。

油就是菜籽油,舀起来油色纯净透明,盆里的是厚重棕色,这一看就是上好的菜籽油!

全部菜品能用啤酒代替水的绝对不加水,灌装的啤酒就放在灶台边上,随用随打!


花式小龙虾类


▲龙虾火锅,分量超大,吃到嘴里又烫又麻辣,酣畅淋漓,真真让你感受到啥叫热情洋溢,啥叫停不下来!

推荐指数:★★★★★

▲蒜香超大龙虾,足足有三斤装,除了传统的蒜香味,小龙虾本身壳硬肉嫩,肉汁竟然有点清甜。

推荐指数:★★★★

▲香辣超大龙虾,除了味道最抢眼的竟然是这个干净,所有有关小龙虾的那些传言,我真真是不信了!

推荐指数:★★★★

▲酸甜超大龙虾,我试吃的时候这款价格未定,菜名也未定,因为这是全青岛独一份的酸甜口,汁水是山楂和番茄熬几个小时,直接用来做小龙虾。

对我来说,这款才是我最钟爱的小龙虾,没有那么重的味道,更多表现虾肉本身的鲜甜,酸酸甜甜更开胃,超大只虾肉入口,十分满足!

推荐指数:★★★★★

▲又一款青岛独一份,这个龙虾水饺有意思啦,不爱拨皮的懒星人,这绝对是你们的爱,所有口味的龙虾都可以包成水饺,你看到是什么,饺子里包的就是什么!

推荐指数:★★★★★


小龙虾还能这么吃:

麻辣龙虾、椒盐龙虾、冰火龙虾、干煸龙虾、泡椒龙虾


特色烧烤类


▲这款海肠真是考验师傅的水准,鲜嫩清脆,汤水十足,咬在嘴里都能感觉到它的活泼,微微甜的口感大爱!

推荐指数:★★★★★

▲羊蹄和猪蹄都被拿来烤,表皮干香酥脆,肉质嫩而有嚼劲,咬上一口肉汁马上就流出来了,满满的胶原蛋白,幸福感爆棚。

推荐指数:★★★★

▲一整只的牛蛙直接来烤,外形有点“太逼真”但是招架不住美味的诱惑,克服心理恐惧,只要开始第一口,后面就真的不在乎外形了。大写加粗的好吃!

推荐指数:★★★★

▲关于臭豆腐,这家老板真是个狂爱者,经过无数种尝试之后,烧烤和茄汁红烧脱颖而出,蘸上干料,别跟我说臭,那是真的香!

推荐指数:★★★★

▲惊艳!烤脑花端上来的时候真的是滚烫,还咕嘟着呢,脑花吸进了爆满的滋味,微微的苦杏仁香味真是欲罢不能!难怪陈乔恩对脑花情有独钟!

推荐指数:★★★★★


惊艳面食类


▲牛蛙面,真真的是牛~蛙~面,好多牛蛙,以至于我们跟老板反映这碗面实在是太多了!满满一大碗,绝对是两个姑娘的份额。

面劲道,肉鲜美,绝对的物超所值!

推荐指数:★★★★★

标签:燚龙燚食府,撸串,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