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壕自助餐,透明厨房!这家店要逆天!

2017-01-16 09:00来源:在青岛

青岛这家自助店如其名,“四海一家”,真的是“集四海美食于一家”,每次必是扶墙进,扶墙出,一餐饭走好几圈也没把东西吃全···












20个系列美食

“四海一家”几乎把大半个世界的美食都搬来了!

日式三文鱼刺身、各种海鲜、广式靓汤、川味小火锅……在四海一家青岛店内,20个系列数百款美食,每个优雅的转身都能与世界各国美食不期而遇。

日式料理



吃自助餐当然要先奔着精致且轻奢的刺身,三文鱼刺身深得我心,温润肥厚,新鲜又柔嫩,薄厚适中,蘸一下芥末,一口塞下体会味蕾与舌尖的双重满足。 


日料区的摆盘最为精致,颜值最高的一个窗口,樱花下的寿司令人垂涎欲滴。


火焰寿司,对寿司表面进行烘烧,直至微微呈金黄色。新鲜的鱼肉鲜甜弹牙,炙烤后更添油脂香气,一口下去,梦幻般的感觉充盈整个口腔,鲜甜弹牙。


各式海鲜



各种海鲜,螃蟹,象牙蚌,海虹,牡蛎,三文鱼,蛤蜊,海虾,扇贝,简直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各种海鲜来一遍……


象拔蚌、希鲮鱼尤其的鲜甜,还有肥美的生蚝、厚切三文鱼、嫩肉红蟹钳!

川味小火锅



虽然是小火锅但样样不马虎,光锅底就有好几种,麻辣的川味火锅还是清汤的,调料也有十几种供大家选择。


粤式甜品


对于对粤式甜品有偏爱的人来说,四海一家绝对是好去处,在这里,各种点心,养颜靓汤自然不可或缺。


酥皮海皇汤,四海一家的头牌,香酥的表层酥皮,把面包刺穿后,经过24小时熬制出的海皇汤香气扑鼻而来,迫不及待的勺上一口,鲜美无比。就着酥皮一起入嘴,口感更为惊艳。


特色铁板



铁板牛扒,选自牛背脊部分第二至第八根肋骨之间的肉排,是牛身上最精华的部分。炭火的热力慢慢锁紧肉汁,鲜,嫩,无!比!


巧克力喷泉 


各种甜点


最满足的时光就是餐后来一份甜品,哈根达斯,配上一个芝士cake,还有一排鲜果榨汁,再来一杯红酒,整个晚餐的逼格瞬间UP~

干净看得见

透明厨房没秘密

美味之于食物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还是环境舒心,吃的安心。四海一家的环境优雅干净,后厨亦是如此。


来到门口,就可以看到大厨们烹饪的场景,每道菜从洗菜到上桌都离不开客人的视线。厨房是不是安全,是不是卫生,大家一目了然。


热厨房、冷菜间、点心间,刺身间…区域摄像头全覆盖,就餐区电视循环“直播”后厨工作状况。通过就餐区电视循环直播,吃饭的同时,能看到大厨们烹饪的场景,吃的怎么能不放心呢。 


还在等什么呢!

你不想去看看透明厨房是什么样子吗? 

说不定还能偷偷的学几招厨艺呢~

四海一家·青岛店

地址:万象城5层501

电话:0532-55768668

标签: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