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排队3小时!这些特色餐厅一开业就火爆青岛!

2016-12-01 09:00来源:在青岛

南京大牌档

最近火遍青岛美食圈的店!有多火?一到凯德四楼,就能看到一条浩浩荡荡的百米长队!午饭上午10点发号;晚饭下午4点发,去晚了连号都拿不到,排队场面很惊人!


作为进驻青岛的第一家分号,南京大牌档在装修风格上别出心裁,几乎把古色古香的江南风光搬到了现场。菜品也是诚意满满,烤鸭包、老鸭粉丝汤、招牌盐水鸭、民国美龄粥、糖芋苗、淮扬千层油糕...口味清新,鲜美自然!推荐推荐!


地址:黑龙江南路18号凯德MALL四楼

电话:4001877177

人均:69元

姜虎东白丁

韩国最具人气的综艺大咖姜虎东开的店!全球408家店,开遍首尔、洛杉矶、悉尼、北京、上海、广州等等,并且每家店都火爆到至少排队要1-2个多小时!


牛五花切的很薄,肥瘦比例合适,只蘸椒盐就很美味。最好吃的是刀鞘五花肉,厚厚的两大片,带皮五花烤出来特别香。降温天气点一锅泡菜汤或大酱汤,暖和又开胃。哇,想想都要流口水了!



地址:山东路6号万象城六楼

电话:0532-55667808

人均:114元

阿尔卑斯比萨牛排自助西餐厅

排队到脚软的自助西餐厅!一到饭点就排排排,扶墙进扶墙出,可见青岛吃货们的力量有多强大!



有披萨,螃蟹,小龙虾,生鱼片,牛排,海蛎子,Rio鸡尾酒,现磨咖啡,各种甜品等等,在西餐来说种类很丰富了。



地址:黑龙江南路18号凯德广场四楼

电话:0532-80930558

人均:98元

撒椒

号称最风情万种的江湖菜!来,先感受下这火辣辣的菜名,霹雳娇娃、豆花凌波鱼、暴力猪脚、爆辣鱿鱼虾、炸岩石...光听名字哈喇子都要流一地了。



装修挺有情调,氛围很好,摆盘也很精致。豆花凌波鱼没有鱼刺,鱼肉鲜嫩,还可以加蔬菜;暴力猪脚肉质细嫩,香而不腻;霹雳娇蛙牛蛙入味;口味相对较重,喜欢川菜的吃货值得一试。



地址:山东路6号万象城六楼

电话:0532-55667918

人均:99元

北疆饭店

从金狮广场火到了万象城!上到食材,下到调料,能从新疆搬来的都搬来了。这里的美味自然是一个都不能错过的!


装修是满满的新疆风情,还有新疆舞表演,气氛不错。羊肉串个大味香,性价比高;手抓饭够地道;烤馕很香;大盘鸡入味;手工自制酸奶味道纯正;西北大拌菜从质感到口感都很好。



地址:香港东路195号金狮广场六楼

山东路10号万象城六楼

电话:0532-55716378

0532-55667297

人均:80元

雀舞云南菜

名字很美,口味惊艳!装修很有民族风,墙饰摆件都很有云南特色,孔雀的餐具也特别漂亮。



鲜咸口味,养生为主,汤煲的火候到位,汤汁浓厚,没有肉的腥味,老人孩子都合适!

地址:黑龙江南路18号凯德MALL新都心六楼

同安路880号大拇指广场3F

夏庄路1号乐客城四楼

电话:0532-87891778

0532-67786822

0532-58701318

人均:70元

亚洲土地

一开业就凭借一股异域风情刷爆朋友圈!每次看到餐厅门口的歌舞表演就忍不住要驻足看一会,非常有特色。



东南亚菜最棒的就是咖喱很浓很香带一点点辣,强烈推荐!咖喱皇炒大虾、黄咖喱鸡、金牌炭烧猪颈肉、虾膏豆腐、冬阴功汤、菠萝饭...光听名字就馋的不要不要的了!

地址:山东路10号万象城L4

电话:0532-55575077

人均:80元

外婆家

青岛排队餐厅的“鼻祖”!开到凯德之后,依旧人山人海。口味清淡,香而不腻,老少皆宜。



外婆红烧肉、外婆小牛肉、茶树菇爆鲜鱿、西湖醋鱼...全是必点经典,排两个小时也值了。



地址:山东路6号甲华润万象城L5

黑龙江南路18号新都心凯德mall四楼

电话:0532-55575377

0532-80931632

人均:50元

北李妈妈菜

性价比超高的时尚东北菜!装修风格时尚简约,有种西餐厅的感觉,服务很给力。


妈妈大拉皮、锅包肉、铁板浇汁茄夹、妈妈黄米烙、棒骨烩酸菜...量大实惠还够味!



地址:延吉路116号万达CBD广场美食街

黑龙江南路18号凯德广场六楼

电话:0532-55570555

0532-82717555

人均:60元

西贝莜面村

当之无愧的西北风味餐厅“网红”!装修五星,口味五星,品相五星!好多人都是被朋友圈里的图片吸引来的。


浇汁莜面、西贝面筋、羊肉串、黄米凉糕、张爷爷空心挂面、牛肉泡馍、烤羊排...翻牌最多的一定要尝!

地址:山东路6号甲青岛万象城L-517

香港东路195号乙金狮广场四层

电话:0532-55575139

0532-55716099

标签:餐厅,南京大牌档,北疆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