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狮广场开了家神店,老板花了7年时间,只做9款面包,去晚了根本抢不到!

2016-11-15 08:20来源:在青岛

“七年磨一剑”在这个日渐浮躁的社会已很鲜见,可小编最近却见识了一个人,他用7年时间做出了青岛数一数二的欧式面包。

2009年,106岁的中山路壹号德式老建筑成为“中山路壹号”西餐厅,以门牌号命名的餐厅,想必很多人早有耳闻,食客络绎不绝,面包意外受到一致好评。


七年之后,2016年,中山路壹号的老板,一个双鱼座大叔,在崂山区创立了一家秉持欧洲传统手工技艺的面包品牌——“壹号面包房”。


7年之间,他往返欧洲数次,游历无数欧洲面包房,拜访多位面包大师,只为做出纯正的欧式面包,专注做几款面包,出品不多,经常断货~

小编特意搜了下大众点评,5星★★★★★,83个点评的,56个五星好评,这好评率也是没谁了···


7年时间专注做欧式面包,去晚了都抢不到

NO.1

“乡村无花果”,堪称网红面包,下班之后来买基本上就抢光了!

无花果干必须用朗姆酒提前腌制数天,时间渗透其中,表皮金黄酥脆,内芯柔软香甜,有了风月旖旎的口感层次,嚼到根本停不下来。


NO.2

德国碱水面包,店里卖的超火的面包之一。

营养健康,还能很好平衡人体酸碱度,切片,加入酸黄瓜,抹上黄油,味道好吃的想哭/(ㄒoㄒ)/~~



NO.3

布里欧修,十分有名的法国贵族面包,制作过程一滴水不掺。

只用大量新鲜蛋液、进口牛奶、黄油制成,口感柔软,湿润又有弹性,柔软口感,大爱。



NO.4

裸麦核桃,如果你问,这世界上有没有一种面包,吃了不会胖呢?

那么,这个值得你拥有!

法国进口高筋面粉,20%的裸麦,极高营养价值,大量纤维,吃了变胖你来找我算账。



NO.5

壹号雪球,好吃到哭!扒着柜台看都流口水!

由牛奶、蛋黄加优质杏仁粉做成,沾满糖粉,口感绵柔酥软,吃一颗幸福感爆棚,写到这里,我又忍不住又吃了一颗。


其他还有好几款面包不一一介绍,我怕把你馋哭了,哈哈哈,想尝的赶紧去,现在还来得及!

在青岛粉丝独家福利:


手提袋都文艺到不行,简直逼格upup

超喜欢他家装面包的手提袋,文艺到不行,袋子上的二维码也太小了,不仔细看真的看不出是二维码啊!

走点心啊,老板,虽然你是双鱼座,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浪漫啊!


装修很美丽,价格也很美丽,但吃过的人都说绝对值!

店的装修太低调,来这找壹号面包房要闻着香味找。


材料是壹号的灵魂,这就是口碑如此好的秘诀之一。

法国进口高筋粉,德国牛奶,比利时黄油···光原材料就甩其他面包店N条街。


【壹号面包房使用的食材中,仅面粉就多达数十种】

秘诀之二呢在于面包师,老板说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文字,做面包这件事就如诗般美好,这么一群可爱的人才能做出诚意满满的面包啊!


标签:面包,中山路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