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青岛各大派系人气火锅全在这儿了,这个天就要吃着火锅燥起来

2016-10-14 09:00来源:在青岛

川锅篇

麻辣的川锅秋冬吃起来真是爽爽爽!夏天小编是绝对不碰川锅的,可是天气一冷就控制不住我自个儿啊…

四川香天下火锅

昨天刚去吃过!全国连锁人气超高的川锅,九宫格辣辣辣!很多材料都是从成都空运来,鲜毛肚很有嚼头。没晚都有川剧变脸、功夫茶等各种表演。还有,安格斯肥牛你这么美,让我怎么忍心吃你!


地址:燕儿岛路22号电话:0532-86686900人均:110元

开火正宗重庆火锅

青岛新开的一家重庆火锅,正宗,最适合用来贴秋膘了~鸭血必点,真的是嫩到骨子里,像果冻一样入口即化!毛肚鸭肠味道也很棒,总之就是吃了还想吃!


地址:黑龙江南路2号万科中心66-67电话:18669858227人均:91元

辣庄重庆老火锅

包贝尔开的一家火锅店,无论是肉类、鸭血、毛肚等等都超级嫩,入口即化!香油碟是易拉罐的那种特质香油,要知道去重庆成都吃火锅都是这种香油,吃重庆火锅的标配!


地址:李沧万达广场3楼电话:0532-87688882人均:97元

重庆德庄火锅

重庆德庄火锅是全国连锁的,蘸料口感非常不错,三味锅,德庄毛肚,现杀牛蛙,排骨,极品A级眼肉等都是招牌必点。晚上6点半以后来多半要排队等位,天冷了之后来吃饭的人会更多。


地址:国信体育场篮球馆东侧100米东海中路30号银海大世界人均:100元

江湖老灶火锅

木质桌椅,灯笼一样的灯,江湖味十足!锅底有脸盆那么大,油碟味道也很正。各种肉类必点,酥肉直接吃涮着吃味道都不错,笋片涮了味道也很赞!


地址:江西路132号电话:0532-88965889人均:92元

香传承重庆火锅

一共两家店,一家在漳州二路,一家在中山路,去吃过漳州二路的。锅底正宗是从重庆空运来的,食材新鲜量大,九宫格一定要点,肉类都很嫩,特别鲜!


地址:漳州二路45号(麦凯乐北)电话:0532-82889333人均:90元



铜锅篇

再青岛还没有那么多类别的火锅,我们最爱吃的就是老北京的铜锅,围着铜锅涮羊肉超有feel!

东镇老火锅

在青岛也是名气响当当的,开了多家分店。羊肉牛肉切片很实在,而且肉质很棒,涮在锅里不会散。蟹棒口感很独特,海蛎子超级鲜嫩,还有很少吃到的鸟贝,值得一尝。


地址:闽江路129号合肥路四季景园长春路12号丁人均:80元

老巷口火锅

正宗的铜锅,铜锅也很漂亮,鸳鸯锅的辣锅不算辣,可以自助填料。肉都是用铁盘装的,量很大,主打的是羊肉,所以和羊肉有关的都可以点起来~性价比很高!


地址:顺兴路86号电话:0532-83831268人均:73元

于记老铜锅

传统火锅,假一罚万的横幅足够表现出老板的诚意,所以来这里吃涮羊肉不会错,而且好吃不贵性价比超高。蟹肉棒强推哦,很长的一根,不是那种淀粉蟹肉棒,口感很不错。


地址:辽源路128号-6电话:0532-58697655人均:80元



潮汕火锅篇

作为近年来火起来的一种火锅,潮汕锅以养生味美之名俘获了很多人的心,青岛也新开了好多潮汕火锅!

掂档·潮汕牛肉火锅

底锅有五种,比较热门的是牛杂锅底,牛肉高汤配着牛筋牛肉,白萝卜和芹菜黄豆,味道还不错!菜品以牛肉为主,不同的位置涮的时间不一样,菜单上都有提示。手工牛肉丸,真的是Q到爆,咬下去,撒尿啊!


地址:山东路10号万象城5楼L558号电话:0532-55768831人均:96元

牛图腾潮汕牛肉火锅

也是比较火的一家潮汕火锅,开在浮山后,浮山后的小伙伴们有口福了~雪花牛肉好吃到惊艳,超级嫩;牛肉丸也很Q弹!


地址:同安路与劲松三路交叉口电话:0532-81977778人均:109元

牛吉吉鲜牛肉火锅

大众点评常年带队的领队推荐了这家店,手切牛肉都是现切的,每个部位都有自己独特的名字,给人的感觉就是原汁原味,涮锅前会给你先喝一碗汤,很鲜,很多人来过一次意犹未尽。


地址:南京路122号中联广场内电话:0532-68658623人均:78元

牛一丁

这家比较个性,因为菜品众多,不光火锅,龙虾煲仔饭谭鱼头等都很出众。推荐吊龙和雪花牛肉,微微的涮几秒就可以了,口感比较鲜嫩,不能煮太久就不好吃了。蟹棒很良心,喜欢吃蟹棒的人肯定比较喜爱这一款。


地址:台湾路11号(近东海路,爱尊客院内)电话:0532-81977766人均:105元



串串篇

严格来说串串可以放到川锅里面,但是相对于川锅串串价格更加平民,而且喜欢的人队伍非常庞大,青岛也有很多好吃串串店,所以单独列一单~

么么牛串串火锅

下了班约个串串火锅也是件很美妙的事情,很干净的一家串串店!所有肉类都腌制过,味道都棒棒的!这家店还有鲜笋,这在串串店应该是比较少见的。


地址:延吉路146号(卓越大厦东50米)电话:18560606028人均:51元

厕所串串

一家火遍青岛大街小巷的串串店,N家分店,都很好吃,外卖也很火。他家的锅底挺辣,很多家店微辣就已经够味儿了!排队排到腿软,但是串串的味道真的不错。喜欢吃甜食的可以点红糖糍粑,很脆。


地址:太多了,不列举啦~电话:0532-86686900人均:40元

霸道小串

曾经排霸道小串排了两个半小时,足以见得有多火爆。这家店的油碟是给你调好了,特别香还不是很辣,好吃!他家的串串都不贵,浮水牛肉、毛肚、鸭肠这些川锅必点味道都很棒,再配上唯怡豆奶,绝了!


地址:江西路138号(开海附近)电话:0532-66009421人均:60元

六婆串串香

六婆在成都见到过,青岛有3家店,辣锅越涮越辣,后味无穷,蘸料可以自己调。很有特色的辣椒干料特别香,喜欢的可以试一下。牛肉串串蘸着酱吃,嚼劲十足~


地址:和兴路59号万佳广场1楼劲松一路186号顺兴路200号人均:60元

巴适小串

串串火锅都可以吃,用的是地道成都牛油火锅锅底,串串的灵魂就在这锅底上,很正宗。四川秘制干碟和油碟,麻辣鲜香。5毛钱一串,可以吃到好多种类,秘制嫩牛肉必点!


地址:金岭路69号(青岛财经学校,蓝海大饭店)电话:15336426100人均:54元



鱼火锅篇

鱼火锅也是近几年比较火的一款火锅,健康养生,想想鲜白的鱼汤,就有点流口水…

李二鲜鱼火锅

先吃鱼再涮菜,这家店的锅底是纯熬制的,不是那种勾兑的味道,推荐番茄锅,光喝汤可以喝好几碗。鱼也很新鲜,鱼片特别的嫩。


地址:和兴路59号万佳广场正门2楼电话:0532-67770180人均:54元

渔珺传奇云南原生态石锅鱼

这家店是我们之前探过店的一家鱼火锅,真的是良心推荐!装修的本身就很云南风,特色石锅蒸气鱼,不用火不用电,3分钟鱼就熟了。推荐原生态的清汤锅,鱼汤特别白,而且很鲜味道很棒,可以连喝三四碗!喝完鱼汤再涮菜!


地址:大拇指广场-美食广场负一楼B1-01D电话:18653212010人均:71元

丽江龙记斑鱼庄

印象里应该是青岛第一家斑鱼火锅店,真是红火了很久。薄薄的鱼片,入锅半分钟即熟,有种入口即化的感觉,每次都要消灭个几十盘。鱼汤很鲜美,滋补又不上火。人气真心是很旺。


地址:辽阳东路温哥华花园南门汉口路77-1号人均:99元



其他火锅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传统派系的火锅,还有一些其他的火锅,一样好吃到爆!

海底捞

青岛火锅界的No.1,24小时营业,赶上午饭、下班或者周末时间去一定会排队等!等!等!高峰期排队等上1、2小时是正常现象。火锅品种丰富,料足味美。尤其是服务真是没的说,业界良心。


地址:黑龙江南路16/18号凯德广场4层巨峰路178号万达广场6楼人均:110元

滇草香

云南火锅,也是比较火的一家连锁店。很有云南民族特色,逼格高高的,锅底很鲜,汤很好喝,米酒也是一大特色。米线的质量也非常棒,菜品都是比较养生的,不会很油腻,当然人均消费有点高,但物超所值!


地址:延吉路CBD万达5楼香港东路195号乙金狮广场4层黑龙江南路凯德广场5楼5-11人均:140元

313羊庄

这应该说是属于内蒙古火锅,羊肉太带劲了,全是从内蒙古空运而来,店员现场现剁现称,特别嫩,很多人吃这里的羊肉都不沾麻酱,原汁原味!很特色的一家火锅店!


地址:夏庄路199-3号电话:0532-87611313人均:80元

品牧火锅料理

比较高级的一家火锅料理店,环境很好。菌汤锅味道很浓,尤其涮上肉以后,味道更加浓郁。日式蟹足棒是一大特色,口感没有掺面,更像是直接从蟹子上剔下来的肉,很劲道。


地址:同兴路710号42-43电话:0532-88809111人均:117元

花舞日式火锅

正宗的日式火锅在青岛很少,但很多人有喜欢甜咸口味的寿喜锅,这家店的寿喜锅比较正宗。牛肉很新鲜,每片都很薄很通透。寿喜锅一定要占蘸着生鸡蛋,口感会更加不错~除了寿喜锅,这家的日料味道也很不错。


地址:上杭路62号(近大田路)电话:0532-8587367人均:105元


标签:火锅,川锅, 串串 ,铜锅 ,潮汕锅 ,鱼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