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史上最全吃货攻略,谁再说青岛没有好吃的就甩给他看!

2016-09-25 08:20来源:在青岛

早餐

完美的一天必然是从早餐开始!青岛人的早餐可以吃的辣么多!本宝宝有选择恐惧症,实在不知道吃哪个于是乎决定:那就一个!一个!都吃一遍吧~




午餐、晚餐

到了中午晚上,下馆子或者回家做一顿饭吧~青岛有各式各样的特色菜,一道道来!哦对了,这个季节开海了!靠海吃海的青岛怎么能错过肥美的海鲜!




当然还有很多…咱青岛真的是将靠海吃海诠释的淋漓尽致~

小吃

嘴巴寂寞?来份小吃或者零食垫吧垫吧~在青岛另一个不缺乏的就是各种小吃零食!还有一些在青岛有着自己独特的叫法!




四季美食

青岛,一座美食之城…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变换当然美食也随之更迭!吃货们快来看看青岛各季节的时令美食~








土特产

青岛有一些特产美味又独特。无论是青岛土著还是是送给来青岛的亲戚朋友你都可以参考这些~



相信我,这些美食足以让你爱上这座城市!而本吃货已经彻底沦陷~还有,以后谁再说青岛没好吃的我跟他急!

标签:吃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