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刷爆青岛朋友圈的十大心机餐厅,撩胃技能一流!

2016-09-10 08:00来源:在青岛

惊艳!看钢管舞和夜景就能饱

青岛逼格超高的露台酒吧餐厅,22层露天景色无敌棒,夜赏奥帆中心,惊艳!还有钢管舞表演,dancer有中国人也有老外,性感!生蚝海鲜塔特别棒,唯一的缺点是消费太高😂


VENU+海景酒廊

地址:澳门路98号海尔洲际酒店B座21F

电话:0532-85799898

人均:373元

全能!吃饭打麻将K歌看球无所不能

带点酒吧风格的主题餐厅,能吃鱼、吃烧烤、川菜、海鲜,还能唱K打麻将看球!烤鱼食材非常新鲜,大部分调料是从四川空运过来的。店里有各种主题包间,包间的饭桌下面是麻将桌,有个“头等舱”装修豪华,可以唱K,喝嗨了可以高歌一曲,KTV的钱都省了。


烤渔船

地址:江西路107号

电话:0532-85969555

人均:58元

好污!靠店名火遍青岛串串界

光听名字就...食欲大增的成都串串,前阵子朋友圈特别火,味道很棒!火锅粉软软的,还有红糖糍粑,好吃的不得了!串串推荐掌中宝,排骨,鸡心,土豆,还有香菇,汤底也好喝。关键还很实惠,绝对物美价廉。


厕所串串

地址:台东大成路49号漳州二路43号延吉路3-12号大崂路1150-1号……

人均:42元

处女座!厨房比你家还干净

开在家里的私房牛肉馆,装修and环境完全符合老板处女座的特质,细节完美到极致!店里有三宝:牛肉面、牛腩火锅、牛排,每日定量牛肉,火锅汤底鲜靓味正,牛肉鲜嫩入味,贴秋膘必选!


23號中華美食

地址:金都花园13号楼1单元101

电话:13808992966

人均:60元

原始!徒手吃饭我只服这家

他们家真的是徒手吃饭,有几个菜连盘子都不用,用袋子、锡纸包着就直接拿上桌了,回归到最原始的吃法~推荐超级海鲜大联盟、蜂窝煤炒饭、蟹黄豆腐,坐在铁笼子里面吃饭很有趣,带手套抓着吃各种小海鲜,很新奇的体验。


ESPN徒手餐厅

地址:巨峰路178号万达广场3楼

电话:0532-67706078

人均:67元

心机!湿巾包装成这样真的好吗...

上半年比较火的一家逼格满满的创意烤鸭店,装修很有创意,湿巾也是个性到让人浮想联翩,除了烤鸭之外还有很多创意菜品,装盘很有特色,每道菜颜值都很up,推荐辣子鸡配芒果蛋黄、芥末鸭掌、西施鱼子豆腐、猪猪包,味道不错值得一尝。


摆谱鸭店

地址:南京路122号中联广场B-103

电话:13573841866人均:94元

傲娇!周日从不开门营业!

这家店的主人是两位夫妇,怀着为了孩子健康饮食的初衷经营了这家面食小店。周日不营业,是留出一天时间陪伴孩子,也是为了劳逸结合在工作的时候全情投入做出更好吃的面。推荐叉烧面、炸酱面、豚骨面、鸡排咖喱面。


食和面坊

地址:延吉路130号(卓越大厦工商银行后)

电话:15615324055

人均:25元

混搭!酒吧&餐厅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荣登青岛各大美食排行榜,这是一家长得像酒吧的西餐厅,晚上九点后摇身变酒吧,有外国服务生,还有国外乐队驻唱,各种朋克范的音乐,气氛很high。餐厅装修的很有质感,最主要的是食物的造型很新奇,让你从进屋的那一刻就兴奋起来。


best1998时尚音乐餐厅

地址:香港东路195号乙金狮广场1层L1-61

电话:0532-55716398

人均:126元

机智!这么任性的名字还真是好记

旅游攻略上各种推荐的人气馆子,这么任性的名字还真是好记🙊🙊🙊店内主打怀旧风,感觉老板比较有童心,有彩绘的鸡蛋壳挂在墙上,还有很多风趣的海报。八鲜过海、炒烤鸡翅、美极大头菜、什么炒面、煲仔饭...点吃货们推荐的这些就对了!


什么餐馆

地址:曲阜路14号甲

电话:0532-82878112

人均:56元

彪悍!素面朝天的苍蝇馆子

青岛有名的苍蝇小店,一条街几乎都被他家包了,环境很接地气,没有华丽的装修,朴实的家常菜馆,菜量是真心大!云峰有种叫“马蛋子”的啤酒很有意思,没有任何酒贴,光溜溜的绿色啤酒瓶身,口感不错~据说现在能买到这种酒的地方不多了。


云峰菜馆

地址:延安三路1号电话:0532-82783308

人均:49元


标签:餐厅,酒吧,串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