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0家奇葩餐厅,看名字就让人想入非非!

2016-03-09 08:20来源:在青岛

现在有好多店看着名字让人进退两难的,这么污的店名看上去就好奇葩,让人不知所云,然而生意却好的出奇~~~这次呢,小编就来扒一扒青岛那些名字令人想入非非的餐厅!

厕所串串


#开在青岛最火爆的成都涮串店#最近人气特别旺的一家店,店铺不大,一楼选串串,二楼吃饭,串串推荐掌中宝,排骨,鸡心,土豆,还有香菇!

人均:42元

地址:李沧区大崂路1150-1

电话:18678916386

豆地煮


#店名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东北菜馆#这个店主要是吃豆腐的,菜品比较营养健康,店面装修简单,干净整洁,推荐鸦片鱼,汤份量足且比较入味,肉也嫩,最主要所有豆类菜品都是自制的。

人均:50元

地址:李沧区李沧区万年泉路190号

电话:0532-87615688

小破店怀旧音乐主题烤吧


#非常夺人眼球的主题餐厅#店内装修以怀旧元素为主,各种小时候的玩具和海报作为装饰,特色菜必点粉皮鸡、炒饭和烤串,餐具都很复古,一些热炒也很不错哦~

人均:38元

地址:市北区台东四路154号

电话:18661971893

味在服务区


#旧厂房改造的个性饭庄#单间装修很亮眼;大部分菜品都很有特色,主营原汁原味,譬如大锅海鲜、大锅炖鱼、大锅全羊的流行菜肴都可以悉数品尝到哦!

人均:105元

地址:崂山区辽阳东路6号

电话:0532-66016567

摆谱鸭店


#逼格满满的创意烤鸭店#近期开在中联广场的一家新店,装修很有创意,餐具湿巾也是个性到让人浮想联翩,菜品除烤鸭外还有很多创意菜品,味道不错可以去尝试下~

人均:94元

地址:市南区南京路122号中联广场B-103

电话:0532-85978988

爸爸笑


#听了之后很逗比却很感动的店名#开了蛮多年的家常口味,推荐水晶牛肉、活拌虾、黄喉哦~他家酱汁预调,炭火路在凹槽内烹制,相当入味!

人均:80元

地址:市北区无棣四路8号南门

电话:0532-82717188

井冈山上有味道


#名字充满革命情感的菜馆#青岛少见的江西人家菜馆,清一色江西风味,菜品都很精致,麻辣菜系很是入味,推荐腊肉、血鸭、鱼头哦!

人均:80元

地址:市北区宁化路45号保利·里院里步行街内

电话:0532-67739118

乞力马扎罗洞穴餐厅


#装修非常有特色的多国籍料理店#江西路上,门头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洞穴,进门也需要穿过“洞穴”进入,菜品集合了很多国籍的美食,推荐烤野猪肉,烤榴莲。

人均:99元

地址:市南区闽江路230号

电话:0532-85752222

老板娘那么美韩国料理


#一家颜值爆表的韩式料理店#据说老板娘真的很漂亮,很多人是冲着名字去的,但毕竟这是一家韩式料理店,室内装修很有特色,小菜也比较丰富,菜品口味也很好吃。

人均:68元

地址:市北区顺兴路42号

电话:18753251515

很上火韩国料理烤猪排店


#红红火火、香香嫩嫩的烤排骨店#房间干净,很有家的感觉,店里人气很火爆,好多回头客,各种烤肉、烤排骨味道超赞,鱼籽酱拌饭也好吃到爆!

人均:57元

地址:市南区闽江二路泛海名人广场2号楼301室

电话:15853210711

标签:餐厅,厕所串串,豆地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