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放毒|青岛最残暴酸辣粉合集,小嫚一周试吃报告!

2016-06-09 11:00来源:在青岛

酸辣粉 

光打出这三个字我都流口水

见了酸辣粉就走不动路了

红薯粉浸在辣椒牛油中,拌上芽菜和黄豆,

哧溜哧溜一大碗酸爽麻辣,

被辣到不停地吸溜鼻子,也心甘情愿!

于是,小嫚我拉着大嫚

决定来一场说吃就吃的酸辣粉之旅

人肉试吃报告!

拿走,不谢~

妙语面馆

地址:南京路宁夏路路口

妙语面馆,在没来之前,就从各路吃货嘴中听过这家小店,今天既然来了,就表拉我!我要敞开了吃 


▲回头被抓拍的本小嫚

据说泡椒肥肠酸辣粉很好吃,老板,来一份~

我忍住了酸辣粉的诱惑,先给泥萌拍了张完整的照片~

▲肥肠酸辣粉

哇哦~肥肠肥而不腻,粉的口感适度,垫底的豆芽在粉泡软入味前负责打头阵开胃,还有雪里蕻,虽量少但很提味,我的最爱。遗憾的是没有金黄香脆的黄豆。

店里的保宁醋可谓一绝,倒很少的醋,香味却从粉散发到空气里。

一句话:

酸辣劲爽!要的就是这个味!

曲静静酸辣粉

地址:市北区延安二路与人和路路口(近天禄园)

这是朋友强烈推荐的一家酸辣粉,位置不难找,在婚纱一条街对面,天禄园酒店旁,是一家夫妻档小店,看招牌就感觉很有爱,所以如此受好评的酸辣粉一定也满满爱意吧。

▲端着酸辣粉的本胖嫚

与老板娘聊的正嗨,一碗酸辣粉已经放在面前了。香脆的花生,满满的榨菜丝,塞的满满当当。

▲曲静静酸辣粉

挑起汤中的粉,吸果冻一般,把粉慢慢吸入嘴中,顺流到胃里,酸辣,浓香,顿时感觉有一共洪荒之力,从胃里缓缓升腾起来。

一句话:

洪荒之力缓缓升腾

我想我当时的表情应该是酱紫滴↓↓↓

重庆酸辣粉

地址:市北区长兴路(黑色经典臭豆腐对面)

从不让吃货失望的台东怎么可能没有一碗沁人心脾的酸辣粉呢!各种点评网最受好评的一家酸辣粉店之一——重庆酸辣粉。

▲重庆酸辣粉

老板人超级好,据说在这边开店也快十年了,桌子虽然不多,但客人却络绎不绝。围着店面的长桌上吃也超级有感觉呢!路边摊,要的就是这个feel,逛街逛累了,随意一座,来一碗酸辣粉,吃的满头大汗,却也酣畅淋漓。

一句话:

幸福感油然而生的酸辣粉

▲正在吃酸辣粉的妹纸

猫婆正宗重庆小面

地址:市北区和兴路29号

这家店也在台东,就是夜市上边那条路上,这家店主打小面,之前来吃过一次豌杂面,味道不错,不知酸辣粉味道如何,所以过来尝一下,结果被惊艳到了。

▲拉不住的本小嫚

对于一碗正宗的酸辣粉来说,香芹碎和酥黄豆必不可少,浓郁的红油香味扑鼻而来,黄豆香脆,粉条柔嫩细滑,不软不硬,好吃哭了······这一吃就刹不住了,第二天下班又跑来了,一小碗麻辣的粉儿下肚,呵,够麻,够辣,够味儿!

▲酸辣粉

一句话:

吃到根本停不下来的酸辣粉

▲又偷吃一碗的本小嫚

唐姐酸辣粉

地址:市北区兰考路19号

朋友圈流传甚广的一家店,慕名而来的也有很多,我就是其中之一啦。兰考路19号,天呐!这都快到水清沟了!义无反顾的穿越了大半个城市来吃一碗酸辣粉,熏疼自己。

▲义无反顾的本小嫚

堂姐很实在,酸辣粉分量很足,满满大一碗,配料堪称丰富,火腿,榨菜,花生和青菜,一碗下来,酸辣且油而不腻,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唐姐酸辣粉

一句话:

豪华升级版酸辣粉

丁丁猫重庆小面

地址:市南区徐州路98号班芙春天(云龙路)2号楼一层网点

重庆小面在青岛也是遍地开花了,可惜是山寨无数,正宗难寻,终于找到一个口碑超级好的店。对于第一次来的人,这家店的位置简直找到让人绝望,甚至开始怀疑人生。不过,为了吃碗酸辣粉,脚走残我也认了,最后七拐八拐的终于找到了。(其实从山东路往云龙路拐进去,走一会就能看到,在坡上)

▲已经模糊的本小嫚

对于这张照片

传说中男朋友照片中的我?

蓝色的棉麻布艺桌布,方正的黑色木质桌椅,古色古香的前台设计,让人一扫疲惫。

▲店内环境

酸辣粉做的很地道,吃到嘴里不辣,但是已经满头大汗了,用的醋是四川的保宁醋,口感超棒,味道惊为天人!这家的小面做的也相当不错,钵钵鸡更有名,俗话说的好,酒香不怕巷子深,强烈推荐!

▲酸辣粉

一句话:

好吃到呼风唤雨

好吃到理屈词穷

好吃到六亲不认

好吃到

我在大马路上就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今天,大嫚又跟我说了一句话

走,吃酸辣粉去~

我选择狗带

因为

吃了六天酸辣粉的我现在感觉怀了一个火娃

此刻的我已经进入一个意识模糊的状态

反正晚上上厕所的次数,应该是两位数。

其实,

青岛的美食精髓,

不在那些富丽堂皇的酒店,

也不在那些贵的吓人的饭店。

而在那些藏在楼下的小店,

或蜗居在办公楼旁边的美食店,

偶尔路过的你可能根本注意不到,

不过可千万别小看这些不起眼的小吃,

它们可是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标签:酸辣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