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夜宵大集结│青岛10个知名早餐铺+10个吃夜宵好去处,让你吃个够!

2016-06-06 11:00来源:在青岛

如果你的早餐仅仅是在家凑合一顿,你就落伍了,因为咱青岛有许多“神级别”的早餐馆,每天早晨挤到爆!对加班族来说,劳累一天了,需要找一处能喂饱自己、还能释放自己的夜宵店,啤酒烧烤火辣辣,分分钟带你嗨爆夜场!尤其那种营业到凌晨的店,你一定得知道几家,以备不时之需!

今天在青岛君就列出青岛10个颇具人气的早餐铺+10家吃夜宵的好去处供你借鉴。如何把早餐和夜宵选好、吃好?快来看看…

10家知名早餐店

1徐家老甜沫

用料很足,甜沫厚厚的一碗,味道就是小时候的味儿。青岛人都爱这口,甜沫和馅饼是绝配啊,馅饼有萝卜的跟肉的都挺好吃,但是相比之下我还是更爱吃刚炸出来的脆脆的萝卜馅饼。要是放凉了可以等下一锅新做出来的会好吃很多,几分钟就又是一锅。

人均:7元

地址:市北区宁化路(近四方机厂医院)

2豆状元

青岛很多地方都有连锁门店,豆腐脑滑滑哒!卤子也比较浓稠,火烧也是酥皮香脆的很,一直觉得他家火烧好吃,早餐来一个,一天活力满满~

人均:10元

地址:市南区澳门路88号百丽广场西区156号

3大邱大包

蛮不错的包子,在大西镇很有名的,早上过来买包子竟然排着长长的队!很多人都是一下买好多个打包回家,排骨包子一定要试,素馅儿也挺好吃的,一顿早餐不到10块钱,很亲民哦~

人均:10元

地址:市南区汶上路3号己(近青岛一中)

4茶苑粥店

早餐挺不错的,花样也丰富,在吧台有一大排可以选择,先自取然后统一到最尽头的收银处买单,还蛮喜欢这种方式的,不用等上菜,看到哪个卖相好就选择哪个。稀饭、面条、包子油条还有茶点什么的很多选择。

人均:50元

地址:市南区江西路118号

5东方饭店早茶

作为曾经是青岛最火爆的早茶店,原先在老城区,后搬至东部,风味依旧,有港式虾饺、叉烧等等,早上人很多,还要排队。最喜欢秋叶饺,是素馅儿的,黄瓜很爽口,正好刚蒸出来,特别好吃呢!

人均:75元

地址: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国信体育场)

6喜粤广式早茶

喜粤和味厨房的广式早茶,让青岛的广式早茶又添新成员。此店刚开业不久,位于原紫晶鲁菜馆一楼。

人均:52元

地址:市南区闽江二路48号

7小林媛烤肉火烧

算是青岛老店了,火烧咸咸甜甜的稍有一点辣,皮薄馅多,烤肉味辣肉味都不错,早上来还可以叫上一碗小馄饨。

人均:20元

地址:市南区江苏路49号乙

8小倩倩馄饨

早餐经常过来吃,有馄饨、火烧小咸菜什么的可以选择。吃馄饨喜欢加一个油酥火烧,特别棒,吃饭后每天特别满足,不环境服务都不错。

人均:18元

地址:市南区江西路32号

9劈柴院豆腐脑

作为青岛劈柴院里的名店,豆腐脑和馅饼我真的好爱!每天早上7点开门前,很多人就在门口等着了。早上六点多去还要排队,十点多也要排队,真正的青岛老字号,豆腐脑做的很好吃!

人均:5元

地址:市南区中山路劈柴院

10多禾馅饼

店面比较大,早餐种类丰富,8点钟左右,里面有很多人。早餐种类很多,咸菜、6-8种粥、茶蛋。、各种馅饼、煎的小饼、还有馄饨,面、豆腐脑等等。结账有两个柜台,服务员比较麻利,对于早晨赶时间的上班族来说,很方便哦!

人均:15元

地址:市南区江西路与南京路交叉口

10个吃夜宵的好去处

三宝粥店

营业时间:24小时

特色:

皮蛋瘦肉粥、冰粥、葱油饼、锅包肉、辣鸭头、干炒牛河、手抓饼

推荐理由:

一天到晚上客不断,各种粥、海鲜、家常炒菜和面点主食要啥啥都有,24小时营业,不管多晚来都有的吃。

人均:60元

地址:市南区闽江路158号丙

海底捞

营业时间:24小时!

特色:

番茄鸳鸯锅、翡翠墨鱼滑、蟹黄墨鱼滑、鲜虾滑、甩面、猪脑、酥肉

推荐理由:

这个不用多介绍了,全国连锁,服务他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特别推荐番茄锅底,还有酥肉,必点!

人均:110元

地址:市南区燕儿岛路1号心海广场2楼

酒肉屋

营业时间:11:00-04:00

特色:

烤鸡翅、掌中宝、藤椒面、烤玉米、烤杏鲍菇、牛骨髓

推荐理由:

朋友聚会最有bigger的时尚餐厅,超级火爆,工作日的晚上都需要提前预定。

人均:72元

地址:市南区闽江路133号

诱麻诱辣

营业时间:11:00-04:00

特色:

诱麻诱辣蛙、香辣盆盆虾、麻酱油麦菜、川味小炒肉、麻婆豆腐、小米椒爱上小公鸡

推荐理由:

青岛比较专业的川菜馆,已经开了三家连锁了。上菜超快,点完菜有个沙漏,如果沙漏漏完了还没上菜就给打折。营业到凌晨4点,夜猫子必选~

人均:60元

地址:市南区闽江路158号甲

簋街味道

营业时间:10:00-03:00

特色:

馋嘴蛙、香辣烤鱼、麻辣小龙虾、干锅千叶豆腐

推荐理由:

在北京有胡大,在青岛有簋街味道~生意很火爆,小龙虾很新鲜,用料很足,辣的很过瘾!

人均:80元

地址:市南区云霄路76号崂山区银川东路16-20号

胡桃里

营业时间:11:00-02:00

特色:

不一样的里脊、踩姑娘的小蘑菇、有故事的牛蛙、柠檬酸菜鱼、气泡酒

推荐理由:

很有腔调的酒吧餐厅,四川来的大厨、五星级酒店级别的甜点师、还有唱功媲美一线歌星的驻唱表演,总之就是夜夜排队!

人均:80元

地址:市南区南京路122号中联创意广场A栋103

简小二麻辣馆·小龙虾

营业时间:11:00-14:0016:00-01:00

特色:

烤猪蹄、麻辣小龙虾、虾兵蟹将、针螺、麻辣蟹钳、盱眙十三香小龙虾、烤五花

推荐理由:

李村鼎鼎有名的馆子,主打小龙虾,处理的很干净,肉质很嫩。标准的深夜食堂,李沧吃货们的夜宵圣地。

人均:75元

地址:李沧区大崂路1009-6号

杰克船长海鲜啤酒屋

营业时间:09:00-24:00

特色:

香辣蟹、碳烤生蚝、椒盐皮皮虾、干锅鱿鱼

推荐理由: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顿海鲜烧烤解决不了的事儿~口味好性价比高,最重要的是吃个新鲜。

人均:50元

地址:市南区天津路8号6乙(劈柴院南门)

大哈福烧烤

营业时间:10:00-02:00

特色:

烤肉筋、烤板筋、烤脆骨、炝土豆丝、红烧肉烧豆角、麻辣排骨

推荐理由:

大哈福的撸串事业真是历经十年经久不衰,一到晚上,门前必定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板筋和肉筋都做的地道,头天晚上用调料腌制,非常入味。

人均:50元

地址:市北区延安三路25号市南区闽江路140号

很久以前只是家串店

营业时间:17:00-04:00

特色:

麻辣涮肚、金针菇培根卷、排骨串、鱼豆腐、芝士鸡翅、土豆泥

推荐理由:

哈啤酒、撸烤串的不二之选!从2013年开业到现在一直很火爆,有时候晚上12点去都要排队~

人均:85元

地址:市北区敦化路18-12号

标签:早餐,夜宵,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