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聚餐去哪好?小编力推三家店!

2015-11-20 08:00来源:在青岛


在青岛推荐之——盱眙虾神



推荐理由:四层餐厅各俱特色菜肴烧烤样样齐全〉

盱眙虾神位于李沧区巨峰路,交通便捷,位置也好找,就在万达金街2号门旁,远远就能望到。迈入店门,小编顺着楼梯一口气上到顶,环顾四周,感受氛围。店里一共4层,每层都具有不同的装饰风格。例如第3层有舒适的沙发和靠窗的观景位,而顶层则是相对静谧的私人包间。


不多说,挑一个最喜欢的位子,舒舒服服地坐下,喝杯暖茶,看看菜单。来到虾神,当然要点正宗的盱眙小龙虾,还有香辣毛蟹。除此之外,虾神的私房菜肴和炭火烧烤也很有特色。尤其在夏日,啤酒烧烤小龙虾总能吸引大批食客慕名而来,门口排排坐,场面壮观,一桌难求。


要说招牌,自然是这盱眙小龙虾。先点一盘十三香的尝尝。虾神家的十三香口味还是很独特的,略带一股甜滋滋的味道。



(汤汁略带甜头,味道超赞)

接下来少不了香辣蟹的登场。蟹壳上沾满一粒粒芝麻作点缀,看着就来食欲!




接下来是虾神家的特色菜——泰国虾膏焗豆腐。店主强烈推荐!




(豆腐外焦里嫩,轻轻咬开,虾膏的鲜香再也藏不住,顿时散发出来!到店必点)

虾蟹下肚,再搭配一道营养美味的干锅菜蔬,微辣,脆口。


吃到这儿,如果你还没过足瘾,换另一个口味的小龙虾尝尝——麻辣小龙虾。依然是肉好汤汁赞。虾肉新鲜、饱满。盱眙虾神於氏龙虾店址:李沧区巨峰路178号(万达广场金街号门旁)




在青岛推荐之——东东龙虾



推荐理由:木屋楼阁饮马槽龙虾毛蟹羊蝎子〉

竹林,木屋,茅草房,饮马槽,楼阁小榭……说到这些,你脑海中是否勾勒出一副江湖客栈的景象?是的,东东龙虾就是一家好似“市井田园”的美食小院儿,它周围被高楼林立的居民所区环绕,却屏蔽了城市的喧嚣与嘈杂。


置身这里,你可以摒弃外界的一切烦恼,悠闲自在地饱尝美食。而到了傍晚,原先幽静的小院儿又变得热闹起来,各种开怀畅饮,各种欢声笑语。



爱热闹的人,在院子里把酒言欢;喜欢安静的,可沿楼梯上到单间,私密聚会。


(老板给每个单间都装了空调电视。尤其夏季,这里可是喝酒看球的好地方)

如果嫌登楼梯繁琐,你还可以选择这种四人一桌的小茅草屋。安逸,紧凑,是不是很有格调?


而最令小编向往的,还要数下面这栋小楼阁!从桌椅到房梁,全部采用木质结构,冬暖夏凉,夏季遮光凉爽,冬季温暖避风,空调电视齐全,头顶还有那日式的吊灯……老板为我们打造的这个“据点”可是花费了不少心思。

(非常适合生日趴或者小团队聚餐!不过要提前预定噢,很抢手)

下方这个物件,可是个宝贝。它是老板当年千里迢迢从临沂弄来的,饮马槽。冰凉,清澈,用来洗虾再合适不过。





(张牙舞爪,还摆一pose!活虾,新鲜,勾起食欲)

那边洗虾,这边下酒菜已备好。三道菜品各具特色。右下方那盘白萝卜山楂糕,女吃货必点!将山楂糕切成条,拌上清脆的水萝卜丝,即甜腻又富含水分,深受女食客喜爱。另一盘是皮蛋黄瓜,拌的很入味,使皮蛋的浓浓咸香充分浸渍在碎黄瓜中。


爆炒小牛蛙,色香味具全,好吃到嘴巴根本停不下来!老板强烈推荐!


“主角”驾到!东东香辣龙虾!这么一大份龙虾,连着汤料一起呈上。老板也坦言“用什么汁,用什么料,都完完全全呈献给顾客,不必藏着”。有顾客吃完虾意犹未尽,甚至把汤料打包带走。



(怎么样,这只小龙虾,有没有点眼熟呢)

还有美味的秘制香辣毛蟹~



这份香辣羊蝎子,很家常的做法,也极为入味。大快朵颐之后,不要浪费哦,记得吸吮骨髓~



真金不怕红炉火,酒香不怕巷子深,来东东龙虾搓一顿,你不会失望!店址:市北区登州路57号(西邻登州路体育场)


在青岛推荐之——城阳吮指龙虾

老板宣言:顾客就是我上帝,绝对不用添加剂〉

吮指龙虾的老板是地道的东北汉子,“也没咋宣传,无需太多介绍”。当初吮指龙虾从地摊一步步做大,始终坚持“顾客就是我上帝,绝对不用添加剂”这两个运营理念,“可当场制作让顾客能看见,虾新鲜,虾好吃,服务到位,这就足够”。


身在城阳的小伙伴,可以去吃一下。老店(家佳源店)位于民城路528号,新店(农大店)位于明阳路455号,装饰风格清新,适合大学青年。


盱眙虾神

巨峰路178号84688676

东东龙虾

登州路57号13853290297

吮指龙虾

明阳路455号15166025186


标签:小龙虾,盱眙虾神,东东龙虾,吮指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