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馋这一口 青岛10大排队火锅力荐!

2015-10-13 08:00来源:在青岛

海底捞

上榜理由:青岛火锅界的No.1,24小时营业,赶上午饭、下班或者周末时间去一定会排队等!等!等!高峰期排队等上1、2小时是正常现象。火锅品种丰富,料足味美。尤其是服务真是没的说,业界良心。


人均:120元

地址:市南区奥帆中心心海广场2楼李沧区万达广场

捞满锅重庆牛油火锅

上榜理由:正宗重庆味道的火锅,能吃辣的一定要点牛油辣锅,吃完嘴不改色的都是牛人!蘸料种类不多,好吃在锅底,酥肉、牛肉丸和鱼片要尝尝。位置不太好找,晚上去人满满的,不过很多网友都反映服务员态度不怎么样。


人均:90元

地址:市南区徐州路93号市北区瑞昌路62号丽江龙记斑鱼庄

上榜理由:印象里应该是青岛第一家斑鱼火锅店,真是红火了很久。薄薄的鱼片,入锅半分钟即熟,有种入口即化的感觉,每次都要消灭个几十盘。鱼汤很鲜美,滋补又不上火。人气真心是很旺,中年人来光顾的特别多。


人均:100元

地址:崂山区辽阳东路9号温哥华花园南门

市南区云霄路18号

市北区泰山路38号

崂山区国信体育场篮球馆东侧100米

市北区山东路27号港澳大厦2楼...

勝记火锅

上榜理由:新西兰肥羊,澳洲牛肉,带籽笔管鱼,杭椒红油双拼锅底,鲜嫩猪脑花...勝记火锅一开业就火遍了朋友圈。主打川味火锅的勝记性价比超高,因为是老板娘自己的房子,所以没有房租,大部分投入都放在原材料上了。到了晚上下班点,门口车都停不下,全是慕名而来的吃货。


人均:80元

地址:市南区台湾路6号摸错门牛肚火锅

上榜理由:青岛最好吃的牛肚火锅,没有之一!台东老店已经开了十多年了,依然人气不减,板筋配牛肚,Q弹有嚼头,烤丑鱼也很推荐,便宜实惠又美味!


人均:60元

地址:市北区台东六路132号

市北区辽阳西路73号

市北区CBD万达广场3楼

鼎尚九宫格火锅

上榜理由:靠一口锅就能刷遍朋友圈的火锅还有谁?源自重庆的九宫格火锅短时间内火遍了青岛美食圈,很多吃货是冲这些小格子去的有木有~九宫格全红火锅,大肠,特制超Q猪蹄口碑都不错。在百丽广场附近,人肯定少不了,高峰期排队妥妥的跑不了。


人均:100元

地址:市南区百丽广场西区3楼

东海香

上榜理由:热乎乎的铁锅炖鱼/炖鸡/炖排骨/炖羊肉,上面是一大锅各式各样的海鲜,还有农家蒸地瓜叶,新疆烤羊肉、烤包子...蒸熟的海鲜流到锅里的汤汁让整锅汤味道更加鲜美,好吃到逆天了!很多来这里招待外地朋友的,天凉了吃更有味道。别看位置很隐蔽,但是来的人真心不少,晚上基本都满座,最好提前预约。


人均:90元

地址:市南区基隆路7号

市南区台湾路7号丁

市北区银川西路81号

味蜀吾老火锅

上榜理由:基本上开在万象城的饭店都火了,更何况辣到没朋友的四川火锅!怕辣怕油的轻易别来,爱吃辣的一定要来尝尝,分分钟辣哭你!挂面鸭肠,坨坨牛肉,8秒滑牛肝,脑花等都是到店必点的特色。高峰期也是要排队的,消费不低,光锅底就要48还是68元左右。再提醒一下:吃不了辣的千万别来。


人均:110元

地址:市南区万象城五楼

九斗仓石锅鱼

上榜理由:性价比超高的鱼火锅!鱼很新鲜,现挑现杀,完全开放制作,关键是鱼汤超好喝!第一锅连着鱼上来的时候是鲜炖的鱼汤,开锅一定要先喝汤,鱼肉吃的差不多了之后可以涮菜,还有小龙虾也很推荐,38元/斤。夫妻店,门头不大,中午去人还少一点,晚上去基本没座。


人均:60元

地址:北仲路与镇江路交叉口

重庆德庄火锅

上榜理由:青岛已经快被四川火锅“攻占”了,10个火锅店里面5个是川味火锅。重庆德庄火锅是全国连锁的,蘸料口感非常不错,三味锅,德庄毛肚,现杀牛蛙,排骨,极品A级眼肉等都是招牌必点。晚上6点半以后来多半要排队等位,天冷了之后来吃饭的人会更多。


人均:100元

地址:崂山区国信体育场篮球馆东侧100米市南区银海大世界

标签:火锅,海底捞,摸错门,东海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