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青岛隐秘而美味的私房菜馆,极好吃超难找的哦!

2016-05-01 11:00来源:在青岛

知道找到一家好吃的私房菜有多难么?很负责任的说,比找对象容易不到哪去!所以,这些青岛好吃私房美食,收藏起来,

一定要去吃一次!

老地方十六号私房菜

新装修的环境很不错,各个菜系都有,24小时营业,夜猫的好去处。青岛炸肉控油控的不错,红烧肉也很推荐,香而不腻。

地址:市南区闽江一路16号

顺德小院私房菜馆

在顺德路上,没有门头,有个都是闪闪小灯的门就是了。一进门先是一个小院子,夏天的时候可以坐在外面蛮惬意。白菜肉炖豆腐原汁原味儿,有家常做法却不失特色!

地址:市南区澳门路与顺德路路口

鸿涛苑私房菜

这家店最大的特点就是实惠啊!量大,口味也不错,价格亲民。茼蒿丸子在别家很少吃的到呢,绿油油的颜色,用茼蒿打浆做成的,吃起来有茼蒿的香气,健康绿色,个头也不小,可以试一试。

地址:李沧区虎山路40-11号(近63中)

勇钵私房菜

果然高手在民间!老板就是大厨,菜做的很好吃。葱烧蹄筋、酱爆钉螺、韭菜炒海肠味道好。来这里吃的客人几乎都是盘盘光盘的节奏,馒头沾着菜汤儿都好吃!

地址:市北区昆山路17号2号楼205室(7080商务广场内)

馥鸿私房菜

小门面下面别有一番洞天!店里养了不少花花草草,环境不错。风味茄切成长条,挂了很薄的浆衣,炸的酥脆,蘸着酸甜酱汁很独特。

地址:市南区栖霞路9号乙(近黄海饭店)

八大碗私房菜

在居民楼的一层,进去以后里面还算大,疙瘩汤里面加了南瓜丝,很特别的做法,色泽就十分诱人。特色菜崂山鸡配杆子头火烧,汤汁很浓,推荐。

地址:市北区富源三路42号(浮山后二小区19号楼)

鹏欢私房菜

很多朋友推荐我来的一家店,真是小隐隐于世的一家私房菜呢!鸦片鱼很大一条鱼,好多片肉肉,刀工也不错,鱼很新鲜,口感很棒,不比日料的差哦~吃完以后做的酸辣汤,价格也合适。

地址:市北区延吉路146号鹏欢花园1号楼3单元201室

朴易家私房菜

在嘉善路上的巷子里,位置比较隐蔽,倒是周边居民都知道,所以一打听不难找。芸豆鸡蛋卤里面加入了虾仁儿,味道更鲜了,比较清淡。老板已经做了十多年的餐厅大厨,烧菜功夫很赞!

地址:市北区嘉善路3号

紫云台私房菜

这个隐匿在小区里的馆子,据说大厨是鲁菜大师高炳义的徒弟。吃标准都是固定的一些菜品。每个菜看得出很用心,有装饰,配料也是比较讲究的。鲍菇牛肉粒火候很赞,牛肉粒鲜嫩多汁。

地址:市北区伊春路168号1号楼1单元2704号

高氏私房菜

有特色的一家私房菜,白天是餐厅,晚上是酒吧~装修的挺异国风情,有驻唱舞台。番茄海红汤的煮法比较特别,小蛤蜊确实挺好吃,很入味儿,酱汁还有点甜,和一般的做法不太一样。

地址:市南区珠海路20号(近眼科医院)

东星海鲜

院内有翠绿的小桥流水人家的的感觉,古香古色的,单是环境就很惊艳。最有特色的蘑菇包,其实是奶黄包,做得简直不要太像蘑菇啊!超萌~奶黄馅儿吃起来也很赞,尝鲜推荐。

地址:市南区嘉义路8号

悦轩府

靠近石老人海水浴场,砖红色的小房子,环境很幽静。盐焗加吉鱼特别有创意的菜,外头用盐整个包裹起来,里面的鱼肉特别嫩!奇妙双味虾蘸着芥末酱,好吃不腻。

地址:崂山区海口路285号

标签:私房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