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青岛最好吃的素食餐厅 别再整天肉肉肉了!

2015-09-19 08:00来源:在青岛

天一香素食馆 

地址:市南区仙居路9号(近大富源) 

人均:37元

推荐理由:隐匿在市场附近的一家素食餐厅,不大的门头却是开了有些年头啦,听说小店是一家三口开的,有家庭式的温馨感,道道菜品都分量十足,“三杯素鸡”、“糖醋里脊”,还有火腿鲍片,都是特色,想吃肉得又想减肥得亲简直不能错过。


自然林素食坊

地址:崂山区香港东路295号石老人花园3号楼6号网点

人均:58元

推荐理由:小店安静雅致,装修清新淡雅,与自然林的名字很贴切。秉承天然,美味,健康,雅致的理念,从有利基地到餐桌严格把关,精心培育无污染食品。套餐精致考究,小菜爽口开胃,养生汤舒心清淡,从卖相到味道都可圈可点。


特色素食馆

地址:市南区逍遥二路29号(卫校对面) 

人均:20元

推荐理由:不大的小馆子人气却很旺呢,多款清粥小菜实惠又好吃,强烈推荐店家自制的素饺子和素包子哦,干净又卫生!平日吃多了大鱼大肉,偶尔吃个素食也是蛮不错的,最主要是人均消费超级低,每人20块钱既能吃饱,又能吃好。


大艾堂素食餐厅

地址:市北区延吉路108号新兴体育馆2号门 

人均:67元

推荐理由:地段好、装修好、味道好、价格好吃的又健康的这种好店哪里找,就来大艾堂素食餐厅啦!古典又文艺的店面、卖相景美的菜品让人胃口大开!“港式烧鹅”、“菠萝古老肉”、“肉肠”外形做的很形象很逼真,味道也模仿的很像,再也不用担心初一十五破戒了!


紫竹缘素食馆 

地址:城阳区正阳中路76-5号 

人均:30元

推荐理由:难得在城阳找到一家不错的素食餐厅呢,素食自助,25元一位的团购价格,味道都不输人均一二百的饭店。从食材和服务就能看得出老板的用心,也确实是敬佛之人超高性价比,老板还推崇光盘行动哦,好多佛教徒经常光临,自助式的素菜有着浓浓的斋堂气息。


道祥鹤素食养生汇馆(城阳区店)

地址:城阳区209国道林溪美地88-6号

人均:100元

推荐理由:精致典雅的素食餐厅,不过看起来不像是餐厅,更像是会所那种,很有仙风道骨的感觉,主打素食养生,口味应该属于相对清淡的,主要是每道菜都很用心,做的细致,没有像有些素食馆去刻意模仿荤菜的口感,而是做出素食自己的味道,款款菜品不仅形象逼真,而且都很有诗情画意。


荷菇汤素食馆

地址:李沧区九水路4号--2 

人均:30元

推荐理由:荷菇汤素食馆环境很温馨,很有文化底蕴,悠悠的佛教音乐回旋在耳边!老板是一名佛学家,信奉阿弥陀佛,非常的有礼貌,所以他们家的服务员也很有礼貌,特别值得赞扬。是静心,谈事情,交流分享健康的好地方!


标签:素食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