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韩国料理 超级很好吃思密达

2014-11-15 08:00来源:在青岛

1.小本家

地址:市南区上杭路58号(近凤凤酒楼)

电话:0532-85968752


推荐理由:很多年的宜家韩料店了,店主是韩国人,性价比很高。 店不大人很多,热热闹闹的也别有一番情趣 ,挺温馨的,适合四个人以下聚餐。烤肉、拌饭神马的味道都很不错, 牛肉汤味道也好。

2.田家园韩式烧烤

地址:市南区香港花园上杭路66号(大田路口)

电话:0532-85937274


推荐理由:大冬天的吃什么都比不上喝一碗热乎乎的汤,这家店的土豆汤很有特点,土豆和脊骨都炖得很入味,还有蔬菜和金针菇~还要了炒牛肉饭,也很好吃,量很足~老板和老板娘都特别热~环境不错,没有油烟味,下次多叫点朋友可以去吃烤肉。

3.绣罗韩国料理

地址:市南区古田路12号(近漳州二路)

电话:0532-85885329


推荐理由:有些年头的老料理店了,价格也比较实惠。小菜很多种类, 铁板鸡量超级大,烤肉比较合口味,天冷的时候再配牛尾汤,倍感好暖和! 服务态度态度热情,点菜阿姨还会提醒少点菜,因为量真的大!推荐!

4.再一大酒店(湛山店)

地址:市南区新湛二路3号

电话:0532-83864679


推荐理由:从小吃到大的韩国料理店,很特别的名字。外表像韩式料理,其实是一家中韩式混合的店铺,烤肉,冷面,石锅拌饭都很好吃。他家的炒菜也非常棒,鱼香肉丝、地三鲜、茶树菇蛮好吃的。桌椅都很干净,木头的材质,喜欢这样干净的样子,静静的隐藏。

5.米肠汤饭店

地址:城阳区杨埠寨林港花园10号(长城路)

电话:0532-87746113


推荐理由:很正宗的一家韩国小店,在机场附近。进去吃饭就听到满耳朵韩语。味道真心好,吃了猪肉汤饭和重口味的臭酱汤,味道都很好,尤其是在冬天,吃完身上暖暖滴~~米肠也很香,就是吃多了会有一点油腻。整体是相当不错滴~~

6.亨伯名家(崂山店)

地址:崂山区香港东路87号建飞花园1期网点12号楼

电话:0532-88011080  0532-88011070


推荐理由:韩国料理的青岛标志性招牌,比较地道,很干净。牛肉烤的到位 很嫩多汁。生拌牛肉和土豆泥简直好吃到爆。每个大人必须点够一份肉,送的小菜觉得比点的还好吃。夏天去的时候还有秘制南瓜,是冰镇的~~~by网络

标签:韩国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