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霸占青岛人的胃,这些美食有魔力!

2016-04-13 11:00来源:在青岛

如果说wuli仲基是撩妹高手

那接下来小编力荐的

颜值高,味道佳,诱惑力max的甜点

堪称“撩妹狂魔”

“撩妹高手”wuli仲基

PK   

“撩妹狂魔”高颜值甜品

【法滋蛋糕】

地址:延安路234号海航万邦中心B1层

人均:120元

他家的蛋糕设计的很简单但是很有食欲,每次看着口水都能流出来。材料上乘,味道超赞,入口即化,奶味十足。关键是网上预约就能送货上门。

【7senses】

地址:漳州路136号太古广场步行街内

人均:110元

环境大赞,精致华丽,灯光偏暗,气氛旖旎,适合恋人约会和闺蜜私语。门口是一排面包甜点柜,从栗子塔、草莓派、芝士蛋糕、提拉米苏,款款诱人,恨不得每样都点一份.

【优一果·猫山王】

地址:同安路880号大拇指深蓝公寓1号楼网点

人均:29元

在崂山证大的旁边,崂山一中斜对面。一楼是同名的水果店,二楼是甜品店。甜品店里面的榴莲千层、榴莲泡芙、牛油果奶昔材料真实,味道超赞,款款经典。

【日光21克拉】

地址:李沧区万达广场南1号门

人均:21元

种类太多了,每次去都挑花眼,而且每一样都好好吃,他家的“酸奶麻薯‘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吃过一辈子都不会忘,但是是限量的,不会经常买到。

【艾蜜儿】

地址:合肥路永旺购物中心3楼

人均:26元

蛋糕种类多,款款都好吃,还有咖啡小甜点,咖啡是现磨的,超苦超纯,卡布上面的奶泡很细腻,奶味纯纯的,呡一口一嘴的泡沫,喝下午茶也棒棒的。

【尚度】

地址:漳州路83号

人均:26元

有卖面包,蛋糕,布朗尼还有一款甜品,马卡龙还有冰淇淋,还有饮品,有洗手间,落地窗蛮通透的感觉,餐饮区不大可是很舒服,妹子们美美的约起来吧。

【恩和马卡龙】

地址:宁夏路253号天福苑小区车站

人均:99元

蛋糕简直美如画,特别好看,他家的马卡龙一点都不腻,和印象中的马卡龙不一样,恩和家的马卡龙会更符合大众口味一点,感觉棒棒的送人也特别好看,很高大上。

【树心旁芝士小栈 】

地址:山东路6号甲华润万象城L535号

人均:35元

特别适合几个朋友坐着聊聊天,店里有很多可爱的小娃娃。每次去都是被他家的杯子吸引,杯子是可以带走的,对我这类收藏癖来说真真是一发不可收拾。

【多乐之日】

地址:太平路33号

人均:29元

这间店在青岛日报社的一楼,地角特别棒,坐窗边从窗外看出去大海景色也很棒。蒜香法棍、奶油号角、毛毛虫、甜甜圈味道都很赞。

【Vanilla cafe】

地址:银海大世界羽校隔壁(银海羽毛球俱乐部)

人均:68元

这家是继枯桃的老店关门后的新店,品质一点没变哦,覆盆子、榴莲、重乳酪蛋糕都很推荐!

标签:蛋糕,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