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鸡哥开的这家火遍全国的店来青岛了!每天卖出几百碗,明星们都来吃…

林闯闯2017-05-19 15:36来源:在青岛

旋律一响起,不知你的脑中是否浮现了这副画面…

熟悉的旋律,霸气的古惑仔,瞬间起范儿

身体也跟着旋律不自觉的摇摆起来~

思绪秒被带入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

提起《古惑仔》不得不提山鸡哥陈小春,

山鸡哥男神般的存在有木有!

而最近,山鸡哥开的七爷清汤腩来青岛了!这可是开到哪儿火到哪儿的店啊!

偷偷告诉你,各路明星都爱来七爷!成龙、李易峰、谢霆锋、黄子韬、容祖儿、王大陆等鼎力推荐…你们的老公凯凯王前一阵还来青岛店吃过!

每天卖出几百碗排队排到脚软 

七爷清汤腩究竟为何这么火?

不仅是明星效应,

更被食物味道果断圈粉!

精致讲究,最正宗的港式味道

黑白色菜单简至一面,数来数去总共二十几道,菜品虽少却是道道都值得一试的美味。

腩,一斤只出4两 

清汤腩,除了汤,最重要的就是腩。1斤牛腩只出4两肉,精挑细选,香嫩到极致,单看这纹理,就让人忍不住咽口水。

调料,独门秘制 

Made in七爷的秘制酱料,独门配方,每瓶都带有七爷的logo,红瓶子的蒜蓉酱,辣椒与蒜香交融的味道回味无穷,极力推荐!

汤,只喝一口好汤 

七爷可以说是万象城每天最早上班的店,六点就开始熬汤,牛骨、老鸡搭配不同的珍贵药材精心炖制5小时,无任何勾兑,料都飘在汤面,好汤,尝一口便知。

精挑细选,这几道菜必点!

 七爷清汤牛腩面 

每天卖出几百碗,来店必点七爷清汤牛腩面!

凡是去过香港,吃过港式茶餐厅的牛腩,就会对那香糯的口感记忆深刻!七爷的腩分为两种,坑楠和爽楠,一个肥瘦相间,一个连筋爽口,最重要的厚厚的一大块!

对生活在北方的人来说,空运而来的“广东第一面”竹升面很少见,鸭蛋为面条注入了香滑的口感,这比我们平时吃到的面更筋道!

 番茄牛腩通粉 

自古牛腩番茄就是绝配!番茄酸甜浓郁的味道,混上纯正的牛肉味,食欲大增!牛腩瘦一些,嚼起来更有口感。

通心粉,QQ弹弹,深深吸入了番茄牛腩炖出的汤汁,相当入味!

客串了无数港片的公鸡碗、公鸡勺,一口带你穿越到旧时的香港!

 牛丸鱼蛋双拼净食 

牛丸鱼蛋是港式餐厅绝对不能错过的!七爷清汤腩里牛丸鱼蛋都是整块肉打砸而成,场面相当壮观!

鱼丸选用深海鱼,吃起来略带鱼腥,鱼丸上黑色的小黑点是鱼皮,脆口弹牙,肉和鸡蛋清打在一起的丸子绝不马虎,还能弹起来!七爷保证,不含明胶哦!

撕开丸子,一层一层纹理清晰可见,四个牛丸四个鱼蛋搭配而食,简直完美!

 港式路边牛杂 

在香港,吃牛杂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在路边站着吃,所以也被冠名“路边牛杂”。

牛肺、牛肚、牛肠、牛脆…经过三小时以上的慢炖,没有异味,酱香汤汁完美入味,鲜香有嚼劲,喜欢吃牛杂的可千万不能错过!

 港式丝袜奶茶、港式冻柠茶 

丝袜奶茶没有那么甜,略带一丝苦涩,确实正宗地道的港式风味。冻柠茶里红茶和柠檬的碰撞,冰冻的口感,一口喝下去相当爽!绝对是夏日解暑圣品!

“七爷”的港式style

说实话,这里是我在青岛见过最有香港气息的港式餐厅,铺满麻将的桌子、红方凳、路牌、铁闸门…很用心,此刻就好像坐在了香港的茶餐厅里。

各种电影海报,古惑仔、英雄本色…个个是经典,这一刻你又跟着来到了港片里的八九十年代!

可以的,这很有七爷的港式style!

标签:明星店,港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