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食堂竟有这么多美食,给你一个大写的赞!

小幂2017-05-07来源:在青岛

海大的宝宝们开始急了,好吃的食堂怎么能没有我们海大?

这一次,小幂来到了大家心心念念的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

第二食堂

位于海大北海苑南部的第二食堂,小幂要给一个大写加粗的赞,基本上想吃什么,这里都能满足你。

二楼的风味餐厅更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各地的特色小吃都聚集在这儿,随便来几张你们感受下~

▲糖醋小排,那酸酸甜甜的味道,让人怎能不爱?

▲网红"面条鱼"在这儿也可以吃到,特意来了一份,口感咸香酥脆。

▲荷叶饭,果然清香扑鼻。

▲来一份烧腊双拼饭是最棒,还有鸡排牛排饭等多种口味供选择,味道绝不输外面的港式餐厅啊~ 

▲肥牛饭这种美好的存在一定不能错过,不仅牛肉鲜嫩,酱汁更是一绝。

▲牛腩干锅、鲶鱼火锅,真的是食堂里的惊喜,色香味十足。

▲肥而不腻的梅菜扣肉,有它可以再添一碗饭。

▲超正点的三汁焖锅,肉多料香,豪无油腻感。

▲点了爆款咖喱鸡排焗饭,好吃到停不下来。

▲毛血旺、酸汤肥牛、水煮肉片......各种鲜香诱惑的香辣煲,默咽口水三秒钟。

▲远远就被炸串的香味吸引过去,种类很丰富,不过小幂还是更偏爱老青岛裹面炸串!

▲热气腾腾的黄焖排骨,是不是看起来就好好吃的样子?

▲天气渐热,不想吃汤面,来个爽口的凉面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三楼潮音餐厅的蜀香烤鱼,不仅卖相诱人味道赞,价格也诚意满满,海大的同学们好幸福!


第一食堂


▲第一食堂是出了名的物美价廉,五块五能打一荤两素。毕业以后,再也没吃过这么便宜的饭菜了。

▲接地气的砂锅炖菜,只要5块,价格着实感人。

▲果汁、奶茶、时令水果应有尽有,炒酸奶是妹子们的最爱,满满一大杯让人欲罢不能。

看过了别人家的食堂,在一起来看看别人家的面包房。

▲浓香四溢的面包,香甜的马卡龙......没有比甜点更治愈人心的了,点上一杯浓郁的咖啡,突然就想多呆一会儿。

随便走在海大校园里都美得像一幅油画,别具风格的德式建筑群落,古典而文艺。

那一串连着一串的“紫色风铃”随风摇曳,散发着阵阵清香,让人心泛涟漪。

时光荏苒,

一切仿佛还在昨天,

我们怀念熟悉久违的食堂,

我们怀念学生时代每一个洋溢的笑脸,

我们怀念的不只是大学,

还有我们独一无二的青春。

标签:海大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