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嫚叫鸭攻略!收好悄悄看……

2016-08-23 19:46来源:在青岛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咦~我怎么哼起小曲了

可能是最近太↓↓↓

最近,感觉整个天都是灰蒙蒙的

最近,感觉世界都没有爱

最近,感觉好孤单

.....

那么就去做~爱做的事吧!

比如说:叫一只鸭

打住!打住!打住!!

小编这里说鸭的绝对不是你脑子里想的那种而是↓↓↓

现在要给你们安利的便是小编试吃数十家苦心总结出的《青岛小嫚“叫鸭”攻略》青岛做鸭最出名的店家都有哪些?青岛最好吃的鸭肉外卖都在哪里?私人独享,悄悄的看~

1

记忆中走出来的老字号

青钢南京饭店

推荐理由:不骚、不柴、不干、不湿、不油,不腻。多少老青岛对于烤鸭的第一次尝试是来自于南京饭店,酥香的外皮,橙煌煌的鸭油。对于那缺乏美食的年代,南京饭店橱窗里飘出来的香味,就是每一个吃货梦寐以求的终点...仅凭回头客就能支撑起整家店!大众点评那0差评的满意率就足以说明一切!更霸道的是:这里,可以外带预订!

店铺地址:南京路39号(闽江路口)

订餐电话:130216790902

2

肉香不怕巷子深

上逸阁焖炉烤鸭

推荐理由:山不在高,有仙则灵。店不怕小,肉香则名。深藏于漳州二路尽头的这家小店,就凭借着那诱人的烤鸭香味稳居咱这篇盘点的第二把交椅!分量足、价格合算,特色焖炉带来的那一丝丝烟熏味更是整份烤鸭难舍的点缀~,唯一的缺点也许就是店面实在不大,每次来都得等不少时间。同样:这里,可以外带预订!

店铺地址:漳州二路115号(麦凯乐)

订餐电话:15165320011(饿了么/美团均接受订单)

3

外卖界的常青树

黄老大北京烤鸭

推荐理由:一份荷饼、一盘葱丝、一盒黄瓜、一碗面酱、两勺辣油=一份完美的外卖!当然也少不了一份充满果木香气的烤鸭肉。每一盒酱料,每一份荷饼都有自己量身定做的容器,绝不会担心汤汁洒出来,容器上的良苦用心,只为你带回家中的那一口享受!这里,可以外带预订!

店铺地址:延安三路13号

订餐电话:18563963009(暂不支持送餐,可外带)

4

鲁菜与烤鸭的传奇

锦盛苑烤鸭

推荐理由:仅凭烤鸭一项锦盛苑也许难以与前面的几家一争高下,光凭鲁菜也难以在众多老字号中凸显特色。但是锦盛苑却成了烤鸭之中鲁菜做的最好吃的,鲁菜馆中烤鸭烤的最优特色的。二者一结合,就诞生出了一些惊人的组合!糖醋鲤鱼的糖醋汁蘸鸭皮,爆炒腰花的腰花卷鸭饼~当然:这里也,可以外带预订!

店铺地址:热河路36号(近新龙源)

订餐电话:0532-82801888(美团/大众点评均接受订单)

5

浮山后的夜间食堂

何记烤鸭

推荐理由:有这样一种香气,在你每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刺激你的味蕾,使你狂咽口水,胃酸分泌。有这样一种味道,不咸、不淡泛着淡淡的甜味,是你魂牵梦寐,每天都期待在饭桌上出现的滋味。何记烤鸭味道不突出,做法不称道...唯独有一种是之前5家都没有的,那就是这种想要带回家和家人分享的滋味。烤鸭的师傅已经老去,帮厨的女儿已经成家。唯独这味道十几年没变!这里,可以外带预订!

店铺地址:富源一路20号

订餐电话:18669800770(美团/饿了么均接受订单)

6

“鸭"界的一股泥石流!

摆谱鸭店

推荐理由:为什么要把这家店放到最后?从环境到装修的格调,从筷夹等细节设计,处处都有“鸭”的造型。与以往印象中的红砖黄灶的烤鸭店相比!摆谱就犹如烤鸭界的一股泥石流!冲破了一切传统的束缚,什么荷饼包鸭、什么葱丝黄瓜....这里统统不!一!样!至于外卖?抱歉!老板爱“摆谱”,这里不提供~

店铺地址:宁夏路中联广场内

订桌电话:13573841866

标签:烤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