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最最新开的13家餐厅,去过5家以上我服你!

2016-07-15 18:53来源:在青岛

最近青岛又开了好多新餐厅,

有些已经成为朋友圈爆款!

给你们盘点了,

青岛最最最新的13家餐厅,

你去过哪几家?

1 伊斯坦布尔厨房

市南区漳州路69号

人均95元

吃货说:青岛首家正宗的土耳其餐厅,老板和厨师都是原装土耳其人。价位中等偏高,但是菜量挺大不需要多点,自制酸奶很酸,牛奶布丁也很赞。

2 独门烎老火锅

崂山区海江路海鲜市场对面

人均80元

吃货说:这是到现在为止我在青岛吃过最正宗的重庆火锅!没有之一!底料我给满分,麻的我冒细汗!老板还创新使用木头的九宫格,食材已检验非常新鲜!

3 好蛙友炭烤牛蛙餐厅

市南区闽江路109号丙

人均50元

吃货说:又是一家“残暴”的牛蛙店!十多种口味可以选择,牛蛙很鲜嫩,入味!值得小伙伴们一尝!

4 披萨递意大利餐厅

市南区百丽广场南门(大家乐KTV旁入口)

人均80元

吃货说:店里大厨全部是由意大利师傅手把手教出来的,全部为意大利本土风味,是青岛难得的纯正意大利风味餐厅。

5 乡辣鼎鼎

市南区江西路97号

人均30元

吃货说: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人均消费只有15—30元,主打的烤鱼有3种:鲶鱼、鲤鱼、草鱼,口味也有3种:酱香味、麻辣味、剁椒味。餐厅有外卖服务,还有烤肉和砂锅可选,价格实惠口味棒,推荐!

6 best'1998音乐时尚餐厅

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乙金狮广场1层L1

人均125元

吃货说:环境有格调,餐食有颜值,音乐有品质,对爱吃西餐的颜控来说,来这儿就对了!

7 料理先生的十五分钟

市北区黑龙江南路18号凯德MALL五楼

人均54元

吃货说:他们家的服务我给满分!赶超海底捞!铁板鸡两份起,味道不错。

8 吧酒不离食

市南区漳州路35号

人均80元

吃货说:新店刚开业,装修很时尚,非常适合年轻人聚会。主打烧烤铁板类,烤肉味道很赞,烤杏鲍菇跟烤虾也是特色!

9 素茗乡素食馆

崂山区辽阳东路8号

人均120元

吃货说:打破常规的素食店,被惊艳到了。大爱,各种没见过的食材,菜色味道佳,还有很多小故事,墙上全是苏绣,美美的。

10 北疆饭店

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乙金狮广场L4

人均73元

吃货说:最特色的就是烤羊肉,烤全羊要提前三天预约,其余羊拐羊排羊腿手抓羊肉也让人馋得忍不住口水。

11 皇城根风味主题餐厅

市北区黑龙江南路18号凯德MALL五楼

人均83元

吃货说:五星推荐,很正宗的老北京小饭店。炸酱面特别好吃,烤鸭也很棒!

12 河风精致寿司

市北区劲松一路同兴路交汇处

人均72元

吃货说:刷爆朋友圈的一家网红寿司店,从包装到寿司本身的颜值都很高。因为主打外卖,所以堂食地方有限,饭点来的话估计会没有位置。

13 南京大排档

市北区黑龙江南路18号凯德MALL

人均60元

这是一家还没开业仅凭期待值就能刷爆青岛朋友圈的餐厅但小编帮你们打听了一下据说年底才开业再等等吧...

标签:餐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