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0个网红甜品地标,颜值高上天,少女心爆棚!全打卡才是真吃货~

胡白雪2017-10-13来源:在青岛

你好,今天是一篇甜蜜的推送。

甜食,是生活中美妙又有效的慰藉

所有的苦涩心事

都能被一份柔软温吞的甜蜜融化掉

在青岛

有一些好吃到飞起的甜点

总时不时撩拨你的心灵和味蕾

呼唤着你去拔草

来吧,就让我们一头栽进

青岛这些网红甜品的小世界里

幸福到冒泡吧~


01

❤/西村叔叔·很牛的芝士球

在青岛甜品界能“实力圈粉”的主儿,西村叔叔的“很牛的芝士球”得算上一个。如果你是奶油达人或者超爱芝士的吃货,那么尝过之后几乎都会瞬间爱上它。就像吹弹可破的肌肤,满满的奶油却能保持不甜不腻,入口即化。

除此之外,布朗尼、轻乳酪和各种口味的布丁也是明星单品,记得轻乳酪刚推出的时候,真是风靡全城,排队都不一定能买到。甜品对食材的要求特别高,西村叔叔的甜点很多都是保存期非常短的,就是因为用的全是新鲜的材料。

美味指数:★★★★★

推荐单品:很牛的芝士球,轻乳酪,布朗尼,布丁

「西村叔叔」

地址:市南区银川西路1号

市南区海信广场负一层

市南区香港中路32号五矿大厦一楼

崂山区金狮广场负一层

崂山区丽达广场一楼

02

❤/满记甜品·芒果白雪黑糯米甜甜

满记招牌之一,饱满大颗的黑糯米搭配招牌白雪碎碎冰和大块鲜芒果肉,吃过之后根本停不下来~

没记错的话,满记甜品的第一家店是在曾经的阳光百货,应该算是青岛最早的一批港式甜品店之一,现在这个老牌网红依旧没“过气”。一位曾经在满记工作过的朋友透露过,满记的食材使用要求很严格,每天上新,超过时间必须扔掉,对口感方面把控真的从内到外都很用心。

美味指数:★★★★★

推荐单品:芒果白雪黑糯米甜甜,杨枝甘露,双皮奶

「满记甜品」

地址:市南区万象城B1层

市南区海信广场负一层

市南区永旺购物中心一楼

市北区合肥路永旺广场一楼

李沧区巨峰路万达步行街二楼

黄岛区海上嘉年华E1区二楼

城阳区四季春天广场一楼

03

❤/La Moda·酸奶水果杯

颜值与味道同时在线的La Moda酸奶杯,前阵子也刷屏了一波,每一份都搭配一束新鲜的花装饰,优雅精致。酸奶杯味道不是很酸,里面水果很多,味道不错。

La Moda以西餐为主,价格偏贵一些,如果更在乎用餐环境的话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室外看海的位置视线不错。

美味指数:★★★☆☆

推荐单品:酸奶水果杯,舒芙蕾奶酪蛋糕,雪椰子

「La Moda」

地址:市南区澳门路海信广场二期5F

04

❤/缤果水果捞·杨枝甘露

今年青岛水果捞市场大火,各种实体店外卖店层出不穷,但深得人心的并不多,缤果水果捞是为数不多的口碑在线的一家。相对于传统的酸奶口味,更推荐杨枝甘露哦。大块丰富的水果粒,软糯又Q的西米露和厚厚的芒果汁搭配在一起,幸福感爆棚。

图/蒙面番茄

包装也很用心,毕竟爱吃的大部分是注重颜值的女生,美美的包装更容易让人印象深刻。

美味指数:★★★★☆

推荐单品:杨枝甘露,燕窝水果捞,缤果水果捞

「缤果水果捞」

地址:市南区大尧三路15号

市北区乐陵路88号鲍岛市场

市北区嘉兴路9号2户

市北区同和路592号

崂山区银川东路33号金岭农贸市场

黄岛区长江西路莲花山小区523号

城阳街道小寨子社区康城路

05

❤/CAFE MOKKA·纸杯蛋糕

谁能想到,在台东这家其貌不扬的咖啡店里,竟然藏着这么好吃的甜品!纸杯蛋糕真的好吃到飞起,有颜有料有心意,奶油口感不输西村叔叔,糕体也很有韧性,不是那种吃起来很噎人的质地。

除了纸杯蛋糕,马卡龙也是CAFE MOKKA俘获青岛万千少女心的利器。包装这么精美,送人也很合适。另外,店里所有甜品需要提前预定,都是限量售卖的。

美味指数:★★★★☆

推荐单品:红丝绒蛋糕,福袋,马卡龙

「CAFE MOKKA」

地址:市北区大名路38-7号(威海路步行街广场内)

06

❤/雪花姐姐·首尔四季雪花冰

绵绵冰控必打卡的甜品店,首推首尔四季雪花冰,量大!料足!味美!火龙果、猕猴桃、芒果、年糕、奶油、冰淇淋...再把搭配的炼乳浇在绵绵冰上,味道棒极了,吃了真的会让心情变好哦。

其它时令水果的也值得一试,最好挑选当季水果的搭配,口感会更自然香甜。主打韩式牛奶雪花冰的雪花姐姐,已经在青岛开了多家连锁店,天气虽然已冷,但偶尔来缓解一下秋燥也是可以有的。

美味指数:★★★☆☆

推荐单品:首尔四季雪花冰,芒果芝士雪花冰,红豆麻薯雪花冰

「雪花姐姐」

地址:市北区凯德mall三层

崂山区丽达购物中心东区一层

黄岛区海上嘉年华澳乐购负一层

城阳区家佳源购物中心3楼

即墨宝龙城市广场4楼

07

❤/青木抹茶·青木风暴

青岛的抹茶风潮从去年就开始盛行,日式甜品店也开了几家,青木抹茶就圈粉不少。招牌之一的青木风暴,抹茶为底,酸奶、麦片、冰淇淋、红豆、蛋糕、布丁搭配在一起,口感丰富浓郁到炸裂。

青木装修的窗明几净,简单的木质桌椅,也很符合日式甜品简单纯粹的特质。食材虽然简单,但只要用心调配,就能制造出完美细腻的口感。

美味指数:★★★☆☆

推荐单品:青木风暴,山核桃抹茶,抹茶胖福

「青木抹茶」

地址:市南区漳州二路50号

市北万达广场三楼

李沧区夏庄路乐客城一楼

黄岛区新城吾悦广场4025

黄岛区香江路华林广场

08

❤/隐花园·多肉蛋糕

能吃的多肉,做的和真多肉完全无差!有大有小,大的多肉带花盆是双人份,小的树墩是单人份,上面彩色的花朵口感类似各种味道的果冻,下面的花盆或者树墩是巧克力慕斯,里面会夹一点蛋糕,算是青岛数一数二的创意甜品。

光靠颜值就圈粉无数了,相对口感就没那么挑剔了,其他的甜品还有餐具也很精美,值得拔草。

美味指数:★★★☆☆

推荐单品:多肉蛋糕,可吃花盆,榴莲芝士

「隐花园」

地址:崂山区海尔东城国际北区12号楼-102

09

❤/YOPO`S甜品坊·榴莲班戟

图/msdsn

要论甜品,怎么能少了甜品中的“战斗机”YOPO`S甜品坊,墙裂推荐他家的榴莲班戟,平价味美,一口下去,奶皮、鲜奶油和榴莲肉层层分明,货真价实。

YOPO`S甜品坊台东小木屋店已经上过N多个青岛美食推荐榜了,榴莲糯米糍、榴莲千层人气也是高居不下,榴莲控不能错过的打卡圣地~

美味指数:★★★★☆

推荐单品:榴莲班戟,榴莲糯米糍,榴莲千层

「YOPO`S甜品坊」

地址:市南区华夏丽人街入口A-99乙号

市南区古田路16号5栋甲

市南区费县路96号105

市北区台东步行街长兴路3号

市北区凯德mall三楼

10

❤/7senses·栗子塔

7senses的经典甜品,非栗子塔莫属,开店以来畅销不衰。外面一层是栗子泥,里面是奶油,上面缀着几颗巧克力,爱吃甜食的一定会喜欢,不过也有不少人觉得甜度偏高。

7senses是个集欧包、法式甜点、咖啡下午茶、西式早午晚餐于一体的综合西餐厅,整体的menu加入了很多创意,不但有网红单品,品牌创始人也是枚网红欧巴哦~

美味指数:★★★★☆

推荐单品:栗子塔,豆乳盒子,布雷斯特

「7senses」

地址:市南区海信广场负一楼

市南区漳州路136号

崂山区金狮广场4层

青岛这些人见人爱,人吃人夸的

甜品你拔草过几个?

如果你也有甜蜜美食推荐,在留言里说说吧~

标签:网红,甜品,西村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