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整理,青岛2017下半年新开、火爆全城的餐厅,假期你拔草了吗?

胡白雪2017-10-13来源:在青岛

再有4天

我们就要

开启上班(减肥)模式了

这个假期逛吃的成果如何?

青岛2017下半年新开的美食店你都吃了吗?

这些全部评价★★★★以上的餐厅

还没去过的趁假期最后几天赶紧去拔草吧!

『火爆京城的烤串 』

火遍北京的网红烤串店,青岛店开在咖啡一条街,灰色墙面,黄色矮桌,黑色矮凳,装修风格很年轻化。扫码点菜,整体口感还算可以,烤串份量不小,但是味道略淡,建议加咸加辣。

望京小腰★★★☆

地址:闽江二路45号

人均:80元

『青岛最壕自助餐 』

目前青岛最贵的海鲜自助餐厅,有200多种海鲜,帝王蟹、象拔蚌、澳洲鲍鱼、活海参、龙虾、法国生蚝、三文鱼刺身…根据海鲜的质量跟种类来看还是物有所值的。

品蕴海鲜姿造★★★★★

地址:汕头路1号

人均:338元

『传说中成都火锅界的传奇 』

最近青岛开了好多川锅,炊二哥绝对是最萌的一家,因为有“国宝”大熊猫坐镇,古香古色的中国风装修。不用老油,全部是一次性健康锅底,毛肚、鸭胗、虾丸、黄喉、生椒牛肉...推荐。

炊二哥四川火锅★★★★★

地址:闽江路154号

人均:110元

『上杭路必打卡“黑店” 』

每天饭点排队排到天荒地老,店有一个超大布朗熊,装修满满的文艺风。主打创意鱼蛙面,有六种口味的面和米线,酸酸辣辣很开胃。店里熬制高汤剩余的骨头,还可以免费赠予爱狗和爱猫人士。

熔食鱼蛙面屋★★★★★

地址:上杭路68号

人均:50元

『少女心炸裂的冷锅串串店 』

近期新晋的网红店,主打冷锅串串,装修超级粉嫩的自拍圣地,有粉色火烈鸟为主题的各种装饰,比较适合女生来,男生坐在里面略显尴尬...店里有卖蓝色百事可乐,不过最近菜品的口碑有所下滑...

啵啵吉★★★★

地址:上杭路70号

人均:68元

『火到不行的日式拉面 』

一座难求!很多人说这是青岛最正宗的日式拉面,猪骨汤头经过15个小时熬制,每天都用新汤。拉面很有嚼劲,硬度刚刚好。

拉麵天神★★★★★

地址:上杭路48号

人均:60元

『粉色火烈鸟很吸睛 』

蓝色的门头很醒目,门口有两只粉粉的火烈鸟,店里有很多粉红顽皮豹玩偶,有feel!推荐云端咖啡,咖啡上浮了一片棉花糖,创意到位,颜值味道都在线~其它餐品褒贬不一,赢在店面颜值了~

(▲图/淘气的羊小咩)

海瀚西餐咖啡会馆★★★★☆

地址:同安路57-12(樱花小镇)

人均:88元

『名字很奇葩的川菜馆 』

名字很奇葩但是很好吃的川菜馆,装修很古典。蒜泥白肉、口水鸡、毛血旺、香辣掌中宝都很好吃,辣子鸡中规中矩,整体辣度适中,没有特别的麻辣。

川奇鸡毛店★★★★★

地址:漳州路49号

人均:56元

『川锅星人必打卡 』

青岛的第二家店,是下半年开业的川锅中综合排名很靠前的,尤其红糖糍粑超级好吃,秒杀其它任何一家。麻辣牛肉、鹅肠、鱼皮...都很不错,够辣够味,推荐打卡。

大龙燚火锅★★★★☆

地址:台柳路万科中心B座78号

人均:130元

『团岛面朝大海的鲁菜馆 』

来自济南的连锁鲁菜,刚开业的时候很火爆,适合家宴,能看海。各种奖牌绕了整个酒店外围一圈,装修民国风,香酥鸡、章丘炸丸子、荷香糯米排骨、疙瘩汤必点,口味略重。

(▲图/M汏尛姐)

金春禧★★★★

地址:四川路23号金茂湾4楼

人均:80元

『老城区超有feel的墨西哥小酒吧 』

只有三张桌子,全英文菜单,酒水不多,餐食全靠手抓。老板在和墨西哥接壤的德克萨斯州留学过,今年刚开了这家墨西哥酒馆餐厅,虽然菜单很简单,但味道都不错,黄铜酒杯很特别。

TRIO El bistro★★★★★

地址:莱芜二路13号甲

人均:60元

『餐厅里藏着个博物馆! 』

门头不起眼,进来别有洞天,餐厅里藏着个博物馆!用餐环境很古典也很安静,服务很周到。虽是东北菜系,但走的精致风格,口味不重略清淡,讲真,味道一般。

辽河渡口★★★★☆

地址:山东路6号甲华润万象城L6

人均:120元

『装修很文艺的串串店 』

源自川蜀,两个90后帅哥开的店,主打钵钵鸡和小龙虾。串串夏天的时候可以凉着吃,冬天的时候可以加热吃,小龙虾比串串还好吃,超入味,自酿的青梅竹酒也很好喝。

山城小串★★★★☆

地址:凯德南侧万科国际中心商铺14-9号

人均:45元

『不管开到哪都是人人人的面包店 』

颜值逆天的网红面包店,芒果之心、榴莲芝士、抹茶软包...每一款面包都有自己独特的口感,在自家24小时恒温室用葡萄自然发酵出酵母,原料也全部是进口的。

OPEN OVEN★★★★☆

地址:山东路6号华润中心万象城B2

人均:27元

『调酒师很帅! 』

最近很火的网红酒吧,进门先是窄长的走廊,可以喝咖啡的卡座,然后有一个类似古装剧里机关门,推开进去才是酒吧。酒水颜值很高,番茄餐后语、13天海岸线日记、一段不完美的邂逅...推荐尝尝。

Slogan Bar★★★★☆

地址:闽江路206号

人均:58元

『在成都排队排到地老天荒 』

不少大明星和网红大V都去光顾过,青龙石雕、青砖木瓴、太师椅,近千平方的大厅,相当气派。牛油锅底+蒜泥油碟的麻辣鲜香组合,味儿很正,玫瑰圆子、冰球鸭肠、肥牛都算不错。

小龙坎火锅★★★★

地址:福州南路与香港中路交口

人均:140元

『青岛首家芝士海鲜汇 』

芝士海鲜控超爱的,带子、海蛎子、夏威夷贝、天鹅蛋、青虾、澳洲大龙虾、活鲍鱼...人均80元吃到嗨。芝士放的也够足,拉丝的口感配上海鲜的鲜味特别棒。每天食材供应有限,必须预约才行。

鼎鲜芝士海鲜餐厅★★★★☆

地址:江西路158号丙

人均:80元

『很有调调的日式抹茶店 』

从去年开始,青岛兴起了抹茶风潮,青木算是目前口味做的比较好的一家。装修古典又带点卡通风格,每一样甜品颜值都很高,而且口感要比其它的抹茶店略胜一筹。

青木抹茶★★★★

地址:漳州二路50号

人均:38元

『韩国版的“大盘鸡” 』

来自韩国安东的特色美食,土豆、鸡块加粉条的重口味组合,量大到两个人真的吃不完!还有炸鸡可以选择,小编自己也超爱~

(▲图/jennyz06) 

地址:四川路23号金茂湾购物中心二楼

人均:80元

『重庆市井的经典老味道 』

中联广场刚开业的重庆老火锅,一进门就是宽板凳、竹椅、木桌、土陶碗...很有怀旧感,连火锅都是用以前的泥炉煮的,牛水八块、大刀老肉片、牛肝...很值得一试,在别家没见过。

(图/视青岛)

锅锅筵水八块老火锅★★★★★

地址:南京路122号中联广场E栋102

人均:90元

作为常驻吃货界的小编

数了一下已经去了三分之一

果然对得起月半的...自己...

来来来,数数你去过几个了?

看看是不是标准的吃货!

标签:青岛,望京小腰,拔草,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