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18家,青岛今年新开的网红火火火锅店,天冷了就一家一家拔起来!

赵小腰2017-10-16来源:在青岛

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冷到穿秋裤的周末

能让我们出门的事儿

也就只有吃火锅啦啦啦

😁

深秋天气渐微凉,岛城火锅遍地忙

青岛今年新开了超多火锅店

简直是三步一家火锅店

就连空气里都弥漫着火锅的香气

看看这些店,你都拔草了吗?

1

小龙坎老火锅

在成都满大街都是小龙坎,都排好长好长的队,甚至国庆排到1000+,青岛旗舰店开业,排队也是必然的。

店内的装修很别致,古香古色,亭台水榭,雕梁画栋,装修的很有诗意。底料很正宗,菜品超丰富,食材都是从四川空运的,很新鲜,人均偏高。

特制的香油,配置的油碟,别有一番风味。脑花,毛肚,鸭肠火锅三剑客,必点菜品,吃的很开心,四川的小伙伴也称赞,这应该是最好的评价了吧。

地址:东部商圈香港中路43号

停车:车位较紧张,可以把车放在银座在走过去~

人均:140元

2

炊二哥四川火锅

炊二哥也算是四川火锅中的网红了,也算是良心店了!

闽江路又新开的火锅店,地方是真的很好找,老远就能看到,醒目的装饰吉祥物小熊猫,高高的坐在门头上。店里还无处不见小熊猫的身影。

各类熊猫的招牌甚是可爱,复古的实木桌椅板凳,镂空木窗,青砖墙壁,视觉感很棒,有种到了四川了感觉。

有辣锅也有鸳鸯锅,自家炒制的火锅底料,味道非常正宗,吃起来香味浓郁醇厚,锅里汤汁翻滚,浓郁的牛油香,最要强调的事他家的毛肚和牛黄喉,毛肚非常肥美,第一次吃那么厚的黄喉,嚼在嘴里脆脆的。红糖糍耙和小宝凉茶也不错哦。

停车:门口相对宽敞,有车位停车

地址:闽江路154号

人均:113元

3

大龙燚火锅(万科店)

目前青岛最火的几家火锅,大龙燚是其中一家,真是只要提到火锅我就能听到它家的名字!这是大龙燚在万科中心新开的店,国内外明星也吃过大龙燚火锅,人气也很旺,来的话要早点,不然会排队。

一种是全辣锅,一种是鸳鸯锅,菜品推荐红糖糍粑,这是我在青岛火锅店里吃到最好吃的,炸的很酥脆,内馅也超好吃!比较惊艳的是他家的墨鱼丸,里面真是满满的墨鱼肉大块!鱼皮,入口即化,满满胶原蛋白。

果然是青岛第一辣锅,吃的时候一定要适合而止,量力而行,第二天再写这篇点评的时候,都觉得辣辣的,就这样。

地址:台柳路万科中心B座78号

电话:0532-856030000532-85603111

人均:126元

4

蜀大侠四川传统主义火锅

听说有名的四川火锅蜀大侠落户青岛了,刚刚开业前几天还有一些优惠活动,于是一天中午路过这家店进去品尝一下。

古朴的灯笼,柜台上的酒坛子都让人有种在江湖中打尖的错觉。位于漳州路上的这家四川火锅店,主打就是大侠风。

菜品很全,最爱的毛肚、腰片什么的都不说了,他家竟然有牛舌和肝片,简直好吃哭,鸭血也是给力的鲜鸭血。这里的贵妃牛肉必然下锅前都要来个牛奶浴,这样的吃法还是第一次见!

地址:漳州路45号

停车:店外有停车位

人均:137元

5

锅锅筵水八块老火锅

中联广场麦度旁边新开的火锅店,最近也比较火。进店之后发现室内的装潢都是满满的复古的感觉,浓浓的巴渝风格,古朴雅致的原木色装修风格和精致摆桌深深吸引。

鸳鸯锅里的清汤也跟其他家不一样,不是简单的清汤,而是专门用各种菌子熬的,整个汤都是黑黑的,里面有各种菌类,超带劲。

店名叫水八块,这道特色涮品当然必点,是由牛唇、牛舌、牛大肚还有某几种卤煮好的牛下货拼盘而成,下锅翻个滚借借辣味就可以吃,越嚼越香,蛮不错,牛水八块,有牛脸肉、牛肚,片片都很实落。

停车:最长可免费停4小时

地址:南京路122号中联广场E栋102

人均:94元

6

牛莽莽全牛火锅

位于合肥路上的美食一条街,地道川味全牛宴,店面有两层,木制桌椅,古朴典雅。

火锅当然要选牛油锅底,但不吃辣的小伙伴可以选鸳鸯锅,一半牛油中辣一半菌汤锅。他家是吃牛特色,有的是空运过来的新鲜食材。水晶牛肉口感超棒,厚厚大片毛肚很新鲜,还有明星特饮,水果口味的莫吉托,红黄绿各种颜色,清爽解辣。

图/落寞背影1802

地址:合肥路660号-7

停车:店门口停车位

人均:120元

7

开火正宗重庆火锅

开火在青岛有好几家分店了,燕儿岛路这家店是今年新开的,一楼门头很小,不仔细看真的容易走过,走上楼梯别有洞天。

他们家的火锅底料保证是一次性的,都是服务员当面倒入,调制,吃起来也安心。

“开火”的食材,大部分食材都是从重庆空运过来的,还有限时供应的新鲜鸭血、腰片、牛肝、空运的豆芽金针菇,经常供不应求。点了那么多,感觉没有一个雷区,都很好吃。

图/绝对青岛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17号

人均:106元

8

大门洞铜火锅

传统涮羊肉的特点,一定要采用铜锅炭火,而且羊肉颇有讲究,羊肉必须肉质细且无膻味,鲜嫩无比,才能最大限度保证口感。

菜品方面要给一个赞,首先是量够大,店家的羊肉都是从内蒙古进货,绝不掺假。卷都是点好后现切的,最大限度保证了肉质的新鲜和口感。一斤真的量非常足,满满的一大盘,推荐他家的大海蛎子,超级肥美!

地址:闽江路200号

电话:0532-87837171

人均:97元

9

新湛老北京铜锅涮肉

位置在新湛路,牌子很明显,刚开业的一家老北京火锅。

羊肉特别特别嫩虾滑真的很好吃特别推荐,蟹肉是可以生吃,很香。吃完羊肉后汤底都是清的!

手切的羊肉挂住一点不掉,一看便知是好羊肉,一点血水没有。从内蒙进来的羊肉,尝着是和本地的不一样,肉量挺大的,雪花肥牛分量够足。

图/tracy-1993

地址:新湛路30号

电话:13869828330

10

燚龙燚食府

这家店有土壕的奔驰龙头火锅,更壕的是涮锅的食材,火锅中的“爱马仕”级别,金湖小龙虾、阳澄湖大闸蟹···可以说是青岛“首家”龙虾&大闸蟹火锅。

地道的重庆牛油火锅,火锅都是自家炒制的,香辣无比,羊肉入锅不散、毛肚干净脆爽,毛肚、鸭舌……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店里的最大特色就是有上等的小龙虾和大闸蟹,龙虾和大闸蟹都是老板自己的货源,大闸蟹真真的味道鲜美,特别肥,膏很多,小龙虾更是大个头的龙虾,都用矿泉水喂养,很干净。

地址:江西路115号乙

人均:120元

11

锦食源铜锅涮肉

锦食源铜锅,火锅节的一股清流,新店在江西路,属于道地的老北京涮锅派系。

众所周知,内蒙的放养羊品质最高,这家店在内蒙有自家的养殖基地,店里的羊肉是自己养殖场里的正宗内蒙小羔羊,佐以专业的刀工切片,入水即熟,鲜嫩不膻。

店里最极品的羊上脑,肥羊上脑比较好吃,很嫩,鲜美。羊肉品质关系到呈色与口味,手切还是冻切则关系到口感优劣。吃过最好、最新鲜、肉质最佳的上脑——极品手切鲜羊上脑,分量足价格还不贵,68一份。

手切鲜羊腱肉、手切鲜羊肉、高钙肉、雪花肥牛、太阳肉,品相、口感、肉质全部赞叹有佳。

地址:江西路113号

人均:83元

12

青铜锅

川锅吃的有点多,那就来感受一下这崂山矿泉水的铜锅吧!非常养生,“崂山水,传统涮”,全部都用崂山矿泉水煮锅底,这一点很赞,保证用水的干净,也不用去熬制汤底。

位置就在彰化路上,可罗嘉二楼,挺好找的,名字很明显,菜品也很不错,摆盘也用心,每份菜都很精致,肉类真心没得挑,很好吃,真心棒!

极品雪花羊,一涮即熟,肉质很嫩,手切羊肋条,吃到嘴里很有满足感,图九是涮了三盘肉的汤色,没什么浮末,说明肉还是不错的,在锅中煮好后捞出,蘸上他们家的海鲜汁,味道超级赞。

地址:彰化路5号(可罗嘉西餐厅楼上)

电话:0532-68069988

人均:113元

13

重庆王五火锅

重庆王五老火锅,重庆排名第七位的火锅店。

咱青岛就开了一家,只是潜伏的特别深,在乐客城负一层,不太好找。

火锅的香气和桌上的碗筷,瞬间就有种穿越到川蜀小馆的感觉,先看看这里的肉肉吧,秘制方式腌制,巴适到不行。

麻辣牛肉是王五老火锅家的招牌菜之一,麻辣鲜嫩,吹一吹热气,一大口放进嘴巴里,有点烫,有点辣,微微麻,感觉嘴巴在跳舞。总体来说味道不错,价格也很实惠。

图/食游青岛

地址:夏庄路1号乐客城负一层美食花园内

人均:75元

14

钓鱼臺传奇

在福州北路,位置很好找,今年3月份新开的店,装修的挺现代化,设计比较大气,看着很敞亮。

特色就是鱼火锅,很有趣的吃鱼方式,第一次吃很惊艳,为了新鲜,特意把鱼钓在饭桌上,鱼都是吊起来现吃现煮。

鱼汤超级好喝,喝了足足三碗。吃完鱼肉之后就可以加菜了,就当涮火锅吃。粤菜也很棒,上菜挺快,量不大,但很精致。

地址:福州北路139号甲2-47(福州北路与桦川一路交界处)

停车:有专门的停车场

人均:156元

15

德庄火锅(李村店城阳店)

德庄算是火锅界的老牌了,今年在李村和城阳又开了新店,乐客城的德庄在负一层,也是一如既往地火爆。

德庄新推出的招牌HELLO KITTY红汤锅,超级萌,还有青山绿水霸气的四味汤锅,麻辣鲜香,一应俱全,满足多种口味。

肉食动物记得来德庄涮肉,摆成“羊”字的锡盟羔羊肉嫩滑多汁,上脑肥牛片大过瘾,亦韧亦软,嫩牛肉大爱,口感厚实有层次。

地址:乐客城-1层蜀国烤鱼旁

人均:99元

16

码头故事火锅

码头故事火锅起源于长江边上,那时的江边沙滩是牛羊屠宰集散之地,内脏头蹄既多且贱,几文钱便可一解馋气。历经岁月的悠远流传,而变成现在的美味佳肴特色火锅。

店家菜单很细心写着每样食材涮的时间,而且这个牛肚特别嫩,很好咬。

人均:65元

地址:麦岛路33号

17

辣庄重庆老火锅

辣莊是包贝尔的牌子,在青岛已经开了很多家了,每家风格不一。闽江路店,装修挺有特色,店里的服务员穿着黄衣马褂,🏻一进门真的是感觉穿越了。晚上来有时候还能碰到表演中国传统节目“变脸”。

他们家的锅底都是极好的食材,精选的牛棒骨、新鲜的散养鸡,经过8小时的细心熬煮。

鸭血很值得推荐,虾滑是给做成小圆饼的样子,品相好看,下进锅里一样是圆圆的,大片毛肚也很好,熟的很快,一涮就可以吃。他家的蟹棒也好吃,很嫩也很鲜美。

地址:闽江路149号

人均:114元

停车:看缘分

18

满楼香火锅

这家店在闽江路云霄路交界处,寸土寸金的地儿,竟然有如此实惠的火锅,也是良心火锅店。刚开业,最近挺火的,去晚了都没有位置的那种,试营业期间还有折扣。

总结他家最大特点就是超值超值超值!肉的份量十足,在别家吃,都是肉在外面铺一层相当于衣服,里面全是大冰块撑起来的。这家,毫不夸张地说,份量至少是其他家同款的两倍!

肉类和毛肚质量和口感都很好,强烈安利小腊肠、猪颈肉和蛋饺,味道真的很惊喜,还有东北特色冻豆腐!很实惠的火锅,服务态度特别好。

停车:闽江路的饭店不好停车就不用多说了,全都看缘分

地址:闽江路120号

人均:77元

天冷了,火锅赶紧约起来

这些火锅店,你为哪家疯狂打call呢?

标签:火锅,小龙坎,炊二哥,大龙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