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在崂山丨周末游玩,享醉美崂山

崂山区旅发委2017-10-17来源:悦行崂山

崂山的秋天总是在最恰当的时候来到

褪去燥热,换上秋高气爽,

成为度过完美周末的不二之选

到青岛,必登崂山,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山,作为海上第一名山,崂山最高峰1132米,山海相连。这里满足着你一切关于旅行,关于山、海、城的想象.

百年青岛看德式洋房,千年崂山听太清道乐。

太清宫位于崂山脚下,距今已经有千年以上的历史了,比青岛百年的历史还悠久,这里有三官殿,三清殿,三皇殿,整个崂山有九宫八观七十二庵之说。

这里山高海阔,是一个修身养性之地。

到太清宫,如果时间合适,听一听崂山道韵,享受中国古典音乐的美妙与道家的内涵融汇在一起,如道如仙,飘飘然于四海之外也。

巨峰是崂山必选的游览区之一,巨峰也称崂顶,整个游览区长期受道家思想的浸润,总有着一股清新脱俗的仙气,登上最高峰时,微风徐来,天高云淡,如仙人居住,山海连城一体,秋高气爽,汗水让肌肤的凉快愉悦了整个神经。

摄影@纪春章

仰口游览区是崂山看山海的观景平台,狮子峰下是美丽的仰口海湾,也是日出东方好地方。仰口风景秀丽,视野空阔,此处观景不可为不美。

崂山山脚下有很多海湾,也有很多渔村,这边的海没有市区海的喧嚣,静静坐在海边,发发呆,吹着海风,想想心事,或者和三五知己在岸边喝茶聊天都是人生一大乐事。这时停下来,享受最美的午后时光。

当然,整个崂山数不胜数的可玩之处,都足以让你度过一个非常充实快乐的周末。秋意正浓的崂山,此刻不来,更待何时。

标签:周末游,崂山,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