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在崂山丨从南到北,细数崂山最美的观海之地

崂山区旅发委2017-10-18来源:悦行崂山

大海对于久居城市、特别是内陆的人而言,有着无穷诱惑的魅力。

面对一年四季的海,四季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春天的海活泼

夏天的海激情

秋天的海高远

冬天的海宁静

坐拥着青岛最靓丽的海岸线,

崂山的蓝天碧海,更是让人向往。

自古以来,海洋文化也是崂山的根基之一。

无论是蒸蒸日上的渔家休闲度假、还是蜿蜒曲折,充满历史韵味的海岸线,又或是全新起航的海洋游崂山项目,都是海洋文化之旅的代表。

古代与现代的海洋文化在此交融,形成一座独具东方特色的山海之城。

渔家灯火,浪漫海滩

随着崂山风景区专用路一路向崂山进发,便一定会和流清河相遇。

流清河的海水清澈见底,偶见漂亮的

冲上沙滩,沙滩🏖上的沙子细腻金黄,傍晚去赶个海,或者清晨早早起来,欣赏一番海景再前往崂山,一定是个好选择。

进入太清游览区之后,在太清湾观海,便能完全的体会到大海的那种浩瀚磅礴之美。

除了在站在陆地欣赏,海上仙山当然可以海上看。

在太清码头乘坐游船,欣赏仙境海岸风光。

看海水跌宕起伏、飞花溅玉,望遥远的海平线,水天一色。

在太清宫的北边,坐落着崂山南线风景最优美的渔村。

这里的海,除了自然之美以外,更多的,是属于崂山自己的那份渔家的闲适之美。

再向北出发,到达会场村的时候,一处名叫“圣罗尼克庄园”的乡村特色旅游点,又会给你不同的惊喜。

崂山风景区的北端,仰口游览区,登高之后站在山上观海,绝美的山海之城一览无余。

另一个一定要提到的,便是石老人海水浴场。

有着“全国十大最美日出地之一”美誉的石老人,天生就是观海圣地。

不亲眼见一次石老人的日出,一定无法体会那种震撼,当太阳穿孔而过,这份美景便是自然最好的馈赠。

除了漫步海岸线,骑行也是一个好选择。

从雕塑园一直到崂山路,这里是青岛最美的滨海骑行路段,沿路美景,几乎囊括青岛市所有海景的特色,一次看个够。

标签:青岛,崂山,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