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这家艺术园地,有颜值有魔力,宝宝纷纷抢着去!

骑士2017-10-19来源:在青岛

如今为了让宝宝全面发展,

家长都希望孩子掌握一门特长,

但各类艺术兴趣班的密集,

反倒成为孩子的负担!

对此问题,

小编随机询问了一些家长:

宝妈孙女士

给孩子报兴趣班的初衷,咱不说非要成才,陶冶情操行吧?但孩子就是抵触!

宝妈刘女士

是啊,报了好多班,孩子都不想去、老是逃课…

宝妈张女士

如果能让孩子主动想去上兴趣班,该多好!

在青岛小编

你别说,还真有!

这是一个让宝宝主动抢着去上课的地方…

有没有一家艺术班,

是孩子们主动要去、抢着要去的呢?

还真有!

在青岛“藏着”一座有魔力的“色彩屋”!

她颜值超高,给宝宝打造色彩的世界,

她道具丰富,任由宝宝发挥手工创造力,

她理念先进,能让宝宝收获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她就是…

这是一座有颜值的色彩屋

印象里,但像艺塔木这样,把画画与手工结合如此完美的艺术学校并不多。与其说这里是课堂教室,不如说是一间间充满色彩的小屋,藏而不露,温馨细腻。

她深居静谧的住宅区,推开门置身于内,连家长也被眼前的景象所陶醉:整齐陈列的五彩颜料瓶,充满想象里的多彩涂鸦墙,富有灵魂的原创艺术品…这是一片色彩的世界,绚丽而深刻,没有一个孩子不爱!

这是一群有颜值的筑梦者

不仅环境有颜值,教师团队也是既有颜值又有料!艺塔木的骨干教师均来自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院、湖北美术学院、江南大学、鲁迅美术学院、首都师范等名牌院校,把青春朝气和超前的艺术教育理念带给宝宝。没有严板苛刻,只有温馨与柔细!

这里的手工课没有教条框框,也没有“老师今天要带着你们做什么”,而是把主动权交给孩子!“宝贝,你昨晚梦见什么好玩的?今天我们一起把它做成真的好吗?”“宝贝,有没有你一直想做而没做的东西?今天老师和你一起完成!”

Cindy老师的美术课从《剪刀手爱德华》的故事讲起,延伸到剪纸和作画,语言生动,丰富传神,连小编都听得兴奋着迷,宝宝怎能不投入!从家长角度讲,我感觉这里的老师不止是艺术教师,更是合格的幼儿教师,把孩子交给他她们,我放心。

这是一节被挂念的艺术课

艺塔木最大的“魔力”,莫过于能延续孩子的学习动力。孩子会期待着下一堂课、会挂念着自己的手工作品。

在泥塑区,陈列着已完工的作品和未涂色的半成品。你相信吗,孩子们这一周都会惦记自己那件半成品,想期待下节课赶快来涂色,完成自己的杰作。这种坚持做完一件事、以及完成后建立的成就感,是孩子宝贵的经历与财富。

在缝纫区,一颗颗珠子都是好玩具。不要小看“串扣子”这简单的手工活,一个精细的动作,不但能开启孩子的创造力和脑通路,还能锻炼视觉与双手平衡感。

这些手工活,对培养孩子专注力也大有益处。4-6岁是孩子专注力的养成期,有的孩子会一整节课都在重复做一道手工,那不是无聊,而是对感兴趣事物的专注!

这是一件有颜值的艺术品

在艺塔木,孩子们的创作不拘于形式。艺塔木不提倡使用陶艺拉坯机,机器做出来的陶塑虽然“有型”,但过于“模具感”和“工艺化”,失去原有的本质。

小朋友做泥塑并非照葫芦画瓢,而是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做出的泥人更写意。在艺塔木,泥塑不以“像不像”论成败,绘画也不以“像不像”论高低,而是依据西方K12视觉艺术标准,从色彩、线条、明暗、空间等角度去评赏。

这是一套有深受好评的教学理念

艺塔木这套成熟的美术教学系统,可是风靡北上广,深受一线城市的宝妈认可!2016年来青办学,目前三家店已达近500名学员的规模,很受欢迎。

这套先进的K12视觉艺术教程标准设计课程,提倡儿童的个性化表达,运用个体化的艺术语言实现创意,让儿童具备批判性思维和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

结语

家长让孩子学特长,无非一是前期陶冶情操,二是后续若有天赋就加以深造。这两点,来艺塔木都能满足。低年龄段宝宝,从绘画和手工中获得想象力和创造力;6岁后思维开始定型,再结合先进的教学理念培养艺术素养。

从艺塔木出来我悟出一个道理:孩子们的艺术,终究是为了表达对世界的认知,学美术学手工,为的是培养创造力、艺术素养和生活乐趣,而非应试考级。既然孩子们都喜欢这儿,下回你也可以带宝宝来体验一番,体验机会送给你:

标签:青岛,画画,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