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熊孩子玩火点燃手掌,竟毫发无伤!青岛家长们都传疯了~

骑士2017-10-19来源:在青岛

“熊孩子”们可玩疯了!

这不,一群孩子玩火点燃了小手,旁边还有大人守着,奇怪的是小手还毫发无伤!

到底咋回事?小编这就去一探究竟!

原来啊,这是麦淘实验室正在秘密进行《冰火奇缘》实验!他们不仅点燃了手掌,还把实验室里搞得云雾缭绕飘起雪花!

别小看这座实验室,它是当前青岛宝宝玩的最有科学含量的地方,而且已风靡北京上海被宝宝和妈妈们狂追

这座实验室了不起!

十一长假,宝妈们为去哪儿溜娃而发愁,想玩的尽兴,去游乐场;又想学点东西,去培训班。两者总是无法兼得。

有趣的学就是玩,有益的玩就是学!在麦淘,各种奇特科学实验让宝宝玩的刺激,又从中学到物理化学常识!来看看去年麦淘上海实验室家长们的热评:

看过《快乐大本营》的“啊啊啊啊”科学实验站吗?里面的头发喝水、破洞纸复原、火焰掌、彩色喷泉等等五花八门的实验,在麦淘实验室都被孩子们玩转! 

入门必修火焰掌包学包会!

江湖失传已久的“武功”——火焰掌,是麦淘实验室每位小学员的入门必修!只见麦博士往手掌里涂了点什么,熊熊烈火就瞬间燃起!一甩手,又顷刻间火熄烟灭!好神奇!

小朋友纷纷抢着跟麦淘博士学艺!不一会儿功夫,小学员的手掌也烧了起来!不疼不痒,甚是惊奇,孩子们嘻嘻哈哈乐开了花!

有家长忍不住也来偷师,get,火焰掌练成!这其中到底蕴藏什么科学秘密?天机不可泄漏,小编把体验机会送给你,自己来学哟~

弹指一抹瓶瓶罐罐长出蘑菇!

麦淘博士拿出自己的宝贝:五颜六色的瓶瓶罐罐,这里到底装着啥?看着就稀奇,可把小朋友们给吸引坏了!

弹指一抹,天哪,瓶里竟慢慢长出大大小小的蘑菇!这又是什么原理?麦淘博士到底在瓶子施了什么肥料呀?

在麦淘,你的头发会喝水!

麦淘博士还有一个绝招:头发能喝水!眼睁睁看着他把一杯水倒进自己头发里,尽然一滴都未花落,全被头发吸进去啦!这些“神技”,博士都不吝啬,统统教给小学员们!

麦淘博士还能控制天气,能让温暖的实验室突降大雪!你不信?来了就知道!

这不,小朋友们一捂眼的功夫,实验室又瞬间烟雾缭绕犹如仙境,踩在地上就像腾云驾雾,对孩子们来说眼前是从未有过的新鲜体验,怎能不爱玩!

在玩耍中学会物理化学常识!

一切神奇的体验,宝宝和家长都能学到蕴含的科学道理,并亲自实践!这种效果在孩子日常上学和玩耍中,是达不到的!

麦淘博士会把各种物理化学常识教给小学员。比如这组“彩虹喷泉”实验,麦博士会告诉你什么是锥形瓶、如何使用烧杯、滴管、如何闻液体的正确姿势等等…

相信不止宝宝、就连宝爸们也会对这些化学器皿爱不释手!

值得一提的是,麦淘实验室的所有液体器皿都是安全无毒,每位小学员开课前还会换上干净的实验衣。

在这儿,你只管让宝宝玩的开心,其他就交给麦淘博士们吧~每位完课的小学员,都会获得麦淘博士颁发的结业奖状作为纪念噢~

 ◆麦淘实验室青岛站 ◆ 

地址:

香港中路100号中商大厦701

电话:

0532-80917562

15376718553(手机同微信号)

13780610229(麦淘实验室青岛站)

标签:青岛,实验室,科学,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