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这家游乐园太奇幻,大树会说话,海洋球池会喷火山!

骑士2017-10-19来源:在青岛

六月底李沧万达糖果城开业前夕,

在青岛小编曾去探访,

当时对里面的卡通尼乐园尤为期待。

那里的海洋球能喷火山、

那里的大树能说话、

那里的滑梯错综复杂…

如此多新奇亮点,都为卡通尼赚足印象分。

今天小编终于去体验了一番!

这里的树爷会说话

整个乐园最吸引眼球的项目是飞天卡通车!一辆辆酷炫的小车排排坐,穿梭在卡通尼的森林奇幻世界,还有老树、猴王、小狮子和长颈鹿们的陪伴。

没错,这棵老树爷爷会说话!嘴巴一张一合,至于它具体说了什么,小编保密哟,福利给你们,你们自己来听哈~

在卡通尼,飞天卡通车火到排队。家长可陪宝宝一起乘坐,安全又刺激,尽享森林之趣,小朋友们嘻嘻哈哈的不得了!

这里的海洋球池火山喷涌

海洋球池每个游乐场的“标配”,卡通尼也不例外,但这儿的海洋球里多了一份魔力,大有“玩头”!

只要把小球塞进“火山”中,它尽然能无休止的“喷发”!是不是很酷?望着一个个小球发射腾空,对宝宝而言是从未见过的新鲜!孩子们能蹲在这里玩一天,就连大人也忍不住来上几发!

除了会喷球的火山,还有会射小球的机枪!把小球一个个塞进“机枪”中,小球就“突突突”射到对面的感应屏上!好高大上呀!

一个滑梯的王国

环顾整个卡通尼,近1/3的面积给了“棒恰恰幼乐园”。“棒恰恰”里面除了遍地的海洋球,还满布着各式各样的滑梯,以及蜿蜒曲长的攀爬架。

不夸张的说,小编逛过的游乐场里,棒恰恰的这套滑梯+攀爬架组合是最完美的!其空间利用率相当好,设计紧凑合理,玩起来宽敞舒服。

滑梯和攀爬架搭配的相得益彰,不浪费一平一厘空间。真心为其设计规划者竖大拇指。

这里的滑梯也是各具特色,小编数了数,一共有5组形态各异的滑梯!

▲可供4名宝宝同场竞技的滑梯组

▲挑战者的舞台——勇者滑道

快喊上小伙伴来“滑草”!这座酷炫的滑草机可是卡通尼棒恰恰里的“头牌”!

宽阔的滑道,绵长却不陡峭,安全而刺激!

小姑娘坐在气垫上“呲溜”而下,舒适又欢快!

抠细节时间到!带娃出来玩,除了尽兴,安全性也是宝妈们关注的重中之重。卡通尼在细节上处处体现着安全与用心。例如这滑草的表面材质可是大有学问,讲求“既要顺滑,又要保证摩擦力”。

颗粒状纵纹增加了滑道表面的摩擦力,小朋友滑下来时不至于因速度过快而撞伤。同时卡通尼每周都对这些设施进行消毒保养,颗粒状的纵纹每周都会打蜡,保持整体的顺滑。

同时,棒恰恰幼儿乐园对每位宝宝进行严格的消毒保护和体检。出入场使用洗手液,入场时进行体温检查,出场时如果宝宝满头大汗,还会送上贴心的吹风机!

这是一个打电动的乐园

除了棒恰恰乐园和飞天卡通车,卡通尼乐园还是一个打电动的世界!这里有许许多多好玩的电动类项目。

宝宝爱钓鱼!又是一个能吸引宝宝玩一天的小项目!

还有体验亲子互动的桌球,也有需要宝爸和宝宝配合作战的水枪射击。

 ◆青岛卡通尼乐园 ◆ 

地址:

李沧万达广场F1层糖果城内

标签:乐园,糖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