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打卡!青岛6家少女心爆棚咖啡馆,来杯咖啡发发呆...

无敌饭爷2017-10-19来源: 青岛美食团

在外浪的你,一直没有出门的你

是时候,在青岛街头走一走,找个咖啡馆坐一坐了

不管是老式洋房还是新街庭楼,只要停下脚步,点杯咖啡发发呆,都是极好的

假期饭爷没远游,去了这6家特色迥异的咖啡馆...

隐花园

隐花园的面积不大,可是装修布置处处用心,来这里做一个小清新的森女,吃下一盆多肉吧~

和店名一般,这是个十分隐秘的小花园,白色小门十分干净素雅。不过千万不要小瞧它,进去之后可是别有洞天。

隐花园居然将慕斯做成了萌萌的多肉盆栽的样子!树根蛋糕也是,样子不要太可爱!最重要的是,蛋糕还吃起来不腻,完全是甜品控的福音!咖啡的味道都不错,豆子和奶的质量都好,绝对用心在做

地址:海尔东城国际北区12-1-102(高科园装饰城)    

H CAFE

干净明亮的点餐台,所有的咖啡制作都能看的清清楚楚,几十种饮品你想喝什么都能满足。罗马、青岛、墨尔本,共同的浪漫、舒适与生活。

店里的小摆件很多,美女老板很用心的装饰这个店,品质的生活与少女心的结合。还有露台阳台,可以在外面喝杯咖啡,微风下看上一本书。

这里还可以承办party!店里可以做各种点心和鸡尾酒,生日会或是庆祝纪念日来这里玩,也可以和朋友们high起来~

地址:凯德广场三号门对面(万科国际公园二楼) 

时间胶囊咖啡馆

中式复古的装修,一面海水,一面海岸,坐在室外就能看到海,在一排海鲜大排档里低调儿显眼。在时间胶囊里,时间好像都凝固了。

颜值高的时间胶囊并没有骄傲,没有忘记自己最根本的任务,咖啡的味道都不错,但是价格也真是贵了一点。提拉米苏和大理石芝士也都能作为味道担当。

咖啡馆里放得民谣居多,嗨,文艺青年们快都看过来,坐在这里看海听歌喝咖啡,做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地址:琴屿路7号        

真势咖啡

房在荫中,人在树下。请不要再以时光作为借口,需要留意的是时光背后的故事。我们所说的彼岸在心中,是ESSENCE,是本质、是精髓。我们所说的彼岸在心中,是TREND,是方向、是追随。

咖香弥漫,稍作等待后,每一滴都是对味蕾的奖励。动物淡奶油制作的甜点精灵美艳,入口亦清香扑满。一杯冰饮沁透心扉,清凉包裹舌尖。树叶蓊郁,心底悠然。

谈笑风生,自在无间。这次下午茶,摆渡到彼岸,摆渡到真势。一杯美好,百倍用心。

地址:香港中路155号

山姆的家

这是闹市中的静谧花园,私人会所改造成的咖啡厅加照相馆,能做照相馆的咖啡厅,院子里的那台钢琴特别有感觉,坐在花园里弹钢琴这件事很多MV都出现过,你也能有blingbling的主角光环。

咖啡和甜品的种类虽然不多,可是饼干的味道很好,咖啡做的也并不糊弄。在这么美的环境喝咖啡,好像穿越到英剧美剧中的庄园里。

我不管,一定要来这里喝喝咖啡拍拍照,美得不要不要的。

地址:太平角三路3号(太平角公园)             

院里咖啡厅

这家隐藏在海边院子里的咖啡厅,店主品味不俗,装修的风格看得出来十分用心,坐在外面看海听海。

咖啡想不好喝什么的就来一份单品,布朗尼绝对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完全不是黑乎乎的一块蛋糕。巧克力熔岩戳开看见里面液体的巧克力口水瞬间流出来了。

虽然咖啡和甜品价格都小贵,不过冲这环境也值啦!隐蔽的院里咖啡,坐着看海拍照,配上一段文艺的话。       

地址:增城路1号金海广场13号楼(增城路1号)  

所以

你会一个人去喝咖啡吗?

喜欢配一块什么蛋糕呢?

标签:咖啡馆,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