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青岛,你必须要打卡的高人气美食街!

编辑部2017-10-20来源: 吃在青岛

青岛,在外地人眼中是一座海滨风情非常浓厚的城市,摩登又时尚。

对于以吃为文化的青岛人来说,美食的味道,比海的味道更加有归属感。而这份归属感,就分散在每一条见证着时间变迁的街巷之中。

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篇必打卡的高人气小吃街,以后如果有人向你咨询有关青岛的美食,你就可以傲娇的甩给TA啦!

市南

香港中路

“写字楼白领一族的美食专属”

青岛最繁华的商圈,你想吃的美食这里应有尽有,随便走进一家味道都还不错。无论是高档的西餐厅还是实惠的便当屋,这里,总有你想要的那一款。

美食代表

仰望包角布

煎饼果子里的爱马仕,店铺装修的很小清新,在以前佳世客地下通道卖甜品那家的位置上,最贵的九五至尊包角布39块一个,土豪们可以试一下!

人均:25元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远洋广场站地下商街

大城小厨麻辣香锅涮毛肚

很喜欢吃他家的麻辣香锅,味道足,材料也新鲜。鸡翅锅跟鱿鱼锅都不错,配一杯冰镇的酸梅汤,太解辣了!

人均:38元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华夏丽人街地下通道西出口

麦多和馅饼

非常好吃的烤馅饼,很多种馅儿可以选择,照烧鸡腿的、酱汁肉的味道都不错,主要是干净卫生,推荐!

人均:9元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远洋广场太古百货东侧

银章鱼(佳世客香港中路店)

小丸子里面是有大块儿的章鱼,包裹糊软软的也不错,酱料咸淡也合适,现做现卖,除此之外还有大阪烧也要尝试一下哦~

人均:18元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72号佳世客1层

川约小面

川味面馆,重庆小面、肥肠面、杂酱面全都有,味道也做的很正宗,就是四川那种麻麻辣辣的感觉~

人均:36元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76号佳世客内麦当劳旁

劈柴院美食街

“最受欢迎的美食小吃这里应有尽有”

相传古时这里有很多商用的劈柴屋,久而久之就被叫成了劈柴院。现在的劈柴院成了青岛商业街的代名词。

美食代表

正宗老沧口锅贴铺

锅贴是青岛特色小吃,必须推荐这家名气很大的小店,干净卫生。皮薄馅大用料足,推荐虾仁锅贴~

人均:23元

地址:劈柴院江宁路2号(劈柴院北门)

辣炒年糕

年糕酱超美味,煮的十分入味~软襦弹牙,最喜欢这种黏黏的小食啦~

人均:10元

地址:劈柴院内

王姐烧烤

王姐烧烤应该是劈柴院附近很有名的烧烤了!这家排队的人超级多!鱿鱼最好吃,很新鲜,满满的料,口感很好。

人均:26元

地址:劈柴院正门(东门)江宁路34号

国足臭豆腐

臭豆腐外脆里嫩,要的五香口味,酱汁很好吃,配的包菜~很解膩!一份十元,两份只要15元。香辣味儿真的是很辣的哦~

人均:10元

地址:江宁路62号甲(上海生煎包对面)

劈柴院豆腐脑

老字号了,豆腐脑的确非常嫩,早餐人多需要排队。油炸馅饼,红烧肉片还有卤蛋,推荐~

人均:6元

地址:江宁路28号

闽江路—云霄路美食街

“地道的青岛风味”

青岛人都知道的美食街,各路美食的聚集地。这条街上每一家都值得去,只不过要看你有没有xl的胃了。

美食代表

王记骨头馆

酱骨头香而不腻,老少咸宜、男女通吃。其他菜品也很精致,无论是同学聚会还是家庭聚餐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人均:54元  

地址:青岛市南区云霄路100号(闽江路口)

老转村海鲜大咖

糖醋里脊、石锅焗口蘑、水煮肉片、酸菜鱼……每道菜都很经典。尤其是酸菜鱼,肉质细嫩,看着就流口水!

人均:74元

地址:市南区闽江路158号(和福州路交汇处)

小南国酒家

小南国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仅味道好、菜量足,服务还好!真的是良心卖家啊~

人均:65元

地址:云霄路102号(闽江路口)

鲁渔1号海鲜菜馆●原小漁村

装修完之后,店面更加宽敞明亮,每天都有好多人来吃饭啊~菜量很足,味道也很正宗,咸淡适宜。

人均:67元

地址:云霄路12号

海岛渔村大酒店(云霄路店) 

“青岛菜,家的味道”,这句话真是难以忘怀。所有的海鲜都是明码标价,菜品价优量足。每次必点的就是他家的饺子,真的超好吃!在他家吃饭真的是在“喧嚣中吃到家的味道”。

人均:124元

地址:云霄路40号(近漳浦路)

市北

长兴路

“各路小吃全都有”

想要在青岛某条街上,吃到天南地北的正宗美食?来这里就对了!在这里,也有关于青岛人超多的青春记忆。

美食代表

月光传奇

最近非常火的一家台湾小吃,车轮饼、刈包、大肠红面线、大肠包小肠这些台剧里面出现的美食你统统吃得到!感觉棒棒哒!

人均:17元

地址:市北区长兴路小木屋

YOPO`S甜品坊(长兴路店)

多少年了,每次路过几乎都要来一杯榴莲奶昔~绝对真材实料!新鲜榴莲果肉~做那么久的生意,保持高水准的确是件不容易的事呢!

人均:17元

地址:市北区长兴路小木屋

Al Salam小莫的三明治

两个外国人帅哥开的一家店,做的也是他们擅长的汉堡、三明治还有薯条什么的。味道挺不错,面包有烤过很香,料份量也很足。

人均:18元

地址:市北区长兴路小木屋

蘇记奶茶鸡蛋仔(小木屋店)

主打鸡蛋仔跟丝袜奶茶~鸡蛋仔甜度不大,外脆里糯的口感。丝袜奶茶用的淡奶是法国铁塔,这么贵的原料,给良心商家点赞!!

人均:16元

地址:市北区长兴路小木屋

古街里烤肘子(台东店)

对于爱吃肉的小伙伴,一定都知道他家。店里特色除了砂锅,要数烤肘子了!一定加上醋和大蒜吃,不然会腻哦!

人均:40元

地址:市北区长兴路80号(妇女儿童南门对面)

台东夜市美食街青岛的宵夜聚集地

青岛地标性质的美食街,什么吃的都有,每当到了晚上就会车水马龙。道路挤满了人,不少店门口都排着长长的队。特别是夏天,走在这条街上,空气里都弥漫着各路美食的香气。

美食代表

老六铁板鸭肠

10块钱30串,20块钱70串。鸭肠麻辣鲜香,一口一串,简直不能更过瘾啦!

人均:10元

地址:台东夜市

老味道零食摊

还记得当年偷偷攒钱去小卖部买上一包零食上课偷偷吃的情形吗?原本以为完全消失的小零食,这家店全都能找到!论斤称钱,赶紧买回去怀怀旧吧…

人均:5元

地址:台东夜市

石子哥·鱿鱼屋

石子哥家每天真是人山人海啊!大鱿鱼的全身都被充分利用,配上秘制酱料,大老远就能闻到香味儿~

人均:10元

地址:台东夜市

夜市桂花糕

说实话,想在青岛吃到地道的西安口味还真是难得,这家桂花糕色泽尤其诱人,香气扑面,逛着街咬一口,尤其解暑!

人均:5元

地址:台东夜市

土掉渣烤粉丝

细数台东夜市这么多家烤粉丝,这家应该算味道和性价比最高的。强烈推荐原味蒜香,7块就能买一大碗~

人均:15元

地址:台东夜市

C B D万达“小资美食聚集地”

高档的、平民的,什么价位的美食都有。低调又不失繁华,符合上班族的美食要求,最重要的是,还可以逛街哦~

美食代表

满園春饼·烤鸭(CBD万达店)

装修很有京味儿,服务员对顾客的称呼都是爷呀,姑奶奶啊这样~很有意思!摇滚大拉皮几乎每桌必点,店员小哥边摇边喊吉祥话,要给好评哦亲!

人均:66元

地址:市北区延吉路116号万达三楼

汤岛拉面

很火爆的一家日式拉面店,招牌伊豆豚骨拉面汤底不错!半颗溏心蛋还流黄,太喜欢!

人均:50元

地址:市北区延吉路116号CBD万达3楼(青木旁边)

前海沿(延吉路CBD万达店)

前海沿喊你回家吃饭啦~这广告语印象深刻!他家的价位便宜,味道也是地道胶东菜。老味酱脊骨每次必点,9块钱三块大排骨,太经济划算了,而且味道也不糊弄~

人均:60元

地址:市北区延吉路116号CBD万达广场5楼

鹏欢私房菜

隐藏于小区里的私房菜,进去感觉像是到别人家里做客,老板人很好很热情!印象醉哦深的就是的鸦片鱼沾辣根,与提前预定才吃得到哦!

人均:86元

地址:市北区延吉路146号(近延吉路档案馆)

大渔铁板烧(CBD万达店)

算是单点式自助里面性价比比较高的一家自助餐了。可以选择的东西很多,刺身拼盘很新鲜,各类铁板烧现场制作,味道很不错。可以点套餐也可以吃自助。

人均:86元

地址:市北区延吉路146号(近延吉路档案馆)

菜市二路夜市

“藏在台东的美食街”

就在婚纱一条街与菜市二路的交汇口。这里,没有错综繁杂的岔路路口。顺着菜市二路一直逛下去即可,麻雀虽小,美食一应俱全!

美食代表

爆汁龙虾珠

酥脆金黄色的外表下,藏着一份软襦温柔的心~鸭肠也值得一试。

人均:12元

地址:菜市二路夜市

烤生蚝

这条街卖的最多的就是烤生蚝了,带粉丝的、超多蒜酱的、烤扇贝、烤带子……店家会准备好小桌子、马扎子,配上扎啤、崂山可乐、别提有多爽了!

人均:18元

地址:菜市二路夜市

飘香爆肚

夜市这家爆肚真的是超好吃,芝麻酱不会过分浓郁,味道适中,毛肚的韧劲、鸭血的软嫩和粉丝的弹牙,在我心中留下了很深的位置~

人均:10元

地址:菜市二路夜市

烤粉丝

粉丝,似乎是整个夜市不可缺少的食材,烤粉丝也是整个夜市最有人气的美食。卖烤粉丝的小摊也格外的多,一律7元钱。

人均:7元

地址:菜市二路夜市

绝味拿破仑

台东“天香苑西点”吃货们一定知道,往常上下班的时间段,排队异常火爆。它家的明星产品——拿破仑,简直是甜品界的当家小花旦。

人均:8元

地址:市北区延安二路18号—1

李村

李村小吃街

“念念不忘的美味”

这是一条“最李村”,“最市井”的街道。大概400米左右。逼仄的小巷里,各种帐篷林立,各家摊贩把自己的拿手菜摆在门口。实惠的价格吸引着各色人等前来品尝。

美食代表

街口酸辣粉

去李村小吃街,怎能少的了街口的酸辣粉?酸酸辣辣的味道超正宗!谁说小吃只有台东、劈柴院!?老板娘!再来一碗!

人均:10元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古镇路(崂百对面)

高氏朝鲜面

说起这家店,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已经有9个年头了!朝鲜面、冷面、土豆粉……想吃啥有啥~

人均:20元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古镇路(崂百对面)

街角点心店

可爱的铜锣烧、泡芙、刚出锅的枣糕、猫耳朵和地瓜条…在这家点心店真的可以吃到撑~一定要每一样都来一点~

人均:30元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古镇路(崂百对面)

皮薄馅大的饺子

老板娘的手艺可不是盖的。手法熟练,据说平均3秒钟就能包出一个饺子~热腾腾的饺子,皮儿包馅大!

人均:20元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古镇路(崂百对面)

老式肉火烧

说起李村小吃街,这家店应该算是最默默无闻的了。每一个或少都两面金黄、酥脆可口~很有小时候的感觉。

人均:10元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古镇路(崂百对面)

标签:美食,街巷,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