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在青岛必须做这50件事,才叫不负浪漫不负秋!

赵小腰2017-10-20来源:在青岛

秋天是一年四季当中最美好的时候,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短了!

天蓝到人心里去,阳光也最是温柔。

云淡风轻的季节,

要抓紧时间出去浪才是正经事~

下面这50件事,全部做完秋天才算完美!

1

这个秋天,去八大关走一走,居庸关路满天满地的金黄色银杏,嘉峪关路色彩斑斓的枫树,还有山海关路、宁武关路的梧桐......

2

这个秋天,去湛山三路逛一圈,花上半天时间,沉浸在银杏落叶的金黄童话里。

3

这个秋天,一定要去大学路和鱼山路的网红拐角,拍一张专属自己的美照。

4

去崂顶露营,在清晨看一场日出和云海,日出前的那一刻,是大地上最寒冷的时候,而你在身边,让人觉得温暖。

by:@我是打不倒的不二阿

5

这个秋天的夜晚,去夜爬浮山,看万家灯火,影影重楼,感叹风景之繁华,变化之迅速,光阴之无情。

by:@澡雪

6

这个秋天,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去崂山附近的小村里摘南瓜,在田野里尽情撒欢,吸一口土地的清香。

by:@葱油饼1988-

7

这个秋天,去沙子口的码头,买新鲜打捞上来的刀鱼,螃蟹···做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

by:@鹤鹤有名

8

这个秋天,去爬一次电视塔,俯瞰半个青岛的夜色。

by:@青岛随手拍

9

这个秋天,趁着天气还未凉,晚上去吃老谢馄饨,听旁边的大哥谈着一百万的大生意,最后骑着小电炉离开的身影。

by:阿俊兜兜圈

10

这个秋天,买些猫粮,去小区的路边喂经常出现的流浪猫,给起一个专属的名字。

by:网络

11

这个秋天,去平度大泽山来一场葡萄盛宴,摘香甜的玫瑰香,金手指···

12

这个秋天,要去一次唐岛湾公园,在公园中与鸟作伴,听着鸟儿鸣唱秋天的水谣。

by:@左老师

13

这个秋天,去崂山,在微澜山居里吃一顿浪漫的晚餐,睡一晚,感受秋意阑珊。

14

这个秋天,去崂山的小渔村,在周末尽情的逃离喧嚣,依山面海,吃一餐农家宴,在小村里悠闲度过。

15

这个秋天,坐着轮渡,去灵山岛玩一圈,走一走,感受“先日而曙,未雨先云”,远离都市的慢生活节奏。

16

这个秋天,去信号山上,俯瞰青岛秋色,感受“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直到夕阳西下,明日天涯。

by:@纪白羽

17

这个秋天,去排排排队的小龙坎,吃正宗的川味火锅,几个好友,吃着火锅,唱着歌。

18

这个秋天,去台湾路小区里的佳亭食堂,朋友安利过很多次,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去,分享一餐日式深夜食堂。

by:@一半青岛

19

这个秋天,去宇治抹茶,拍一张日式小清新的照片,尝一尝抹茶千层。

20

这个秋天,最好是下雨天,下班约着朋友去拉面天神,吃一碗正宗的日式拉面,温暖似深夜食堂。

21

这个秋天,拉上喜欢的人一起吃个早饭,去老方子馅饼粥,喝个老甜沫,吃个馅饼,美好一天的开始。

by:Aaron-Chan

22

这个秋天,走一走海边的木栈道,虽然没有了夏天海边的热闹,却多了几分清秋的凉爽。

23

这个秋天,漫步在黄县路的菠萝油子,感受青岛秋天最文艺的一条街究竟有多美。

24

这个秋天,一起去TRIO小酒馆,三张桌子,喝几杯小酒,微醺之后,互诉衷肠。

25

这个秋天,去小区楼下的桂花长廊寻找花的香气。

26

这个秋天,吃遍台东小吃街,烤鱿鱼,烤冷面,台湾香肠,臭豆腐,酸辣粉···最后一个一定留给你。

27

这个秋天,去老城区散步,喜欢老城区的风景,老城区的道路,一步一景,一砖一瓦,转角都能遇见惊喜。

by:见水印

28

这个秋天,去香草咖啡拔草,海边的网红咖啡馆,看海景,喝咖啡,悠闲地坐一下午。

by:Oik7

29

这个秋天,周末不妨早起,溜达到燕儿岛山公园,隐匿在市区的僻静地方,听燕岛秋潮,起雾的时候就像仙境。

by:Jen

30

这个秋天,趁着凉风习习,到奥帆中心走走,倚着栏杆看停泊的帆船,帆影倒映在海面上,构成美妙的对称。

31

这个秋天,去情人坝散散步,每到这个季节,牵着情人的手,站在灯塔下,看灯下的剪影,仿佛一不小心走到白头。

32

这个秋天,去原麦丘山拔草,京都来的网Red面包,闻到都觉得幸福的欧包。

33

这个秋天,去青岛森林公园,看萌萌哒长颈鹿,网红大熊猫。

by:@宠物摄影美容师

34

这个秋天,去做一次13分14秒的摩天轮,转一圈13分14秒,上去俯瞰整个西海岸。

35

这个秋天,去红树林的白色教堂,神圣的白色教堂,随意拍几张,都是大片。

by:陈辰coolci

36

这个秋天,天气终于变冷了,一定要带上家人,约上朋友,去即墨泡个温泉。

37

这个秋天,去北九水,在秋后和煦的阳光里听着潺潺的流水和耳边的风声,沁人心脾。

38

这个秋天,去太清宫看千年古树,看满地黄叶,像金黄的地毯,随手捡起一片落叶,许自己一个秋天的愿望。

39

这个秋天,去解家河社区摘柿子,树上的柿子挂满枝头,红彤彤,金灿灿。

by:@悦行崂山

40

这个秋天,去找移动的耶加雪菲咖啡车,景小清新的车,怎么拍照都好看,行踪不定,遇到都靠运气。

by:@JoiinTomato

41

这个秋天,一定要去方所书店,席地而坐,沉浸在书的世界里,或者偶尔蹭个讲座,收获颇丰。

42

这个秋天,去网红咖啡馆BlingBling不离咖啡,毫不招摇,门头也很不起眼,简单的黑、白、灰,外墙是大大的落地玻璃窗,浓浓的性冷淡风。

by:@Kristine某小房

43

这个秋天,去品蕴海鲜姿造,满满都是海鲜,各种各样,帝王蟹、象拔蚌、芝士焗蟹宝、龙虾、法式煎鹅肝、生蚝、三文鱼刺身…

44

这个秋天,去鱼鸣嘴的十间海,听着海浪入眠,闻着大海的味道,那时还有什么能比这更惬意~

45

这个秋天,去大学路8号炸串,早早去等着老爷爷的出现,重温一下上学时的生活。

46

这个秋天,去鑫明明吃个拉面,再配上一盘拌牛肉,吃上一口面,整个魂都回来了。

47

这个秋天,去团岛市场买几个油炸糕,称几斤李村脂渣,回家可以有滋有味的慢慢吃。

48

这个秋天,去沧口炸串一条街,吃那家有名的二十多年的南方麻辣炸串。

49

这个秋天,一定买一袋生吃甜鲜爽口、煮熟雪白如玉的清香菱角,满满的秋天的味道。

50

这个秋天,去李村大集或者埠西市场,买几只螃蟹,大虾,亲手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和家人一起边吃边聊。

趁着初秋刚到

带上你身边的TA

赶紧来做这50件小事

不负秋光不负卿

标签:秋天,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