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款酒只靠颜值就能炸裂你的少女心!干杯吧,小嫚!

无敌饭爷2017-10-24来源:青岛美食团

作为青岛小嫚

饭爷这杯先敬青岛啤酒

饭爷作为一个喝不惯洋酒白酒啤酒红酒的女孩

一直也没什么可以喝的酒

直到有一次和朋友喝了一次日本梅酒

眼前一亮

就像打开了酒世界的大门

原来还有一些适合女孩喝的酒!

仔细想咱女孩也有很多场合需要喝酒

在家里想放空一下

天气很好,听着音乐

还需要一点酒来增加情调

和闺蜜聚会,聊八卦,讲笑话

光棍节、圣诞节等各种趴

需要喝点酒助兴的时候

没有喝的来的酒怎么行

开不开心都可以喝点酒

哪怕不懂酒

不知道香槟怎样开才优雅

也不知道红酒怎样晃才有品位

只要心情到位

那就可以为自己举杯

今天饭爷就介绍几款适合咱女孩喝的酒

饭团看完,下次各种趴就可以入手啦!!

梅乃宿梅子酒

帮饭爷打开酒世界大门的就是梅子酒,酸酸甜甜的梅子香味,融入微醺酒精味道,非常好入口。

饭爷介绍的这款是梅乃宿梅子酒。梅乃宿清酒本身就颇负盛名,使用青梅和熟梅浸泡于梅乃宿清酒当中,完美的将日本酒的清爽和梅子的香味融合。

这款酒精浓度12°,入口醇香没太有酒精味,但后劲是足的哦。

价格:258元左右

淘宝有售

梅乃宿柚子酒

这款也是梅乃宿家的,酒精浓度更低一点,只有8°,据说是拿过奖的酒哦。

因为含有果肉所以看起来略微浑浊,尝起来更是浓厚的柚子果汁误入了清酒,初入口时没有明显酒味,回味略酸涩带点甘苦。

喝的时候如果再加点冰,感觉就像...忙碌了一天,下班后遇到放学回家穿着校服的清秀板寸少年....嘻嘻,少女心Bling Bling发光!

价格:258元左右

淘宝有售

日本奈良吉野桜の花入り

一款因为颜值太高而忘记自己身份的樱花酒,外貌控妹子第一眼就会爱上它~

180ml的丸瓶装,圆滚滚精致的玻璃瓶里,大朵整颗的樱花静止在粉红色的樱花酒中,第一眼饭爷的少女心就在炸裂!

饮用前轻摇瓶身,欣赏樱花飘舞的美态。入口有淡淡樱花香气,酒精浓度11°,喝起来无伤大雅,也很适合各位小仙女的气质~

价格:168元左右

淘宝有售

Pink&Gray起泡酒

饭爷要推荐一个酒类,叫做起泡酒,酒精度数很低,大概只有7%-13%左右。这款Pink&Gray起泡酒只有6°,低浓度的酒很适合推荐给不胜酒力的小仙女,上次聚会时小小一瓶很快被饭爷的“酒鬼”朋友抢着喝完了!

这款酒的颜值也是很高,口味非常有趣,闻起来是奶香,喝起来却是哈密瓜的味道,酒精味淡淡的,特别容易入口。

价格:118元左右

淘宝有售

意大利Moscato天使之手

这一款来自意大利的白葡萄酒第一眼看上去就很精致的感觉,浑身上下都充满着艺术气息呢。

酒精含量只有5%vol,还没喝就闻到了浓郁的水蜜桃味,喝起来水蜜桃味也浓,还伴有荔枝和烤面包的甜香,酸甜度很平衡,清爽可口哦。

喜欢味道好又高颜值酒的饭团可以尝试一下,不会有很浓的酒精味,很好入口,回味还带有淡淡的果香。

价格:65元左右

淘宝有售

百利甜

百利甜,奶茶色的酒,喝一口就停不下来的名单里绝对要有它!酒精度17°左右,喝起来像饮料,但其实酒味还很浓的,一杯就可以微微熏。

要说味道,也是女生喜欢的口味,威士忌加爱尔兰奶油调和,口感里还有浓浓的巧克力!口感的层次超级棒,喝一口会上冲,然后浓郁的口感回味绵长。

价格:75元左右

淘宝有售

三得利水蜜桃子汁味鸡尾酒

三得利微醉系列果酒都挺不错,选择的口味炒鸡多,饭爷推荐的这个口味是水蜜桃味,Hebe代言的哦~

饭爷打开就看到源源不断涌出来的气泡,所以说气泡很足哦,酒精味很淡,浓度只有3%,不喜欢低浓度的小伙伴可能觉得更像是带泡汽水,但饭爷更喜欢这种微微的酒精味,不突兀,蜜桃香味纯正,口味十分清爽!

价格:20元左右

淘宝有售

麹醇堂玛格丽白米酒 

这一款酒精浓度非常低,只有6度,连喝2杯没有微醺的感觉,推荐给不胜酒力的女生,但也不要喝的太急或过量哦!

它不是自家那种很甜的米酒,喝起来像是微微带气的醪糟水,有点微甜,有点酒味,这种中和的感觉很棒,口感刚刚好~

价格:15元左右

淘宝有售

标签:梅子酒,啤酒,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