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离开青岛市里,竟是为了...

无敌饭爷2017-10-26来源:青岛美食团

在青岛,有时候

是不是觉得自己已经吃遍全城了

其实想想来来回回几个商场美食轮番上阵

也是略显单调了些呢

美食如美人,会吃多了看腻了的

不如离开青岛市里,

到黄岛、城阳找寻一下美味

都快来接好吧~

黄岛区——综合美食、特色鲜明

鲜稻日本料理

最正宗、花样多

这家强烈推荐给在黄岛的爱吃日料的小伙伴们!

风和牛肉:生牛肉拌上酱料和洋葱,非常非常好吃!不腻,不膻。红酒鹅肝,偏甜,味道精致,摆盘不亚于上千元日料!

热衷于芝士的人可以尝尝芝士焗蟹和芝士北极贝,很香,不算很腻,和北极贝搭配真的很完美,口感也很好。

还有芋丝榴莲,外面脆脆的!里面是满满满满的榴莲!有些像榴莲酥但绝壁比榴莲酥来的实在,热着吃很香很甜很脆!

人均:242元

地址:黄岛区阿里山路7号(万利国际上流汇2楼)

子象阁印泰餐厅

满满异域风情味

黄岛一家以咖喱为主导的异域餐厅,印度咖喱和泰国咖喱为主要食材。印度本地大厨,所有的咖喱都做得很好吃。

他家的各式饼做的不错,有蒜香和原味可选。他家咖喱羊肉做的不错用饼蘸着咖喱汤很美味。

咖喱鸡,咖喱蔬菜,冬阴功汤,烤饼基本都是每次必点~

人均:90元

地址:开发区武夷山路232号

冬不拉餐厅

巨实惠、很特色

冬不拉,在黄岛是小有名气的一家新疆餐厅~

来着这家你一定要尝尝皮酥脆有嚼头的烤包子,烤的火候刚好,颜色金黄。羊肉和洋葱交织的香气随着其内的热气散发,特别有食欲,

手抓肉的羊肉味很浓,配着孜然和辣椒超好吃,店家还贴心的搭配了一大碗炖肉原汤,超棒!

酸奶黄桃里的黄桃可以换成菠萝,两边点缀了樱桃。醇厚中又带着细腻,口感超滑~

人均:57元

地址:黄岛区青岛黄岛开发区武夷山路(亨泰大酒店旁)

欣叶小聚

台腔调、嗲的很

位于澳乐购二楼的河畔主题餐厅,置身其中总有一种身在外地的感觉。

饭店装潢以原木色系为主,搭配秋香色座椅,带来时尚与新鲜感。精致而新颖的灯具,引人注目。

服务员都是一股台湾口音,嗲的很。菜品阿南师煎猪肝,每桌必点,真的是好吃极了!口感纯正,也毫无肝脏腥味,入口超嫩。

地址:漓江西路1132号A128(海上嘉年华澳乐购)

人均:77元

青松馆韩式烧烤

男女老少都超爱

无疑是青岛韩料店的扛把子,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很火~

主食比较推荐冷面,拌饭,牛排骨汤和参鸡汤,烤肉推荐五花肉,腌渍牛排骨,雪花牛,烤蘑菇也是不可少的。

重点说说他家的小菜那是堪称一绝!

十几种小菜:辣白菜,白萝卜,豆芽,黄瓜,经典土豆泥,小银鱼,煎青鱼,辣鱼饼,煎豆腐,蒸海带,小炒时时更新,炒土豆丝,炒木耳,炒蒜苔,蒸茄子,绝不偷工减料,土豆泥里还有葡萄干。生菜也有紫苏叶!

人均:115元

地址:长江中路419号永旺佳世客二楼东

城阳区——吃肉吃肉吃肉

乐伯香翁烤肉

配菜给我来100份

还没点餐就咔咔摆上了七八样小菜,感觉吃小菜都会饱~而且小菜竟然还可以续加,简直不要太感人。看到上面这些了吗?全都是赠的!

虽然是赠菜但是我也要给100分!南瓜粥浓稠绵密,还有肉桂的香味。土豆泥上面浇的香芋甜汁,味道很特别。

店员会在旁边的桌子帮忙把肉烤好直接帮忙端上来,每种肉的火候都烤得刚好。每种烤肉使用的烤盘各不相同,这样才能让各种食材更加美味。

猪五花配的口蘑带着一口汤汁,告诉我们蘸点盐粒会更有味儿~猪五花很厚的一片,烤出来特别香,肥而不腻~

炒合菜的味道也是棒棒哒,粉条配上微甜的酱料。还有颜值颇高的石锅拌饭。一家性价比很高的店,味道真的不错,而且赠菜真是太实惠了~

人均:72元

地址:城阳街道长城路154号

Hamjibak木盆芝士排骨

盆盆要你过瘾

我本来就想吃个排骨,可是一不小心就吃到了一套美味!

排骨有微微的辣味,腌制的非常好。芝士加热之后化开卷上排骨,拼的就是手速,拉丝超长!这一口芝士香再加上一口肉香,太幸福了~

配菜超棒,量很大,种类还很多!薯条香脆的,南瓜粥也很甜香~小面包竟然还是夹心的,好惊喜~

拌饭特别香,而且五颜六色的搭配的很漂亮,用小盆直接端上来了,看着就有食欲。

他家还有肉酱意面,用小锅端上来的,撒上芝士粉,番茄微微的甜味,吃起来也很顺口。

一家很有感觉的小店,店里也布置的很温馨,适合朋友小聚,和闺蜜来这吃饭很不错哦~

人均:69元

地址:兴阳路323号

缸桶屋

腌制到位没毛病

城阳最好吃的一家烤肉,腌制猪肉,猪五花,辣鸡爪,烤猪皮什么的都非常好吃呢,个人觉得烤猪皮是他在青岛吃过最赞的了,不太腻很好咬,烤肉是服务员帮忙烤的,火候掌握的还不错。

猪排是腌制好的,不用再蘸酱了,甜甜的口味很不错,还有一块猪排啃起来十分过瘾哦。点肉就送大酱汤,辣辣的口味不错,可以解油腻。

一整块肉烤出来再剪开的烤五花,厚度适中,滋啦啦的油看出来。肥的地方渐黄。沾酱包生菜。别说有多好吃。

烤大肠也是特别好吃,尤其烤焦一点简直了!

人均:57元

地址:城阳区青威路407-6号

标签:黄岛,城阳,美食